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一部自已喜歡的直板照像手機

2023-01-17 23:55:15 字數 815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洗出**是這樣的,第一:你的手機可以和電腦連線,並可以把**傳到電腦上,第二,不然你就有儲存卡,買個讀卡器那**弄到電腦上。

你可以拿去照相館洗**,也可以自己買列印**的機器來,但是非常的貴,可能要1000多吧。

建議:n73(300萬畫素,蔡司鏡頭)n93也一樣。

或者索愛的機子k750 k800之類的,畫素高點的,但是此類手機都是比不上數碼照相機的,中端的數碼像機的畫素都在500w左右,而且變焦方面都是光學變焦,手機一般都是平滑變焦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百萬畫素以上的,都能洗。

畫素越高,能洗的越大些。

如果你想買個百萬畫素的,推薦買聯想的i750,質量不錯,拍的很清楚,而且也不貴,一千多點。

真喜歡拍照的話,就像樓上說的,一個數碼相機也不貴。

買個畫素很高的手機,確實很不值,真不如買個百萬畫素的手機再買個五六百萬畫素的數碼相機。平時找手機拍著玩,想拍好的了再找數碼相機。

3樓:來自大遊山典雅的薰衣草

清晰的程度跟洗出來的大小有關係,想照相的話還是買照相機,現在價錢也不是很高,500w畫素的通常在1000-2000浮動,而且能訓練你的技術。手機就是手機,只是一種通 訊工具,我用的手機都不知道有多少年了,只能當**打,連個簡訊息都不支援文,靠這個我節省出來一臺電腦,一臺印表機,一個數碼相機。一臺好點的攝像手機足夠你買這三個裝置了,而且是相當不錯的家用裝置。

如果你還是想買手機,我建議你買7610,價錢不貴,洗七寸**也足夠清晰。不清楚去貼吧「商丘吧」問,我常在那兒 ,裡面的人也會幫你聯絡我

如何挑選一部心儀的4g手機,如何挑選一部心儀的4G手機

1500元以下 支援4g網路 電池容量3000mah以上 長久續航 電池可拆卸 買多一塊電池,充電方便,永不斷電 前置攝像頭500w以上 後置攝像頭1300w以上 帶閃光燈 拍照效果更好且可以很方便地當手電筒用 四核以上cpu 2g以上ram 執行記憶體 16g以上rom 機身儲存 支援記憶體卡擴充...

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日大作戰 我感覺很好。到中間部分劇情就發展起來了。涉及一個家族的故事,挺令人感動。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蘋果核戰記 異邦人無皇刃譚 空中殺手 個人感覺有內涵 我喜歡秒速5釐米 真的很好看!畫風很好哦 lz有空看一下吧 這個是詳細介紹 這要看你喜歡哪類了,一下我只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只推薦一部真的讓我很糾...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英語作文,我最喜歡的電影英語作文帶翻譯

anice filmthe daybefore yesterday,isaw afilm named ring king itis said thefilm haswon theoscar award.before filming,thedirector spent seven years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