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三星I9300,辦什麼樣的聯通卡(比如2G 3G)合適

2022-07-25 00:46:07 字數 2417 閱讀 8853

1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您的話費和上網都比較多,建議您選擇3g**,且全國接聽無漫遊,您也可以到當地中國聯通營業廳或撥打當地10010客服諮詢,謝謝!

2樓:暗世vs流星

您好,如果高置智慧手機建議辦理聯通3g上網絡卡比較搭配,當然,也要看手機給誰用,若是為長輩選購手機則建議辦理2g手機卡比較合適,3g上網速度快,老人不懂得使用技巧,易產生無謂流量,屆時老人生氣不說還顯得您不好,若是您自已用,就必選3g了。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3樓:不懂別胡言

3g卡,30元月租,30元包流量,月租30送你500兆,包的30送300,一共800

4樓:

三星i9300是聯通3g定製版的手機,肯定用聯通的3g卡,如果說你用不到3g的話。移動卡也可以用的,只是不能連線3g,聯通的可以。望採納!!!!

5樓:好好學習小屋

您好。建議您使用聯通3g卡。享受21m極速上網帶來的樂趣。

6樓:72變的孫行者

您好,此款手機效能十分卓越,建議選擇聯通3g,更好的享受優質的網路服務。

祝你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g哦!無漫遊費,全國接聽免費,暢想21mbs/s的無線上網速度!上網多的話,可以選a**。

8樓:正義的使者

此款手機是聯通的定製機,支援wcdma模式,建議您選擇聯通的3g**。享受高速網路帶給您的享受。謝謝

9樓:time愛問答

那就要看你的使用習慣了,如果是經常上網的 我個人推薦3g 3g網速好,況且你i9300是智慧機,如果用2g的話會顯得你的i9300有點失去它的本身價值了。2g的網速和3g的也有較大的差別。不過3g的月租最低都要46元的 最高要886。

a,b,c**你覺得那個更符合你的需求就選哪個吧。

這個三星i9300用聯通2g卡能上網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0可以使用聯通2g卡能上網,該機型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i93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使用聯通2g卡能上網但網速可能較慢。

12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可正常拔打**,但上網網速較慢;主要看您的手機支援的制式,才能決定使用的運營商網路;2g網路目前市區,縣區、城鎮都有網路訊號,正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三星i9300聯通3g卡如何設定網路才對

13樓:中國聯通

首先在待機狀態下按下選單鍵-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1、選擇 新apn,填入以下內容。

名稱:3gnet;

apn:3gnet;

**:空

埠:空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伺服器:空

mmsc:空

彩信**:空

彩信埠:空

彩信協議:wap 2.0

mcc:460

mnc:01

apn型別:default

完成2、選擇 新apn,填入以下內容。

名稱:3gwap;

apn:3gwap;

**:10.0.0.172

埠:80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http://www.wo.com.cn伺服器:空

mmsc:http://mmsc.myuni.com.cn彩信**:010.000.000.172

彩信埠:80

彩信協議:wap 2.0

mcc:460

mnc:01

apn型別:internet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一個連線網路,那裡有設定看你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下拉螢幕頂簾,關閉wlan,「資料」功能開啟後嘗試(顯示綠色表示已經開啟)。

2.預置上網引數:可改接入點(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限wcdma)。

3.如果還是無法上網,請重置為預設設定(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

4.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手機說明書總不會錯了

從長遠來看,買三星i9300好,還是買iphone好?聽說三星降價很快

iphone,從作業系統來看的話ios比安卓好多了,安卓比較吃硬體,而且升級較慢,由於google和oem廠商不是一體關係,就算是9300也不能保證享受最新的升級,但是iphone可以一直升級,而且iphone比較保值 ios不吃太硬體,可以購買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三星的機器,但是三星的機器降價確...

教大家如何分辨自己的三星i9300是什麼版本的

若需檢視手機版本,建議您依次點選設定 關於裝置 更多 關於裝置 android版本 基帶版本。樓主我的手機按你的方法輸入完沒有任何反應怎麼回事啊?檢視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關於裝置 型號 版本等資訊都會顯示。三星galaxy s i9300 是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高階智慧手機,2012年5月在英國倫敦釋...

三星的i9300與i9308有什麼區別啊

三星i9300和i9308區別 所謂的定製手機,一般就是指運營商向手機製造商定製的手機,其目的主要是為了繫結旗下的移動業務,所以一般定製手機與非定製機最大的不同就是定製機有很多繫結業務,最簡單的,比如說聯通的定製手機,就只能使用聯通的手機卡,不支援其他運營商推出的手機卡產品以及相關移動業務。而且,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