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解解解夢境

2021-09-21 13:14:27 字數 609 閱讀 7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取名堂

你應該說詳細些,把你的夢。

高手幫我解解夢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利幽人之真,未變常也。心理上沒有準備好怎麼就去做呢?眼前在沒有希望也要堅守婦道的鋼中之德。古語說 原有婚姻的事情連累己心。您好,白天鵝,...

請高手給我解解夢,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只表明了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與精神狀態不錯 你最近 要多加小心 水的流動性 很強 你最近可能 是要出遠門去南方的什麼地方吧 在旅途上可能會遇到麻煩 建議你別去 如果非去不可 建議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夢見獨bai自去旅行,晚年du會很幸福。女人夢見zhi一個人去旅行,會威信掃dao地。夢版見和妻子一塊去旅行...

誰能幫我解解夢,誰能幫我解解夢

根據你的實際表現,你大腦的記憶系統準備漸漸刪除關於她的記憶了。舊情難忘,希望能複合。誰能幫我解解夢?10 失去了衣服,是不祥之兆,意味著損失。夢見自己 會有貧窮和痛苦。夢見昏倒,預示著會有好訊息。夢見上課,學生夢到自己正在上課,預示著讀書運漸入佳境,將有指點迷津的同學出現,以此為契機,你的讀書欲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