辣白菜炒飯

2023-01-25 07:30:17 字數 930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韓國辣白菜(韓國泡菜) 150克、米飯 100克、蔥 一根、瘦肉 50克、雞蛋 1個、醬油 少許、食用油 適量、白芝麻 少許。

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做法材料

韓國辣白菜(韓國泡菜) 150克、米飯 100克、蔥 一根、瘦肉 50克、雞蛋 1個、醬油 少許、食用油 適量、白芝麻 少許。

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做法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3、倒入米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3、倒入米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開始我也不知道辣白菜炒飯,辣白菜炒飯怎麼樣?對辣白菜炒飯我諮詢了醫生,又在網上查了辣白菜炒飯看了很多的辣白菜炒飯的資料,對於辣白菜炒飯的解答都不是很滿意的。剛才雖然介紹了辣白菜炒飯。

對辣白菜炒飯還要根據自己的症狀和**來選擇辣白菜炒飯,如果誰要是能找到辣白菜炒飯的最好的資料也告訴我辣白菜炒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辣白菜、辣白菜的汁、1根芹菜、5朵香菇、2個雞蛋、牛肉腸6小根、白米飯、鹽。

準備工作:

將香菇用溫水泡發。

做法:1、將香菇、泡菜、芹菜全部切碎備用;

2、坐鍋,倒油,將雞蛋炒碎,盛出備用;

3、再次坐鍋,倒油,先將香腸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香菇,芹菜,和泡菜碎,翻炒均勻,爆出香味,加入米飯,將米飯炒散即可;

4、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加入泡菜汁,根據鹹度加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即可。

辣白菜炒飯是什麼地方的,辣白菜炒飯怎麼做

辣白菜炒飯是一種韓式料理,因為它簡單而且美味,又不失營養。最適合工作繁忙,而且胃口不好的白領。辣白菜是韓國人每餐都必有的菜,無論是出現在小菜中,還是出現在主食的湯裡,或是餅類的配料或是炒飯的配料,味道都極佳。韓國辣白菜炒飯 1 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2 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

韓國料理辣白菜炒飯,大醬湯,辣白菜炒年糕怎麼做

辣白菜炒年糕 1.年糕煮熟,用冷水冷卻年糕,防止年糕粘在一起。2.取辣白菜泡菜適量,燒熱鍋,油適量,油熱以後,倒入辣白菜,稍後倒入年糕,後倒入韓國辣醬,少量的鹽。辣醬和鹽充分溶解以後即可裝盤。韓國辣白菜炒飯 用料 用料 白飯一碗,泡菜一兩多,雞蛋一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做法 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

辣白菜怎麼密封,辣白菜做好之後怎麼儲存

娛樂1號 在不同地域的家庭中,家用冰箱的是可以恆溫貯藏辣白菜的地方。最合適的貯藏溫度為0度保鮮冷藏。一般可儲藏3個月。在韓國,大部分家庭中仍延續用傳統的大缸在室外儲藏。寒冷的冬日裡,屋外順牆根一溜兒擺放的泡菜大缸不禁讓人設想全家人圍坐一團品嚐泡菜的歡樂場面,很有溫暖的滿足感。 用樂扣樂扣啊!這也太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