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金橋附近有沒有補習班,課外輔導班那種,口碑好點的求

2022-07-25 00:46:09 字數 623 閱讀 1132

1樓:唯諾心飛揚

我認為那邊最好的補習班應該是xin-wang-pai小班了,就在天安大廈5樓。老師都是重點中學的在職老師,教學經驗很豐富的。

我高一到高二也是一直在那邊補的,上的是數學,我們學校的英語是強項,但理科不行,老師水平一般,所以出來補課也是勢在必行啊。

那邊老師每次都會注重講解題思路和方法,幾次課下來效果比較明顯。後來期末考試一下子考到班級前三,自己都不敢相信,就發現數學一下子變簡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課外補習班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選擇:

1、師資力量:

名師出高徒,名師、學霸、專家,教的不僅是知識,還有學習方法,解題技巧。師資是家長報名選班的首要考量。

2、專業測評:

絕大多數家長在為孩子選擇輔導班時都會有「你們的教學進度我的孩子能不能跟得上」等憂慮,而他們實行的學前測評模式則從很大程度上讓家長們吃了顆「定心丸」。先考試,通過一定的分數線之後再參加輔導,這既統一了班級的教學步伐,減少了「拖後腿」的現象,也使學生避免了因盲目報班而導致跟不上進度。

良好口碑:

3、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良好的家長學生口碑是基礎,對於是否能提供免費試聽課很關鍵,有助於瞭解機構和教師授課風格是否適合孩子學習。

專升本有沒有必要報補習班,專升本報補習班有必要嗎?

如果自己的實力很突出,那就沒有必要。專升本的名額一般不多,要好好把握機會 我個人覺得專升本是沒有必要報補習班的,這個是很好考的,你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或者是函授的方式都可以。專升本一般都需要自己先學習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學習有一定的困難了,可以報補習班再補充一下知識。專升本有沒有必要報補習班?我覺得你要...

錦州解放小學附近有沒有好的託管班?麻煩大家給一下。最好是

好像中路有一個叫小姨餐桌的託管阿 過去那裡有個作文班,我上過,現在有沒有不知道了 不過我是解放的學生 可以幫你看看 錦州 有小學生假期監護託管班啊 馬家不知道,知道榴花這裡有一個,全天的。就是在鐵東市場附近,去年看見的,今年也會開吧。價錢也不是很高的,有點像幼兒園,每月二三百吧。渤大附中南門那劍橋少...

廣州南站附近有網咖嗎,廣州南站附近有沒有網咖?我是學生想在那通宵一晚早上6點半的車就走了

好像有,距離一兩公里好像。之前去那邊在網上有搜到過 那裡那麼偏僻,網咖是挺難找的了。廣州南站附近有沒有網咖?我是學生想在那通宵一晚 早上6點半的車就走了 10 你好,我在南站當志願者,希望能為你解答!南站附近比較偏僻,如果你想上網,要坐公交到鍾村。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因為坐公交過去都要十來二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