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塔羅牌高手幫我解解牌,問,月之內她能恢復對我的感情

2021-03-26 19:18:06 字數 2113 閱讀 8161

1樓:埃羅霏雅

你的這個問題,並不適合用聖三角牌陣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抽牌了,勉強答一下,一家之言。

她過去對你沒什麼熱情,冷靜自執,很理性。現在她對你也沒什麼感情,最多隻是一些幻想而已。今後也談不上有感情,都是頭腦裡的各種妄想。

3樓:海頁悄悄

聖三角不用小牌的,所以這個占卜本身有問題

可以幫我解一下這個嗎?佔我與塔羅牌的關係,聖三角牌陣。1,聖盃十,2,國王 3,星幣ace 都是正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 我知道我知道!不過你的牌靈是什麼 切牌是那張牌 告訴我告訴我 還有你的問題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想問你,佔關係。?感覺不好。

塔羅牌聖三角問我們未來會怎樣,他還會回來嗎?過去正隱者,現在正教皇,未來正星星,求大神解

6樓:心逝者

過去,你們來的感情走向升溫,但是源缺乏溝通,而且高bai

處不du勝寒,或者想要暫時退出zhi感情關dao系,不熱衷於戀愛,現在可能會得到貴人相助,或者面臨相親等問題,未來表示當事人能順天之命,,在人生暴雨中還得堅守信心,保持希望緣分未滅吧

這是我的解釋,塔羅牌我剛剛學,每個人學的不一樣,結果也會有所差異

塔羅牌陣求解 詢問近三個月內的愛情走向,聖三角牌陣 過去:教主正位 現在:塔逆位 將來:世界正位

7樓:y君今天也好帥

過去:良好的開端。

現在:感情冷淡,不信任。

未來:獲得良緣,戀愛有結果。

用塔羅牌聖三角看看我的健康!老師幫我解解!我失眠嚴重體質很差~!

8樓:幸福慢半拍

沒有背景不懂怎麼幫你解,牌上能透露的資訊是由於可能做了身體無法負荷的事情而感到疲憊和精力不足,如應酬過多或其它

9樓:

心臟、還有腹部及以下臟器的健康需要注意,另外,不要過多的抽菸。

求解塔羅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10樓:忘了

我都解正位的吧,逆位有時可以理解為正位的意思,還是找別人坐在對面解的,也可能看中對方的物質。

命輪你寫左中右沒用啊:如果是戀愛中,說明很物慾,可能想滾床單一類,但力量略小一些,有時也表示沒有行動力,想的比較多。

惡魔:說明更注重心理上的。

隱士,要知道哪個是過去。她是自己解牌

11樓:heaton小峰

權杖五牌面解釋戀愛到最後會反目成仇

權杖首牌逆位代表不見曙光,心痛,失敗

聖盃侍從逆位代表阿諛奉承的人,散心

從牌面上看,應該是涼了

塔羅牌 解牌 聖三角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看來,戰車的逆位代表你之前的追求已經被他察覺到了,但是由於你的主動與熱情反而讓他感覺你過於強勢,所以欲速則不達;而現在力量逆位,表示隨著接觸的加深,你已經在潛意識裡感受到了這個問題,漸漸地趨於柔性的處理你們的關係,又或者是由於環境、事件等等因素,導致你們的主從關係發生了改變,他能夠日漸主動的對待你們的關係;而最後,戀人正位,這就不用再解釋什麼了,占卜愛情問題,在將來時看到戀人正位那是所有期盼愛情的人都最理想的牌了,終成正果啊!!恭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牌;彼此坦誠,關係為好朋友,逆吊人;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一男一女,是的話你為你倆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而苦惱,不是的話,怎麼說!??女同之間重來就沒有好朋友一說。男基(我**了) 太陽牌的出現;代表你只是希望得到天真的快樂和內心的平和。

塔羅牌占卜愛情,聖三角,過去吊人正位,現在魔鬼正位,未來命運之輪正位,我和我愛的人有沒有結果?

14樓:醋意瀰漫

命運之輪只能說增加了有結果的概率。你們之間有點激情戀愛,你應該是知道的,激情並不是持久的,想要長久就必須突破一種束縛心靈的殼子,就必須從關愛自己的心靈開始,逐漸過渡到對方乃至更多人。

塔羅牌高手幫我解解牌意算事業能不能順利的考上??能詳

樓主你好,看樣子其實結局並沒有那麼明確哦,現解牌如下 僅供參考 對於你的過去,在學習上存在過一個嚴重的問題,因此搞的你很鬱悶,就像囚禁在一座高塔裡面,內心充滿了恐懼與不安。這也許就是你參加這次考試的原因。想要擺脫這種感覺?現在的你,內心似乎沒有什麼自信心,沒有什麼朝氣與活力,感覺你很被動,似乎有任期...

誰能幫我解一下塔羅牌,哪位大俠能幫我解一下塔羅牌。

教宗 逆位 是教皇吧?你目前的愛情心態 月亮 逆位 逃離危險的 消除誤會 破除迷茫 靜觀等待 a物件的愛情個性 隱士 逆位 不夠通融,過分警戒,固執,輕浮的戀情 b物件的愛情個性 教皇 逆位 沒信用 孤立無援 心胸狹窄,羅嗦 緣分淺薄 與a物件的發展情況 正義 逆位 不公平 先入為主 紛爭 不道德的...

求塔羅牌大神幫我解一下牌,問的是跟前男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無

有機會複合。首先星辰錶示你們命中註定要在一起,你們之前還是很美好的。其次命運之輪,表示你們的關係日趨圓滿,複合的機會和可能性在增加。牌的四方,有獅子 牛犢 老鷹 水瓶天神四隻活物,他們代表黃道十二宮的獅子座 金牛座 天蠍座 水瓶座,也代表風火水土四大原素,命運之輪彰顯的是 轉捩點 最後,聖盃代表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