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比薩餅,做披薩 麵餅怎樣發酵 ?

2023-01-21 00:40:22 字數 5676 閱讀 8145

1樓:明日貞

原料:家庭製作「比薩」得用精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

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2樓:練言

比薩餅的做法

1.用雞蛋、牛奶、一點糖、一點鹽(加水和麵,做麵餅2.蔬菜洗好切絲用鹽拌一下,還可以把香腸臘肉切片待用3.

醒半小時面後,把不沾鍋或烤盤抹層油,把面放進去攤薄攤好4.把蕃茄醬濃濃抹一層

5.把菜絲(還有肉片)撒上

6.把乳酪絲撒上厚厚一層,多了會很香

7.撒上胡椒粉

8.上烤箱烤,直到乳酪融化就好了

如何用烤箱製作披薩?初學者 初級教程

3樓:窗外的社會

1、工具/原材料

高筋麵粉110g、洋蔥1個、青椒2個、酵母粉、黑胡椒粉、臘腸1個,乳酪1盒;

2、用水融化酵母粉,加入麵粉和成麵糰,發酵30分鐘,製成酥皮。

3、洋蔥、青椒切絲,臘腸切片備用;

4、將酥皮擀圓鋪在披薩盤上,用叉子扎幾下;

5、在麵餅上塗一層番茄醬,撒上洋蔥絲和少許黑胡椒粉,然後再鋪上一層乳酪,將青椒絲鋪在乳酪上面,均勻鋪上臘腸和玉米粒,最後鋪上乳酪。

6、烤箱用220℃預熱5分鐘,將披薩放在中下層烤15-20分鐘即可。

4樓:迷你手工老張

根據以下步驟製作。

1、將高筋麵粉110克、低筋麵粉45克、橄欖油10克、白砂糖8克、酵母1.5克、奶粉6克、水95克放入麵包機的桶內。

2、然後啟動麵包機揉成光滑的麵糰,再發酵至兩倍大。

3、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壓扁排氣,再擀成圓片。

4、將面片放入披薩盤內,用手按壓成四周厚中間薄的餅底。

5、再用叉子在餅中間叉一些小洞,防止烘烤時膨脹。

6、準備陂薩材料:青椒、紅椒、黃椒、聖女果、陂薩醬和馬蘇裡拉乳酪。

7、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8、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坯上。

9、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

10、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11、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面。

12、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5-20分鐘左右。

13、烤好的陂薩。

5樓:陽光明媚

將製作披薩的食材,放入托盤中,再把托盤放置在烤箱裡,調和溫度,定好加熱時間,等時間一到,披薩就製作完成了

6樓:

烤箱做披薩,你把發好的面裝在模具裡,放進烤箱烤30分鐘就好了

7樓:尋找血袋

我是去超市買冷凍的匹薩,回來後微波解凍,吃。省事省時省錢。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8樓:明白婆婆

材料:披薩餅皮1個、馬蘇裡拉乳酪120克、紅椒1/3個、青椒1/3個、黃椒1/3個、聖女果3個、披薩醬適量、

步驟:1、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面;

5、將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0分鐘左右(時間根據材料及披薩大小決定)。

6、冷卻即可食用

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你網上買的都是半成品,餅底是熟的,你直接塗醬然後放原料,最後撒芝士,放烤箱240,6到7分就好了,你只要看見芝士上色就好了。

10樓:李子寨旺哥

你看一下餅就知道了啊,生的和熟的相信很容易看出來吧,我平時都是自己做的餅,先烤個十來分鐘,再把材料放好後再烤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就行了,溫度是一百八到二百,用的是簡易的烤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餅坯是生的,放入對應的9寸披薩盤,塗抹一層薄薄的番茄醬,均勻撒一點乳酪絲,碼上自己喜歡的香腸啊鮮蝦仁啊牛肉丁啊,洋蔥,茄子片,青豆,玉米等等,然後撒一層乳酪絲,有披薩草撒點更好,烤箱預熱190——200度,中層,20分

12樓:太陽光

將青椒、紅甜椒、黃甜椒、洋蔥都切成細絲。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乳酪切成細絲。

麵餅拿出來,刷上一層披薩醬在披薩醬的上面撒上一層乳酪絲。 鋪上所有的材料,烤箱上下火160℃,將披薩放入烤箱中層,加熱25分鐘後取出。 烤約5分鐘左右即可。

烤好的披薩取出稍涼一會,切成合適的塊狀。

13樓:

網購的餅皮都是生的。

一般家庭烤箱,220度預熱五分鐘,然後把披薩送入烤箱烤20分鐘。

每家烤箱就算同品牌型號,溫控也有不同。根據自己的烤箱,溫度一般控制在180-200度上下。

做披薩~ 麵餅怎樣發酵~?

14樓:城市秋天

披薩麵餅的發酵方法和麵包的發酵方法一樣,具體步驟如下:

食材:麵粉 500g、酵母 10g、水 適量、食鹽 5g一、麵粉放入乾淨的盆中加入少量食鹽,將酵母用溫水化開備用。

二、將酵母水倒入麵粉中,不要一下把水都倒入盆中,要少量多次倒入。

三、邊倒邊攪拌,攪拌成絮狀,然後開始用力揉麵團。

四、揉麵期間不能停歇,要一直揉到麵糰表面光滑,不粘手。

五、放到溫暖的地方,放置2小時左右,發至2倍大小,發麵完成。

15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比薩麵餅配料:高筋麵粉210克,低筋麵粉90克,水195克,玉米油20克,細砂糖15克,乾酵母1小勺(5毫升),鹽1小勺(5毫升),奶粉12克。

1.把以上面餅配料揉成麵糰,一直揉到能拉出透光薄膜即可。

2.蓋上保鮮膜發麵,發酵到2倍大(時間約為1小時)。

3.把發酵後的麵糰分成需要的份數,我一般做10寸披薩,分成2份麵糰,如果做8寸可以分成3份。再醒面15分鐘。

4.在案板上撒些麵粉,把一個麵糰揉成圓的,用手掌按扁,用擀麵杖把麵糰擀成10寸大小的圓形,用手掌幫忙將麵餅擀成中間薄邊緣厚的形狀。

5.在烤盤上塗上玉米油,把麵餅放烤盤上,整好形狀,用叉子在麵餅中間扎很多小孔,防止烤的時候餅底鼓起來。

6.在麵餅上塗一層玉米油,發酵約20分鐘。

7.麵餅做好了,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做成各種口味披薩,做好後放入預熱好200度的烤箱烘烤約15分鐘,麵餅烤到酥黃很好吃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1麵粉180克、酵母粉4.5克、鹽2克、砂糖10克、牛奶或水70克、黃油20克

酵母溶於溫水,麵粉+黃油+酵母水揉勻放溫暖處發酵,大約30分鐘,至麵糰兩倍大即可。

披薩盤抹油,將麵糰均勻鋪上,邊緣厚一些,扎一些小孔.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2原料1、高筋麵粉300g

2、乾酵母、黑胡椒粉

3、糖、鹽、水、牛奶(200ml)

用溫水把牛奶溫熱,用其發酵 酵母粉,將3/4牛奶到入碗中,放入2-3g乾酵母,攪拌讓酵母化開。

用含有酵母粉的奶緩緩到入麵粉中進行攪拌,使其最終成為麵糰。

靜置麵糰兩個小時。發酵好的麵糰會比原來大兩倍左右。

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在案板上反覆揉(撒上一些乾麵粉),過5分鐘,用擀麵杖再案板上擀成圓餅,在烤盤中塗抹一些黃油,將麵餅放入烤盤中,整理好形狀,打一個雞蛋,將雞蛋液塗抹再麵餅的邊緣部分,中間不要塗。並用牙籤再餅上扎一些孔,防止氣泡,多扎一些!

17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高精粉,低精粉,鹽,糖,酵母,橄欖油,水,一起和麵,然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室溫發酵到1到1.5倍,然後擀皮刷醬放料放芝士烤制。

18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用溫水不超過37度,把酵母化開,滿滿的一小碗裡用6分之一袋子的酵母,面像包餃子面一樣,和好面蓋好,放到有陽光的地方發好了就可以用了

19樓:夏蟲已死

八寸披薩:

溫水60g 酵母5g 麵粉120g 鹽1小勺 植物油10g1.溫水融化酵母 攪拌均勻靜置五分鐘 黃油軟化2.麵粉和鹽混合均勻加黃油和酵母水 揉至麵糰表面光滑 抻開能形成一張半透明的薄膜

3.麵糰蓋上保鮮膜 放溫暖處發酵一小時

20樓:耿灰灰

原料:麵粉400克、雞蛋一個、牛奶170克、酵母粉4克、鹽3克。

做法:1、麵粉400克、雞蛋一個、牛奶170克、酵母粉4克、鹽3克,揉勻發酵。分割成2塊,整理成圓形鋪在盤底,邊緣稍厚些。(可以做2個9寸披薩的麵糰);

2、 在餅中間鋪滿披薩醬,撒少量的鹽,分別擺上番茄、洋蔥、甜椒片;

3、 然後繼續灑滿培根;

4、 最後鋪滿芝士片,擺上鮮海蝦,灑上適量的黑胡椒碎。

烤箱預熱220度,放中間一層,烤20分鐘。

怎樣做比薩餅

21樓:赤妍歌竭暄

火腿比薩餅材料麵粉,牛奶1袋,雞蛋1個,酵母,白糖1勺,食鹽半勺,食用油,黑胡椒粉,番茄醬,火腿,胡羅卜,辣椒,洋蔥,芝士1、把酵母和牛奶放在1起,攪拌均勻,放置35分鐘後加入麵粉、雞蛋、白糖、食鹽,將面揉好了放在1旁發酵,待麵粉鬆軟了,就能夠準備做了。我是頭天晚上和的面,第2天中午做的。2、把火腿、胡羅卜、辣椒、洋蔥、芝士切成絲。

3、炒鍋加入食用油,把步驟(2)的食材放進去炒,加入食鹽和黑胡椒粉進行翻炒,炒熟後盛出備用。4、麵粉發好後略微揉1下,擀成薄片,不要太厚了,太厚不容易熟,攤在平底鍋上,用手按均勻。並在麵餅上用牙籤或叉子叉上小孔,以方便入味。

把番茄醬均勻的抹在擀好的麵餅上。5、**,平底鍋上加食用油,把麵餅放在鍋上加熱兩3分鐘後,把炒好的各種絲放在麵餅上,掌握好火候,用中小火加熱,隨時旋轉麵餅。6、10分鐘左右比薩就做好了。

也能夠視察挨著平底鍋的那邊的餅的色彩是不是變黃,等到色彩變黃了,比薩也能夠出爐了。做成後的比薩餅,底下是金黃的,上面是酥軟的,味道非常好。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22樓:明白婆婆

材料:披薩餅皮1個、馬蘇裡拉乳酪120克、紅椒1/3個、青椒1/3個、黃椒1/3個、聖女果3個、披薩醬適量、

步驟:1、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面;

5、將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0分鐘左右(時間根據材料及披薩大小決定)。

6、冷卻即可食用

23樓:戎宸在密思

正常的餅坯是生的,放入對應的9寸披薩盤,塗抹一層薄薄的番茄醬,均勻撒一點乳酪絲,碼上自己喜歡的香腸啊鮮蝦仁啊牛肉丁啊,洋蔥,茄子片,青豆,玉米等等,然後撒一層乳酪絲,有披薩草撒點更好,烤箱預熱190——200度,中層,20分

24樓:童仁豐甘

你看一下餅就知道了啊,生的和熟的相信很容易看出來吧,我平時都是自己做的餅,先烤個十來分鐘,再把材料放好後再烤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就行了,溫度是一百八到二百,用的是簡易的烤箱。

披薩餅的由來,比薩餅有什麼由來和起源

pizza 即比薩餅,是義大利 italy 的著名食品。凡到過義大利的人,一定要品嚐一下比薩餅。剛從紅通通的爐膛裡烤出的比薩餅,色鮮 味濃 外焦裡嫩 香氣誘人。關於比薩餅的來歷,人們一般認為它於公元1600年誕生在那不勒斯。傳說,當地有一位母親,因家裡貧困,只剩下一點點麵粉 flour 正在為給孩子...

比薩餅都有哪幾種,披薩有幾種味道的

匹薩分為意式pizza和美式的pizza,意式主要是手工現作,麵餅薄,脆,可以更好與餡料結合。美食則是必勝客代表,事先工業化生產出麵餅,然後按照規定餡料加入製作。意式pizza主要是意式餐廳有售,後門pizza和庭院時光西餐院,還有公園西餐廳,都是這方面的堅定義大利shougongpizza支持者 ...

比薩餅烤出來為什麼很硬,為什麼烤出的披薩硬硬的

烤箱的火設定得太高,就會導致烤出來的披薩餅很硬,披薩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高筋麵粉 水 酵母 鹽 糖 玉米油 培根 玉米 披薩醬 芝士碎。一 將酵母用溫水化開,麵粉中,加入鹽 糖 玉米油,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用手揉麵,揉成光滑的麵糰。二 搭溼布,將麵糰放置溫暖處進行發酵。當面團發酵至兩倍大時,用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