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I9300只能給內部小號打電話,接電話沒問題,打一般電話無法接通,請問怎么回事

2023-01-21 00:40:20 字數 5337 閱讀 5400

1樓:扎瑟窮

是不是公司統一辦的叢集卡啊,如果是這樣就沒辦法了,只能找上級主管了。

那看看是不是設定了什麼禁止撥打的功能了,要不試試把sim卡換到其他手機上或者借別人的卡放自己手機上,看看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是水貨手機恐怕就有點麻煩了,搞不好要找人幫你刷機。

2樓:小小許丶

你買了韓國貨就是個錯誤的事情!你應該知道,韓國三星、lg因為在中國**壟斷而被分別罰款1.75億和1.

25億元!外國廠商如此區別對待中國消費者!最重要的是2023年10月17日,韓國海警在中國黃海海域非法逮捕中國漁民,並槍殺一名中國公民!

你買了韓國產品,可能槍殺那名中國人的槍和子彈就是你出錢製造的,韓國人的工資就是你支付的!兄弟,想想中國人現在攀升的失業率!多買買國貨吧!

質量不好也要慢慢發展的!三星以前也是個爛廠子!支援國貨!

抵制日韓貨!釣魚島是中國的!黃巖島也是中國的!

反對韓國私自劃定黃海海域範圍!下次換手機就別買日韓貨了,也不要買iphone5,iphone5的攝像頭是索尼製造的。

note3只能打**,接**說無法接通,怎麼回事呀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描述的情況,建議:

1,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

2,設定-連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對應的可用網路,然後將機器再次關機重啟。

3,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白名單等軟體,若有安裝,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4,更換sim卡嘗試。

5,更新機器韌體版本。操作: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升級之前將手機中資料如**本、**等備份)。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蘋果6spius只能接**不能打**怎麼回事

5樓:劉夕夕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

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

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五、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2、如果更換手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小米2不能接**和簡訊了,只能發簡訊和打**,請問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i9300手機突然只能接**,不能打**了,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您,謝謝!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嘗試以下操作:1.檢查手機話費餘額 2.

檢查是否有網路訊號,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自動模式 3.關機重啟嘗試 4.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 5.

換張手機卡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文件等)恢復到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到出廠設定)7.如果還是出現以上問題,建議送當地的三星服務站進行檢測

服務站地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閃電vs狂飆

把什麼管家,衛士都卸了,或者關閉所有的自動ip撥號的功能。這是軟體衝突。

有隻能接**不能打**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的分機就只能接不能打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

手機只能接**不能打**,是怎麼回事?

12樓:

手機不能接**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手機不能接**只能打**,或者是手機既不能打**也不能接**。

手機不能接**的外在原因分析

1、有可能是手機停機了。

2、手機沒訊號。

3、設定問題了。

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最典型的是有的手機設定裡有線路1/線路2,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

4、sim卡接觸不良。還有就是檢查一下你有沒有設定黑名單之類的東西,有可能你把誰設定到了黑名單,所以解不了他或者是她的**。

5、可能是你的手機卡壞了,把你的手機卡放到別人的手機上,或者是把別人的卡放到你的手機上一試就知道了。這種情況只能是到移動營業廳去補一張卡。

6、手機不能接**還有可能就是手機本身壞了,這樣的情況一般自己是沒辦法解決的,只能是找人修。

13樓:

手機只能接**不能打**有以下幾種情況:

1、有些新卡在使用初期1、2個月內在餘額低於多少(地區不同,規定不同)就不能打**,只能接聽**,這種情況應該儘快繳費,號卡用的時間長了就正常了,有多少話費就可以打多少**。

2、**已經欠費,所以就打不出去**;而只所以可以接聽**是因為你的手機又一定信用額度,比如你是老使用者了,就會有一定額度規定是欠費多少可以給你開通緊急接**功能。

3、手機設定的問題,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的通話設定或者線路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就ok了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號碼不欠費的情況下只可接聽**而不能打**的話,建議您核實下該號碼是否開通了通話許可權或者是開通了撥出限制功能,或嘗試換機測試下看是否可正常撥打**,如還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話,您可攜帶您的手機卡到當地聯通實體營業廳進行檢測的。

1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手機只能打**,不能接**是怎麼回事?

16樓: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17樓:中國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知悉。我將盡快回復您,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哦您好,您的問題已知悉。我將盡快回復您,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哦手機無法接聽**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如以上方法均無法排除故障,建議可聯絡聯通人工客服進行諮詢。

更多8條

1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i93001與i9300的區別

1 硬體方面 ram 隨機儲存器 儲存容量不同,i9300是1gb,而i93001是1.5gb的。ram高會使手機在進行多工時執行更流暢,以及使用多種軟體後仍能保持比較好的流暢性。19300cpu型號三星 exynos 4412而i93001cpu型號為高通 驍龍snapdragon msm8228...

大家說我買個i9300水貨行嗎

水貨的保修,僅保修主機板,這是公開的祕密,也就是相當於沒有保修。其他的沒什麼好注意的,就是歐版沒中文,需要自己安裝或刷機 如果不是樓主本地店我勸你還是放棄,因為你無法確認是否替換掉了裡面諸如電池充電器一類的配件,像原裝電池這種東西還是很值錢的,最好去實體店看著他們拆盒刷機。關於系統人會給你刷好中文r...

I9300的螢幕碎了,請問更換需要多少錢

您好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登陸網頁後點選左側 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基準 查詢。注 若無法開啟該連結,此情況可能和手機瀏覽器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