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場坡計劃生育

2023-01-17 23:55:16 字數 439 閱讀 7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取押金本身就是不合法的,你們計生辦主任的要求更不合法。押金應該退還,也應該無條件給小孩上戶口。你可以向上級計生部分或上級人民**反映。

或者你可以找當地派出所,因為現在公安系統也強調要便民服務,不能因為超生就不給上戶,而且針對這一塊有考核,你找到當地派出所或者他的上級部門,因為關係到他的考核情況,他會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計劃生育部門上班,沒有聽說過還有這種道理的,建議你到上級部門反映情況,鎮計生辦不管就到縣計生局,或者直接去市計生部門反映,還有,你可以等到開人大會的時候再向市、縣zf反映,現在zf很在乎信訪工作,一定會處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沒辦法,我已經往上告了。沒多大作用,老實往上交罰款吧。我當時罰了50000元。縣官不如現管嗎,等他退了找幫人揍他。

有關計劃生育,有關計劃生育

建議你去外地親友家等把孩子生下來再回家,準備交罰款就行,現行的計劃生育政策雖然不允許對超過7個月的胎兒進行強行引產,但有的地方還是不按此執行的,為保證計劃生育率,他們會在報告中動手腳,去年我們這裡有一個距預產期3天回家被抓的,弄到醫院強行做了引產,所以安全起見的話就生完寶寶再回家,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計劃生育標誌,計劃生育標誌是什麼意思

我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標誌圖形是由英文c f p三個字母變形組合而成 fp是英文family planning 計劃生育 的縮寫,是計劃生育事業的國際通用符號。fp變形的淺綠色部分又表示為中文的 人口 二字,使標誌具有鮮明的中國特色。c形橄欖枝 c是china的字頭,代表中國 橄欖枝象徵著和平 繁榮 向...

計劃生育準生證

需要辦理結婚證後,再辦理準生證,可以婚姻登記所在地辦理 先領結婚證,戶口不在一起的話要雙方的證明,到所在街道和區裡辦兩級證明,證明初婚未生育未領養,也就是一個證明上要有兩級單位的蓋章,這個兩級也可以是村裡和縣裡的。拿到證明後去計生辦辦理準生證。辦準生證會要做幾項常規檢查,交百來塊錢。一般是生小孩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