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烙出的油餅好吃呢

2023-01-15 12:25:14 字數 365 閱讀 8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北人,但是我不是廚師呵呵,東北人吃的餅也有不少樣子,比如掉爐餅,金絲餅,千層餅等等,餅的好吃不好吃在於油,和醒面醒的時間!當然面和的怎麼樣,也是比較重要的,面沒和均勻,烙出來的味道肯定不好!

2樓:青天大地

面要一半用涼水和,一半用熱水和,醒面,然後在揉勻,多放點油。就是外酥裡嫩的那種。

3樓:淨名

連醒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怎麼還能說一般的你都會了?醒面是指把面和好後,蓋上,放置10分鐘~1小時左右,使面更有筋性和彈性。

4樓: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多放油,最好永燙麵,

怎樣才能烙出又軟又好吃的筋餅

就是家常餅吧,需要湯麵,用70攝氏度左右熱水和麵,和好的麵糰要偏軟一些,再面板上用擀麵棍兒,擀成厚約0.7cm橢圓形的面片,均勻的撒上食鹽 不要過多,少許即可 再均勻的塗抹上花生油或其它食用油 用雞油更好 再在油的上面撒上一些乾麵粉 放止粘連 把面片捲成卷,掐好邊兒,分割成大小適中的面劑子,用擀麵棍...

如何做出簡單好吃的蔥油餅,簡單好吃的蔥油餅怎麼做好吃

回答1麵粉中注入熱水,用筷子慢慢劃圈攪拌 2攪拌成棉絮狀 3用手開始揉麵 4揉成光滑的麵糰 5覆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醒發半個小時左右 6取洗淨的小蔥 7切成蔥花 8放入容器中 9鍋中放適量油燒熱 10澆在蔥花上晾涼備用 11案板撒少許乾麵粉開始揉麵 12麵糰揉勻後再揉成圓柱形 13切割成均勻的五份 1...

烙韭菜餅的做法,烙韭菜餅怎麼做好吃,烙韭菜餅

韭菜切碎 木耳,粉皮泡發切碎 2.裡面打入一個雞蛋。3.面發開後,麵皮擀回成手掌這麼大的答 大小。4.餡裡面放入調料攪拌均勻,放入麵皮上5.捏成荷包一樣的形狀。6.電餅鐺裡面塗上一層油,油熱後,放入餅。7.當一邊加熱後,翻到另一面,使另一面加熱。8.看到了吧,好吃的菜餅做好了,這樣做的韭菜餅 皮薄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