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S5哪一款有天窗,海馬s5帶天窗的有哪幾款

2023-01-21 00:40:21 字數 2651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在售的三款有2015款 1.5t cvt 智尊型12.38萬 (廠家指導價)2014款 1.

6l 手動 智尊型10.78萬 (廠家指導價)2014款 1.6l 手動 智臻型11.

38萬 (廠家指導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海馬s5有三款有天窗的。2015款 1.5t cvt 智尊型,2014款 1.

6l 手動 智尊型,2014款 1.6l 手動 智臻型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尊型和智臻型,這兩款有,這兩款也有全景攝像頭,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有天窗的車型是:海馬s5 2015款 1.5t 手動運動智騁型、2015款 1.

5t 手動運動智尊型、2015款 1.5t cvt智尊型、2015款 1.6l 手動智樂型、2015款 1.

6l 手動智炫型、2015款 1.6l 手動智尊型、015款 1.6l 手動智臻型、2014款 1.

6l 手動智尊型、2014款 1.6l 手動智臻型。

海馬s5是海馬汽車與義大利ld’a設計公司合作設計,由海馬汽車研發中心歷時三年潛心研發,秉承歐洲設計理念,整合應用全球先進的科技技術,有著符合國際潮流趨勢的造型設計、同步合資的品位工藝、智慧科技的豐富配置、兼具操控與燃油經濟的實用效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suv。

5樓:程歡淇

中配就已經有天窗了啊

海馬s5帶天窗的有哪幾款

6樓:匿名使用者

2015款 1.5t cvt 智尊型

2014款 1.6l 手動 智尊型

2014款 1.6l 手動 智臻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尊型和智臻型,這兩款有,這兩款也有全景攝像頭,還不錯。

有哪位車友介紹一下18款的海馬s5的全景天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題主這個問題吧,18款的海馬s5擁有同級別最大面積,全系標配的大天窗,天窗尺寸1340x850mm,面積1.139㎡,視野開闊;可開啟面積大達0.496㎡,通風非常好,再新增電動遮光簾,任意位置都能停止;遮光簾遮光率大於95%,同奧迪是一個水平的; 玻璃用料為鋼化玻璃,堅實可靠;一鍵智慧開啟/關閉天窗,操作更加方便,可以說這款的全景天窗是非常實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景天窗採光面積大,透光性強,看著也大氣些,配置方面不錯的一款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18款的海馬s5的全景天窗採光面積還是比較大的, 而且是全系標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語堂:後四十回系據曹雪芹原作的遺稿而補訂的,而非高鶚所能作。[15]

海馬汽車s5有全景天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應該是沒有全景天窗可以選擇的吧,你可以去當地4s店問問

18款的海馬s5的全景天窗好?

13樓:我為你心動

18款的海馬s5擁有同級別最大面積,全系標配的大天窗,通風非常好,再新增電動遮光簾,任意位置都能停止;同奧迪是一個水平的; 玻璃用料為鋼化玻璃,堅實可靠;一鍵智慧開啟/關閉天窗,操作更加方便,可以說這款的全景天窗是非常實惠的!

你們對汽車的天窗怎麼看?前一陣子看到一輛海馬s5,覺得很大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的天窗不僅起到美觀好看的作用,單單是讓整個車身內部亮堂寬敞就讓人很難拒絕。海馬s5這款車的天窗確實十分亮眼,面積達1.139平方米不說,而且還是電動遮光簾,一鍵開啟、關閉,相當高階上檔次。

現在越來越多的汽車爭相配置上了大天窗。

15樓:雯禎裕華是我

有著給駕駛室增加通暢、明亮之意,並且能達到全景的話,作為婚禮攝像車也不錯,而且它還可以加速散發駕駛室內的異味,比如吸菸者噴吐的煙味。但是低檔車天窗做工工藝稍顯粗糙,有可能造成天窗縫隙密封不嚴,造成很多不舒心的麻煩!比如漏雨、導風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用天窗影響車身的整體強度呢,你可以參考一下。

一次聚會聽到朋友說起過**的海馬s5的天窗,有了解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給樓主說一下吧,上週剛陪朋友去提車了,就是2018款的海馬s5。說實話很羨慕他,開出去很有面子,不僅外觀十分時尚,而且整輛車很有通透,1.139平方米的大天窗,為整輛車提升不少的顏值,重要的是一鍵開啟、關閉很方便。

說到這,我只有更努力工作了,爭取自己也能早日買車。

海馬s58.58萬的 有沒有天窗

18樓:阿呆

8.58萬元的海馬s5有兩款配置,2015款 1.6l 手動豪華型天窗版有天窗,2016款 1.

6l 手動豪華型科技版沒有天窗,但是輪轂比天窗版的大,是17寸的,另外,配置上還比天窗版的多了牽引力控制系統、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自動大燈和感應雨刷。

18款的海馬S5的全景天窗好,18款的海馬S5是不是帶有全景天窗,這個配置實不實用啊?

18款的海馬s5擁有同級別最大面積,全系標配的大天窗,通風非常好,再新增電動遮光簾,任意位置都能停止 同奧迪是一個水平的 玻璃用料為鋼化玻璃,堅實可靠 一鍵智慧開啟 關閉天窗,操作更加方便,可以說這款的全景天窗是非常實惠的!18款的海馬s5是不是帶有全景天窗,這個配置實不實用啊?我來回答題主這個問題...

海馬s5自燃是真的嗎,海馬s5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像他們說的那麼多毛病呢?

前幾天晚上,山東省煙臺市 萊州市 印象城東 劇院西,大概晚上8點多種,一輛海馬suv s5發生自燃,發動機艙開始著火,具體情況,還未披露。汽車自燃各個品牌都有,除極少數是設計缺陷,大部分都是線路改裝造成的。特別是中國。海馬s5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像他們說的那麼多毛病呢?還可以,海馬現在就靠s5買錢了,...

二代海馬S5的內部空間怎麼樣,二代海馬S5的儲物空間怎麼樣?

內飾還可以,整體看上去很上檔次,座椅是皮質的,反正我買回來,家裡人都覺得挺好看挺時髦的。夠大!還可以按一定比例放倒後排座椅,來擴大後備箱的空間,國慶過節回老家的時候,足夠裝下一家四口行李,還能帶上好多特產呢,超級不錯 二代海馬s5的儲物空間怎麼樣?二代海馬s5在儲物空間方面十分具有實用性。前排 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