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卦!佔感情,求高手解卦,問姻緣!

2021-03-16 23:57:23 字數 4073 閱讀 8059

1樓:園園家豬

不知道你是否是懂卦之人,你說的從卦象看,應該是父母反對比較大,這個觀點是你自己就卦理看出來的,還是別人給你解的?

就我以卦論卦來說,我沒看出他父母反對。世爻與父母爻同類五行,況且父母爻安靜不動。根本他父母就沒摻和你們的事情。

變在於他自己的內心,元神空亡,他自己就不想繼續和你談了。兩鬼動,一化父母,一化月破回頭克、。人家本身就不想和你繼續談了,如果是他跟你說父母反對。

那肯定是藉口,五爻臨玄武,心有不實、至於和你有沒有結果。說實話,沒有、

2樓:還富於民

從此卦象看,父母並不反對。父母與你同世,怎麼會反對呢?五爻官鬼巳火動化日破,他心已經遠離你了。並且官臨玄武,更能說明了他誠意有問題了。

卦象顯示結果不妙。好是防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他的父母(聽他們的話)----官鬼巳火生父母。你們雖然現在不在一起(官鬼在外卦)但他也很愛你,(官鬼生世)。只要和父母搞好關係就行了,你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求高手解卦,問姻緣!

4樓:斷開的枷鎖

卦主今年夏天感情有變動。你所說的這位女士為人有些傲氣,我從卦象看這位女士現在有異性朋友,卦主的因緣在十四個月之後

5樓:歸常

姻緣範圍較大,是沒女友問多久有,還是有女友問感情情況,還是問能否結婚,婚後感情好不好等等之類

----------

干支: 庚寅年 丙戌月 丁巳日 乙巳時 (旬空:子醜)艮宮:

天澤履 艮宮:風澤中孚(遊魂)六神 伏 神 【本 卦】 【變 卦】青龍 兄弟壬戌土 ━━━ 官鬼辛卯木 ━━━玄武 妻財丙子水 子孫壬申金 ━━━ 世 父母辛巳火 ━━━白虎 父母壬午火 ━━━ ○→ 兄弟辛未土 ━ ━ 世螣蛇 兄弟丁丑土 ━ ━ 兄弟丁丑土 ━ ━勾陳 官鬼丁卯木 ━━━ 應 官鬼丁卯木 ━━━朱雀 父母丁巳火 ━━━ 父母丁巳火 ━━━ 應世爻月生長生於日,為旺相,居九五尊位,你本身的條件還是很不錯的.

用神妻財伏藏在申金之下,金生水,用神旬空,不受其生,意思是你去追她,她對你不理採.六神玄武本主曖昧,但用神旬空,意思就相反了,你對她沒有吸引力.

用神月克絕於日,飛神月生長生於日,用神出不來,意思是這段姻緣不會有開始的,這卦看姻緣沒戲.

6樓:匿名使用者

覆卦(天澤)水象之卦,暗藏轉機,上巽下兌,意味著有挫折,變爻為九四,九九歸一,九四未至頂,尚有餘地。可以努力,但有挫折。

7樓:吳一聽我說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木(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8樓:邸覓兒班翔

主卦中妻財用神逢月破,很難成,成也不吉利,變卦妻財得日月助合世爻,婚姻需要新來的女友可成,

求六爻高手解卦,感情卦,問能不能和他在一起,謝謝。

9樓:ck丶淺白色

這個靠感覺,就算算到你們合適,如果別人覺得不合適,那也不好使。

10樓:亙古卍匆匆

俗話說:天機不可洩! 何況三分天定七分打拼若是世事天定 那人坐等天命實現回不就可以了嗎何必整天事答事親為 疲於奔波 繼而感嘆現實與理想的距離

再者金無足赤 玉有微瑕 人怎麼可能完美呢?!

與其糾結於這些命理玄說 還不如放平心態踏踏實實地去享受上天賜予的每一天

人生苦短 得意盡歡 失意淡然 坐看紅塵 一品世事沉浮可不快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看你那個那個和他那個那個都聽搭的,

六爻高手解卦,問姻緣,六爻解卦,問姻緣!

不是的。儘管你們處得不錯。後來會有人橫刀奪愛,你自己也會放棄。你的真愛不在這裡。到明年午月你就要放手了,三年後你的婚姻會出現。你們有緣分。但以後會分手。眼下她還有其他的追求者。你要努力一下。財爻臨月旺相生世,她會和你交往得很好的。但是卦變六沖,婚姻怕是會難,就算成了以後也會分離。六爻解卦,問姻緣!青...

跪求六爻解卦,女問感情狀況,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你的經歷就是命,你的心就你那八字,想複合看緣分,不看八字 求大師六爻周易占卜解卦,女問感情發展 為什麼要占卜呢,這個當做是娛樂就好。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會怎麼樣還是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個人建議 女...

手動搖卦,求高手解卦,具體全面另追加分

總體是個吉copy卦。1 世爻寅木臨月建 日建,又應爻子水生之,總以從旺論,2 三 四兩爻發動,說明心事不寧 3 二爻玄武持世,有難以述說的事情 4 青龍發動,見貴有喜,但朱雀也動,要費口舌 損錢財。明年開春見好事 工作上沒有 bai太大進展,還可du 看來明年你工作上有所進展,應該是職務變動,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