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相親,該注意什麼呢

2023-01-15 12:30:11 字數 670 閱讀 4716

1樓:愛的美

1、衣服得體就可以,乾淨整潔。自己平時穿著感覺不錯的衣服就可以! 2、言談舉止要彬彬有禮,不要亂開玩笑和亂搞幽默。

如果有把握,能搞一下幽默也好,別畫蛇添足就好。如果沒把握,就不要不搞幽默。 3、不需要誇誇其談,但也不要默默無語。

4、不該說的別說(比如自己的收入,家庭,年齡什麼的,如果對方問,就說,不問別主動說),不該問的別問(和不該說的差不多)! 5、時間不宜過長,也不要太短,看火候!! 6、至於禮物等問題,看情況自己掌握!

7、明確自己的目的,別相完之後大腦一片空白!自己注重什麼,就留心點。比如自己看重相貌,就要多看看對方五官身材等!

8、如果自己對對方一見鍾情,就找個時機把對方手機號碼弄到手,方便以後攻擊! 祝你成功!

2樓:楊小帥

言談舉止 衣裝整潔什麼的相信你能做的很好啦,我就不說了。 如果你是男的,第一次見女孩不能空手,拿一些小禮物 可以緩解氣氛,可以買小一點的毛絨玩具,也沒多少錢。 如果你是女的,第一次見男孩 不要太靦腆 好好溝通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陽光、微笑、注意聆聽、注意禮儀!正確表達自己的思想~多替別人著想~~~捨得適當花錢~~等你好訊息~~

4樓:夜m7涼

你想給對方看真實的你,還是編出來的你

男生相親時該注意什麼,女生相親注意事項有哪些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積極才是幸福的法寶,在愛情裡你只有越挫越勇才會擁有機會。在相親的時候,有一個非常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四十歲的單身男人,比四十歲的離異男人,更加不能要。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男人是習慣往下找的,也就是說,男人傾向於找年紀比自己小的女人。女生相親注...

相親後第一次約出去吃飯應該注意什麼

手機使用者 不要緊張,多聊天,不讓氣氛太過於尷尬,找一些共同話題聊聊 申穆金融易 注意儀表,談吐,舉止。男女相親第一次見面需要注意什麼呢? 孫浩瑋 相親,一是穿著,二感覺,三談吐,四修養,五主見,六體貼,七關心,八互相隨合,九能談不談,看緣分,十對方留聯絡。眼緣 感覺?談吐?修養很重要。切記 布丁 ...

噴銀粉漆該注意什么呢,噴銀粉漆該注意什麼呢?

銀粉屬於醇酸類油漆,味道相對較大,現在相對用的比較少了,一般用立邦9000等專用暖氣漆,這樣味道就小多了,而且也美觀,銀粉漆用在工程較多。建議如果是新裝修的就重新噴塗一下,一天就結束。除味一般採取 通風 活性碳 柚子皮 鐵樹 仙人掌及其它植物類,對吸收甲醇 油漆裡的苯等較好。也可以試下如下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