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手機國行版國際版移動聯通電信定製版,美版等等。系統還提及安卓2 3 4 0到底怎麼去選擇

2022-07-25 00:46:06 字數 801 閱讀 1973

1樓:中國聯通

三星i9220手機分為標準版、定製版和國際版。

標準版其實就是國行裸機;定製版又分為聯通定製版、移動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分別支援各自的3g網路;國際版也就是俗稱的「歐水」。

標準版和定製版在國內都是享受保修的,國際版在國內無法保修。

手機的作業系統建議選擇出廠自帶版本,以後廠家會對系統進行升級優化。所以不用刷機。

2樓:曉弓

你是什麼手機就買什麼版本的,電信聯通移動自己看,國行就是國內的行貨,最貴。

國際版是水貨,美版也是水貨,**地不同而已。相差不是很大,但是韓版的可能有點小區別,不建議買韓版的。如果是是電信的手機號,那麼可以選擇美版的,**便宜。

系統原本是安卓2.3的,有人喜歡用高版本的4.0,個人不是很推薦刷機,系統嘛,我覺得2.3差不多很好用啊,幹嘛刷到4.0.

3樓:

您好,這是因為您刷的新包雖然已經做了精簡或優化,但由於2.3.5比2.

2系統所需要的硬體條件提高了,所以就不應拿2.2的標準來衡量2.3.

5了,建議您不要刷機,如您刷機的話就沒有售後服務。

4樓:72變的孫行者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建議選擇聯通版。聯通3g上網目前最快!

你所處位置網路應該不好。

5樓:隨風

我認為無所謂,只要質量**好一切ok。訊號或版本以後可刷機解決。其實只要不是翻新機質量都差不多,看**吧。錢多買國行版,想要話費買移動 聯通 電信定製版,想實惠買美版。

手機lgg3國行版與國際版有啥區別不

1 韓版支援更換電池 帶兩塊原裝lg 2610毫安時電池 支援擴充套件microsd卡 最大支援64gb 韓版多了一根可拉出來的天線,可以接收韓國電視訊號。2 港版 臺版 國行等其他版本不支援更換電池,內部自帶3000毫安時電池,不支援擴充套件microsd卡 3 韓版不支援2g的edge網路,2g...

三星i8552手機好嗎??求解答

值得入手 優點外觀華麗,續航能力強,一般四天一衝,雖然是曉龍200的四核處理器,但足以應付,並沒有感到顆粒感很強,音質也很好,看著雖大,但拿著絕對適中,三星的螢幕絕對好,看電影也是不錯的體驗,雖然畫素不高,但實際上手後感覺與800萬的攝像頭沒有多大差別,玩遊戲發熱也不是特別厲害,三星的人性化設計絕對...

三星I8510手機VS諾基亞N

其實我感覺論效能 i8510不一定比的過 n85.別看800w照相,那能怎麼樣,500萬可是由klcs認證的,還有那個400 的主頻,我感覺有水分,有很多人反映i8510慢,論外型的話i8510好點,質感不錯,我覺得85的缺點就是做工了 其他的我沒發現有缺點,效能絕對超讚.85現在亞太版是2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