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龍江人,駕照是鄭州辦的,我現在想把駕照轉到杭州來,請問是不是要重新考過駕照呢

2023-01-17 23:55:14 字數 1302 閱讀 7893

1樓:

不需要的。你 只需要辦理個駕照變更就 可以了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所在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四、收費標準:

轉證手續費 5元/次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元/本

五、**要求: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好像聽說至上次的70碼事件後對駕照管的比較嚴,現在杭州學個駕照報名得排隊,學下來得5000,鄭州也就2000多吧,按理說只需去杭州車管所交個工本費換個駕照就可以了,你去問問吧,就算不需要重新學,也得換新的。

3樓:就這麼站著

沒意思,原來的用用麼好了。

我的駕照是在杭州考的現在到期了我想把他轉到合肥來,可以直接在合肥轉嗎,我的戶口是合肥的,可以要到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直接在合肥轉。去合肥的交通部門辦理即可,不需要回杭州,因為現在都是電子檔案。 駕駛證正常狀態下:

帶上身份證(辦理駕駛證遷入不需要戶口本)、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直接到遷入地(本地)車管所填寫申請表,再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一併提交辦理駕駛證遷入業務即可,稍待領回新駕駛證。工本費10元。

辦理駕駛證轉籍業務不需要回原發證車管所辦理轉出業務。謝謝!

我老公是黑龍江人,駕照是在大連考的,現在回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需要什麼手續?

5樓:

1、將證轉回戶籍所在地

2、在戶口所在地的駕校報名增駕,學習,考試就可以了

6樓:

先把證遷回黑龍江。然後到黑龍江車管所辦理增駕。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讓你老公的朋友去問問多方便的事,比自己問誰還有準

黑龍江農民交社保怎麼交,我是黑龍江農村戶口想交養老保險怎麼交划算?

你爸的那個,我感覺就是廢了版,應該是補不回來權了。但是他們可以從新辦理啊都52歲,可以每年一交交八年的,也可以補交前七年的然後每年一交共十五年。共有6個檔次,1002003004005001000都隨便。我也是黑龍江肇東農村的村幹部,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是黑龍江農村戶口 想交養老保險怎麼交划算?農村的...

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

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是黑b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臺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以下是黑龍江...

我戶口是內蒙的,孩子戶口是黑龍江的,我是孩子媽媽,現在孩子剛剛三歲,想遷回內蒙好遷嗎?需要什麼證件

這種情況遷移戶口不算難。首先由女方帶結婚證 戶口本 身份證 孩子的出內生容證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準遷入證明 再由男方帶上述證件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準遷出證明 最後回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內蒙接收嗎.問一下派出所 我的戶口在內蒙孩子的戶口再河北我想把孩子的戶口遷回內蒙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