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塔羅牌,求高手解塔羅牌

2023-01-17 23:45:16 字數 1065 閱讀 3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不是太多,說一下淺陋的見解:星星是有希望的愛,不過是過去.

目前情況是逆位命運之輪,說明無規律,變化性很大,這個非常糟糕,逆位命運之輪是一個不好的喻示,代表挫折與障礙,往壞處發展.

未來嘛(你說錯了,不是正位主教,是正位教皇)更糟了,你得知道,教皇代表援助,但是在愛情上,雙方會屈從於他人的給你壓力.伴侶也不會對你保持忠誠,並很難滿足雙方真實的需要.

再看行動建議:逆位死神,在感情上,逆位死神代表兩者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

看到阻礙:正位世界,代表你們彼此承諾持續美好的關係.

結局正位正義說明你會對你的感情很滿意.

總體來看,很遺憾,複合率很低.

附:這是我個人的淺陋看法,我也不清楚你在使用塔羅牌時的情景,光靠你這幾個結果我不能確定,也不清楚你在選牌切牌和洗牌的過程中的事情.不在場是很難確定的,你最好找個高手在旁邊作為推測者.

還有就是塔羅牌屬於神祕學範疇.不可以盲目的確信.(但我還是很信塔羅牌)

2樓:

ok~雖然已經有推薦答案~但是偶還想試一下~呵呵~+代表正位-代表逆位

1,過去;星星+ 代表 這段關係能不能複合~取決於過去是怎麼談分手的~如果過去是和平分手~那麼現在和平復合就會比較容易。

2,現在;命運之輪- 代表 兩人的關係不太穩定即便是複合了也很難說以後會不會又分手了。在此之前要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3,未來;教皇+ 代表 這段感情如果能複合,那麼一定有好友在當中穿針引線撮合,否則以兩個人以前的情份複合恐怕沒那麼容易複合。

4,行動;死神- 代表 這段感情已經轉化為另一種關係,再也回不到過去,即便是複合了恐怕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好

5,阻礙;世界+ 代表 兩個人很難達成共識,換句話說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彼此都不會妥協放棄自己的觀念,這恐怕就是你們現在面臨最大的阻礙

6,結局;正義+ 代表 恐怕最後的結果並不是能滿意複合,反而因為彼此的觀念不同,會到最後把舊帳算清楚而已,若是談清楚了,你們就練一毛錢的關係都木有了。

占卜建議:其實緣分已盡,強扭的瓜不甜。還是不要為難彼此了。祝你幸福!!《此建議只針對以上問卜》

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

你其實已 bai經準備好了要去的打du算,建議你zhi選擇第一種哦,dao雖然會有回一些麻煩,可能會讓你心答裡不平衡,不過沒有關係的,那些不是什麼問題。不知道第一種是不是親要選擇的呢。其實親很想去,既然想去,就去吧,呵呵。如果親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來中華自由塔羅師聯盟協會找專業的塔羅師進行占卜哦 ...

塔羅牌的問題高手進,求高手塔羅牌問題!!!

雞店裡的回憶 肯定是死神,因為本身塔羅牌就不能強加自己意志去控制,證明當時天意如此,何必強求了。 湧皎 牌靈?我沒有抽,難道我沒有抽牌靈占卜就不準了嗎,難道抽了就準了嗎,對於牌靈一說是臺灣把塔羅神祕化所杜撰出來的,開拍儀式。封牌也是,對於塔羅,只要用心解讀就好,話說,這些書什麼時候可以不誤導新人?雅...

塔羅牌牌陣求詳細解牌塔羅牌陣怎麼解牌?

你好。先看第一個靈感對應牌陣。從你們過去對彼此的印象來看,他對你留下的記憶並不深刻,甚至只能算是草草一個恍惚就過去了。而現在在機緣巧合之下,你們重逢並且有了更多的交集,他這才模模糊糊想起過去那次倉促碰面。因此,之前的那次見面並不能對你們的現實相處產生多少影響。目前的你對於你們未來的關係充滿期待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