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高手幫我解解牌意算事業能不能順利的考上??能詳

2021-07-24 05:50:32 字數 1180 閱讀 5265

1樓:

樓主你好,看樣子其實結局並沒有那麼明確哦,現解牌如下(僅供參考)

對於你的過去,在學習上存在過一個嚴重的問題,因此搞的你很鬱悶,就像囚禁在一座高塔裡面,內心充滿了恐懼與不安。這也許就是你參加這次考試的原因。(想要擺脫這種感覺?)

現在的你,內心似乎沒有什麼自信心,沒有什麼朝氣與活力,感覺你很被動,似乎有任期發展的意味在裡面。

未來的話,也許在考試過程中感到遊刃有餘,覺得題型都是自己已經掌握的,而且你的考試過程應該會很順利。(請注意這並不代表結果,考試過程順利並不意外這結局的勝利)

建議方面,你需要多給自己信心,像牌中的皇帝一樣嚴格自律,做事情要有規劃,要有一點野心,要學會有長遠的眼光。

看來你周圍的同學及家人都是很支援你的這次考試的,甚至他們可能給了你一些平時享受不了的待遇。

你心中期待這這次考試能夠像魔術師一樣運用自己的才華,輕輕鬆鬆的解決這場考試,而且你希望自己能夠富有創造力。

正如未來的戰車所提到的,過程很順利但結局卻充滿變數,命運之輪雖然有好轉的跡象,但它在結局的位置也象徵著多變而不確定的命運,代表結局可能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在裡面,因此如何要儘可能的減少這種不確定性,做到過程順利,結果順利,我想皇帝的那張牌已經給了你最好的啟示,謝謝!

2樓:米蝦

你希望怎樣,那樣就會好的、

3樓:esse瞳

牌面上已經說得很明確了。

可能在你備考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遇到了低潮期,有一段時間很迷茫,不知所措。害怕考不上,也害怕考試會遇到種種不順。

但是結果是比較樂觀的。有運氣,也有用功,而且應變能力發揮了作用。

應該能考上。

4樓:衣錦月

塔-到太陽-,對比考前複習的水深火熱還有現在突然輕鬆下來的感覺,很如釋重負吧?不過太陽逆位這可是有點過猶不及,而且結合戰車和命運之輪,這件事至少現在還沒有結束,需要你再努力最後一把,防止可能存在的變數。戰車固然代表成功,命輪正位也是好的轉變,但是這件事情上你受不了意外。

建議位置上是皇帝+,它也提醒你應該密切關注從現在到塵埃落定為止的每個環節。環境上我不說了,你身邊的人比你能適應考後的轉變。看起來你自己還有點大戰過後的疲憊感,而且對於今後的生活有很多計劃和想象。

很自然的發展過程。

所以說前景是很好的,但是該關注的東西也不能放鬆呢。祝你好運,有結果還請通過站內訊息反饋我,謝謝。

有哪位塔羅牌高手幫我解解牌,問,月之內她能恢復對我的感情

你的這個問題,並不適合用聖三角牌陣 既然都已經抽牌了,勉強答一下,一家之言。她過去對你沒什麼熱情,冷靜自執,很理性。現在她對你也沒什麼感情,最多隻是一些幻想而已。今後也談不上有感情,都是頭腦裡的各種妄想。聖三角不用小牌的,所以這個占卜本身有問題 可以幫我解一下這個嗎?佔我與塔羅牌的關係,聖三角牌陣。...

求解塔羅牌,感激不盡,解塔羅牌的牌意,感激不盡!十二月運氣牌型o型

無主見,患得患失,但還自律,拜金主義或物質慾望很強。上這個牌陣每張牌的意思,比如聖三角的 1.代表過去 2.代表現在 3.代表未來謝謝 都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牌陣怎麼解哦?解塔羅牌的牌意,感激不盡!十二月運氣牌型 o型 1 逆位 缺乏自律與金錢 向錯誤方向行動 2 正位 朝目標邁進 有責任感 努力 3 ...

塔羅牌聖三角占卜事業,希望前輩幫忙解牌

你過去的狀況,過去的你不敢冒險,也不夠勇敢地面對面前的 懸崖 在這裡指的是你選擇了這樣冷門的專業,卻沒有做好足夠的準備去應對找不到工作這樣可能的一種狀況。現在可以說你處於一個比較無奈的狀況,倒吊人給我們的啟示就是,順其自然。在短期內掙扎是無用的,墮落也是不可取的 這裡所謂的無用的掙扎不是說你不可以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