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炒飯是什麼地方的,辣白菜炒飯怎麼做

2022-06-14 14:30:21 字數 5261 閱讀 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辣白菜炒飯是一種韓式料理,因為它簡單而且美味,又不失營養。最適合工作繁忙,而且胃口不好的白領。辣白菜是韓國人每餐都必有的菜,無論是出現在小菜中,還是出現在主食的湯裡,或是餅類的配料或是炒飯的配料,味道都極佳。

韓國辣白菜炒飯

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3、倒入米飯炒勻。

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豌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白飯一碗,雞蛋一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泡菜一兩多1.所需原料

2.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3.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4.倒入米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

5.裝盤,開吃!

2樓:儔僥由儐

韓國辣白菜的熱量較低:933 大卡(每1750.0克),東北菜中的辣白菜熱量適中:

538 大卡(每823.0克),一碗炒飯的熱量約等於三碗白飯的熱量:約348 大卡(每100.

0克).辣白菜炒飯的熱量約為535.6大卡(每100.

0克)至501.0大卡(每100.0克).

大概的熱量反正500大卡(每100.0克)左右。

3樓:單身戒嚴令

沒錯,有人說是韓國的,完完全全的沒錯,就是韓國的食品

4樓:

韓國的準備材料

熟米飯250克,韓國辣白菜150克,豬絞肉80克,香油2湯匙,蔥花10克,糖1/2茶匙,鹽1/4茶匙,泡菜汁2湯匙

開始製作

1 將泡菜切碎,另倒出適量泡菜汁備用。小蔥切碎。

2 炒鍋加熱,倒入香油。油熱後放入豬肉。

3 不斷翻炒至肉變色乾爽,加入蔥花,炒勻。

4 倒入泡菜碎,繼續翻炒。

5 調入糖和鹽,炒至鬆散。

6 倒入米飯,再繼續耐心炒勻。

7 炒到粒粒均勻。

8 最後淋入泡菜汁,炒勻即可。

5樓:時秀雅

好,那白菜炒飯是從延邊那邊兒過來的,謝謝!

辣白菜炒飯怎麼做?

6樓:知道認證團

韓國辣白菜菜炒飯

·配料: 白飯一碗,泡菜一兩多,雞蛋一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

·操作: 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3、倒入米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辣白菜炒飯

原料:辣白菜,米飯,食用油,鹽,白芝麻,雞蛋,五花肉

做法: 1.五花肉洗淨切片,約半公分厚,過一下熱水,半熟即可,辣白菜切丁,湯可要留好.

2.將少量油放入鍋內(不粘鍋為佳),油熱後,熗鍋的時候先翻炒一下肉,將芝麻,辣白菜放入鍋內翻炒.

3.這時辣白菜汁也倒進去。辣白菜的顏色炒成磚紅色了就將米飯放進去。

(熱的米飯好一些)然後攪拌一樣的炒就做好了。可以根據口味炒的焦一些也很好吃。如果味道淡的話,再加些鹽和胡椒調味。

4.最後將炒好的飯盛在盤子裡,再將荷包蛋放在炒飯上,一盤可以亂真的朝鮮辣白菜炒飯就出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菜有米飯炒就是了。

辣白菜炒飯是怎麼做的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材料辣白菜,辣白菜的汁,芹菜1根,香菇5朵,雞蛋2個,牛肉腸6小根,白米飯,鹽

做法1.將香菇、泡菜、芹菜全部切碎備用;

2.坐鍋,倒油,將雞蛋炒碎,盛出備用;

3.再次坐鍋,倒油,先將香腸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香菇,芹菜,和泡菜碎,翻炒均勻,爆出香味,加入米飯,將米飯炒散即可;

4.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加入泡菜汁,根據鹹度加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即可。

9樓:熱點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辣白菜炒飯的製作材料:主料:米飯,辣白菜,豬肉,蔥花。 :先燜米飯。 再切肉絲。 切點蔥花。 超市買的辣白菜,味道還行吧。

辣白菜炒飯的做法

10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剩米飯一碗、辣白菜100克、四季豆50克、玉米30克、火腿60克

輔料:香蔥3根、精鹽2克、食用油20毫升

1.準備優選精製大米和小米。

2.淘洗乾淨後加入適量的水,煮熟。

3.準備煮熟的剩米飯及各式配料。

4.把辣白菜,四季豆,火腿,香蔥,全部切成碎末。

5.炒鍋中倒油,3成熱的時候,下玉米和四季豆末,煸炒約2~3分鐘。

6.炒熟四季豆後,倒入剩米飯。

7.一直不停的翻炒,炒至米飯粒粒分明的時候,下火腿末。

8.炒勻火腿末的時候,再倒入辣白菜碎。

9.炒勻後根據鹹淡來加鹽調味。

10.最後,撒入一把蔥花,顛鍋裝盤即可。

11樓:卿運駿

韓國辣白菜(韓國泡菜) 150克、米飯100克、蔥一根、瘦肉50克、雞蛋1個、醬油少許、食用油適量、白芝麻少許。

1、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切段,雞蛋煎成荷包蛋。

2、鍋置火上放油燒五成熱,放入泡菜炒、蔥段、肉丁炒熟。

3、倒入米飯炒勻。後來覺得蔬菜似乎過少,臨時又加了一點碗豆。

4、加適量鹽,炒勻後起鍋裝盤,再放一荷包蛋,開吃。 1、辣白菜切絲,放入芝麻油的鍋中和調料一起用中火炒熟。

2、培根放入幹鍋中兩面烤制。

3、(1)的炒辣白菜裡放入米飯一起炒。

4、 烤好的培根肉上放辣白菜炒飯,小心的捲起來。

5 、盤子上放適量的菊苣,再放適量的炒飯和培根卷。 【原料】辣白菜、辣白菜的汁、1根芹菜、5朵香菇、2個雞蛋、牛肉腸6小根、白米飯、鹽。

【準備工作】將香菇用溫水泡發。 【做法】

1、將香菇、泡菜、芹菜全部切碎備用;

2、坐鍋,倒油,將雞蛋炒碎,盛出備用;

3、再次坐鍋,倒油,先將香腸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香菇,芹菜,和泡菜碎,翻炒均勻,爆出香味,加入米飯,將米飯炒散即可;

4、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加入泡菜汁,根據鹹度加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即可。 材料

剩米飯適量,韓國辣白菜適量,雞蛋一個,蔥一根,乾貝素(如沒有可不放)、白糖、芝麻油少許;

做法1.準備好所需材料(剩米飯最好是隔夜的米飯);

2.將雞蛋打散成蛋液,辣白菜切碎,蔥切小段;

3.熱鍋內放油,大火,倒入蛋液,迅速用筷子攪動,炒成小塊狀;

4.倒入米飯,快速炒勻至有飯粒在鍋中跳起;

5.放入辣白菜,炒勻;

6.放入蔥花、乾貝素、白糖,淋放少許芝麻油,炒勻即可。

小貼士1.炒飯所用的米飯最好是隔夜的米飯,將米飯煮好後趁熱弄鬆散,待徹底晾涼後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這樣米飯就不會結成塊狀,便於炒出粒粒分明的炒飯;

2.炒飯的時候建議開大火,油不能太少,要將飯粒炒至在鍋中跳起;

3.辣白菜中含有鹽分,所以不需再另外放鹽了; 原料:辣白菜、辣白菜的湯、飯。

製作:辣白菜隨便切一切,鍋中放油,下飯,翻炒一下,再放辣白菜和湯就行了,如果不夠鹹再加鹽。

其他做法所加入的材料都是依自己喜好加的,這個方法是撫順的朋友教我的,絕對正宗。切記,先放飯!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1大卡(589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韓式辣白菜炒飯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其實韓式的泡菜炒飯很簡單,一學就會,關鍵就是在吞拿魚罐頭和香油上,這兩樣是最出味的,一定不能少。

辣白菜炒飯怎麼做得好味道

1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米飯1碗辣白菜80克黃瓜50克胡蘿蔔30克火腿30克香菇4朵輔料油適量韓式辣椒醬15克香油適量

步驟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22.所有蔬菜洗淨切丁。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33.炒鍋倒油放入辣白菜,香菇,胡蘿蔔翻炒出香味。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44.再放入黃瓜和火腿翻炒。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55.加入韓式辣椒醬翻炒均勻。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66.加入米飯繼續翻炒。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77.米飯炒至均勻淋入少許香油。

韓式辣白菜炒飯的做法步驟88.繼續翻炒均勻關火。

辣白菜炒米飯怎麼做

13樓:四姐愛做美食

辣白菜米飯怎麼做?把米飯倒入鍋中加入青紅豆,加入玉米,胡蘿蔔臘腸,辣白菜,開動機器即可。

14樓:我只為你

推薦白菜炒飯。具體做法如下:

1.備好主要食材。

2.清洗好大白菜。

3 .雞蛋開啟備用。

4.大白菜切絲。

5.鍋裡放入油,燒熱,放入蔥。

6 .爆香後,放入雞蛋炒熟。

7.盛出備用。

8.鍋裡放入油加熱,油熱了下入蔥花爆香。

9.再下入白菜絲煸炒。

10. 炒一會加入鹽,醬油。

11. 白菜炒制5成熟,加入米飯。

12.蓋上蓋子,利用白菜的水汽將米飯騰熱。

13 .等白菜熟了在進行翻拌米飯,這時候米飯也熱了。

14.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即可。

15樓:全村的希望

材料:蟹棒,蔥,米飯,辣白菜,洋蔥,瘦肉丁,雞精,鹽少許,雞蛋,元貝肉。

做法:1、材料:洋蔥,蔥花,瘦肉丁,蟹棒,元貝肉,雞蛋,辣白菜,還有大米飯!

2、先把洋蔥和瘦肉丁放入鍋裡炒下。

3、然後放入辣白菜一起炒。

4、把雞蛋打散到米飯裡攪拌均勻,使蛋液和米飯充分混合。

5、然後放入蟹棒和元貝肉,再放少許鹽,雞精,然後加入米飯一起翻炒,最後放蔥花即可。

開胃的辣白菜炒飯怎麼做

16樓:的風格他

材料主料:肥瘦豬肉200克,

輔料:水發木耳20克,黃瓜50克,番茄75克,調料:香油1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10克,姜5克,豌豆澱粉5克做法1.

將豬肉洗淨,剁碎,加入水澱粉、精鹽、蔥末、薑末及少許清水攪上勁;

2.黃瓜、西紅柿分別洗淨,切成小片;

3.把湯鍋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黃瓜片、木耳、西紅柿片、精鹽、味精、蔥末燒開;

4.盛入湯碗內,淋上香油即成。

辣白菜炒飯

材料韓國辣白菜 韓國泡菜 150克 米飯 100克 蔥 一根 瘦肉 50克 雞蛋 1個 醬油 少許 食用油 適量 白芝麻 少許。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做法材料 韓國辣白菜 韓國泡菜 150克 米飯 100克 蔥 一根 瘦肉 50克 雞蛋 1個 醬油 少許 食用油 適量 白芝麻 少許。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做...

韓國料理辣白菜炒飯,大醬湯,辣白菜炒年糕怎麼做

辣白菜炒年糕 1.年糕煮熟,用冷水冷卻年糕,防止年糕粘在一起。2.取辣白菜泡菜適量,燒熱鍋,油適量,油熱以後,倒入辣白菜,稍後倒入年糕,後倒入韓國辣醬,少量的鹽。辣醬和鹽充分溶解以後即可裝盤。韓國辣白菜炒飯 用料 用料 白飯一碗,泡菜一兩多,雞蛋一個,瘦肉約一兩,蔥一棵。做法 泡菜切小片,肉切丁,蔥...

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么做,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麼做

用料雞胸肉 300g 辣白菜 200g 紅柿椒 黃柿椒 各一個 蔥蒜 適量 韓式辣醬 一茶匙 芝士片 1片 彩椒辣白菜炒雞胸的做法 熱鍋下油加蔥薑末炒香,接著倒入切好的雞胸肉,劃拉劃拉到雞肉發白。加入切成小片的辣白菜炒一會,出汁後加一勺韓式辣醬。加彩椒丁翻炒一會兒,等彩椒變軟雞肉熟了加入一片芝士,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