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司3DMAX調動作待遇現在怎麼樣?發展前景如何?有二維動畫經驗學起來大概多久能達到工作需要的級別

2023-01-14 13:00:15 字數 4577 閱讀 8588

1樓:刺蝟大叔

待遇怎麼樣得看你的水平及工作經驗了。如果是新手(這裡指的新手至少得會調動作,能完成些公司的基本工作並不是什麼都不會的)應該在1000-2000左右,工作3、4年在6k-7k左右。其實待遇根據公司情況而定,這個並不是絕對的。

發展前景的話至少近幾年還是可以的,只要還有人玩遊戲。應該不會很快淘汰。

如果你又二維動畫經驗那最好了『這樣學起來會容易些,只要把軟體學會(3dmax或maya)及調動作的流程就沒問題了。這個完全可以自學。自學也用不了一個月就能掌握。

其實動作的內容並不多。你只要學會架骨骼和蒙皮就ok。因為你有二維的經驗,相比那些從零開始的人要好的多。

2樓:張眼看天下

待遇不咋地。大量剛畢業的學生以為這碗飯好吃。入行門檻太低了。

缺能帶課題,領導小組的人才,這樣的才收入可觀。大公司發展前景看好。三維比二維簡單。

達到低階別一個月即可。再提高3個月到三年,還取決於你碰到什麼老師,以及老師肯不肯教。如果肯到大公司從低階做起,自己又有這方面的興趣何天賦,應該有自己的舞臺。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樓:王凱亮

待遇最高。不好,因為我夢到4d了,3d快死了。不用學,現在就是3d時代,你身上也整合3d了。

現在3d建模師工資怎麼樣?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d建模師的工資是很高的,很多人的工資都一萬到兩萬左右,當然這個不是說剛入行就這麼高,不過剛入行工資

七、八千還是有的,畢竟要達到過萬這都是需要有一個過程的,這個無可厚非.不僅僅是3d建模師這個行業,任何一個行業都是這樣的,除非你的作品特別牛掰,公司可以破格給你很高的薪水。

如果你是想這方面去學的話,建議系統學習,要想學好,一定要用心學習,認真練習,仔細總結,只有這樣才能不斷提升自己的建模實力,這也是一個非常科學的學習方法邏輯鏈條,在上一個好的培訓班的同時,自己也要多下功夫,不能全部都依賴老師,自己能掌握才是關鍵。

6樓:

3d遊戲是指使用立體計算技術實現操作的遊戲,遊戲中的基礎模型,包括遊戲的人物、場景、地形等是使用立體模型,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都可以被稱為3d遊戲.由於我們所存在的空間是3d空間,所以3d遊戲的空間感更強,更真實,操作隨意性也較強,也就更吸引人,現在市面上主流遊戲,多是3d遊戲。

據最新資料顯示,我國遊戲市場收入已經達到1144.8億元,市場的火熱造就了人才的缺失,尤其遊戲場景設計又是遊戲研發過程中必須經過的過程,遊戲場景設計師又是遊戲公司中不可缺少的職位,不管是3d遊戲公司還是其他型別的遊戲公司,都是這樣的情況,所以3d遊戲場景設計師的就業前景很好。

動漫遊戲場景設計是動漫遊戲設計過程中的必經之路,動漫遊戲場景設計師是動漫遊戲公司不可缺少的人才。近兩年,動漫遊戲行業發展的越發紅火,剛剛過去的一年,不管是動漫行業還是遊戲行業都交出了令人滿意的答卷,動漫電影票房輕鬆過億,電視動畫精品佳作層出不窮,遊戲行業銷售收入創下歷史新高,預計未來5-10年,動漫遊戲行業還將保持如此旺盛的發展勢頭。但是隨著動漫遊戲行業的快速發展,動漫遊戲研發人才也日益的緊缺,尤其是動漫遊戲場景設計師更是異常的匱乏,各大動漫遊戲公司為了爭奪人才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或者是高薪利誘或者是各種超高福利待遇,所以動漫遊戲場景設計師的就業前景很好,並且發展前景光明,收入高,是**職業。

7樓:佐丸健

關於3d建模,尤其是3d遊戲建模這一塊,我將會系統的從以下九個方面談一下。

很多小夥伴總是在問我一個問題,畢業後,做3d建模的工作工資是不是很高啊?我想說的是,很多人的工資確實很高,但是也有很多人的工資很低,為什麼會這樣呢?當然是個人能力決定的。

如果你的實力很強,能設計出公司需要的作品,而且質量度非常的高,公司為什麼不給你開高薪水呢?反之,如果你設計的作品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基本和垃圾差不多,公司又憑什麼給你開高工資?公司難道是慈善機構嗎?

公司要的是有實力的人,薪水的多少和能力是對等的。

所以想學3d建模的小夥伴,不要總是心存僥倖心理,覺得選個好行業,就可以衣食無憂了,就有人和祖宗似的供著了,其實不僅僅是3d建模行業,哪個行業不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嗎?在娛樂圈不也有紅的發紫的大明星嗎,同樣也有默默無聞賺著一點點可憐薪水的跑龍套的群眾演員嗎?

很多小夥伴問想學3d建模,但是不知道怎麼學,很多都是零基礎的,零基礎無所謂,只要努力,同樣可以學好3d建模。很多新手小夥伴網上找的一些教程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散亂差的教程,有上一句沒下句,東一榔頭西一棒槌的,看的自己一愣一愣的。本來就是零基礎,或者稍微有點基礎,對這個行業首先學什麼,然後再學什麼,怎麼提高學習效率,這些東西自己心裡都沒譜,越學越迷茫。

這個問題需要因人而已,五個手指還有不一樣的長短。有的是零基礎的學員,接受起來會慢一些,有的學員是大專本科院校或者在職工作人員。但是我相信,只有你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真正的全力以赴的學習,你能夠成為牛叉的技術大神,只是一個時間問題而已。

如果從零基礎學習3d建模到學成功,一般需要8個月到12個月左右的時間。

一開始學的話其實你並不用管後期會用到什麼軟體,因為首先要做人物建模,你必須知道人物的肌肉構成,骨骼的正確分部,學好人體知識,然後開始學習素描等美術類基礎知識。並不需要你掌握太高。一些基礎的必須要熟練吧。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一個偽命題,沒什麼意義,青春的我們如果學出個樣子,有能力,完全可以得到我們為之匹配的薪水。工作一年頂別人工作10年的薪水,難道不好嗎?再說了,如果你很有實力,你可以自己去用這個技術創業啊,開公司,讓別人為你打工,用10年,賺100年的收入,什麼青春飯不青春飯的,最美的青春就是努力拼搏的青春,不是養老的青春,我們的青春我們用熱血和努力做主,而不是用恐懼迷茫擔心來糾結。

如果是腦力勞動者還擔心35歲以後就失業,那體力勞動者該怎麼辦?凡是腦力勞動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技術型別,屬於工作經驗越多工資越高,年齡大失業是不太可能的。

一般孩子喜歡問,什麼什麼好學嗎?或許問這個問題的朋友好有一點點天真和可愛。坦白的說,我從不敢說3d建模好學或者不好學。

我當年學這個課程的時候,身邊的同學,有的學 的挺簡單,有的學的挺費勁。如果你能夠全力以赴的學習這個課程,遇到不明白的問題,認真解決,多練習,那其實是很好學很簡單的,如果你一遇到困難就頹廢,各種迷茫式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麼我想說的是3d建模其實是不好學的。

其實3d建模能幹很多的工作,其中目前很火爆的主流就業方向就是3d遊戲建模次世代方向,做遊戲建模行業的模型師。遊戲模型設計師是 目前非常熱]的職業崗位,目前國內動漫遊戲產業已經非常成熟,需要大量優質青年加入遊戲美術行業,在遊戲企業你可以成為名優秀的次世代場景模型師,次世代角色模型師,底模手繪貼圖模型師。成功進入遊戲企業之後經過專案的鍛鍊,薪資也會逐年有所提升。

目前國內有幾萬家動漫遊戲研發專案外包等企業。崗位人才缺口幾十萬,所以只要技術學好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找工作七分運氣,三分才氣,有的畢業就能去到大型遊戲企業,參與高階專案製作,月薪8k 10k薪資。主要還是看個人的作品和自身的應變能力,只要堅持總會有回報,一分汗水,一分收穫。3d遊戲建模普遍工資都是偏高的,可能有些人會說,我學建模,現在畢業了才5千。

拜託,19年畢業生平均薪資也才6000出頭,你剛畢業5000不正常嗎?

近幾年遊戲市場一直保持火熱的發展態勢,預計未來5-10年還將延續這一現象,但是人才緊缺的現象也隨之越發明顯,遊戲公司只有開出高薪,以期能夠留住人才,並且吸納更多的人才。一般遊戲模型設計師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10萬+,遊戲主美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18萬+,遊戲產品總監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30萬+。

我朋友公司招的一個初級3d建模師(經驗基本1-2年)由於人長得比較老熟,他們以為他是一個工作經驗豐富且技術過關的建模師,問了問他預期多少,他說12k,他們幾個面試的聽了沒反應,接觸多,並且知道技術好的建模師12k也差不多,但是習慣性的壓了壓  ,10k。

工作3個月後,某次聚會底下聊了才知道原來他才工作半年多。但是他面試的時候履歷包裝的好啊,作品也有。  他們就沒有追究,畢竟一開始人家也沒說他3d建模幹了有幾年,只說工作經歷有幾年,但是重要的是,他技術過關,確實符合那個薪資。

目前幾乎所有的3d遊戲建模公司都在轉次世代,這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市場也很大,但是同時要求也比較高,所以在這個圈子現在比較普遍的一種情況就是公司招不到人,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特別是重點學一下zbrush,這個東西很重要,是你現在和未來主要吃飯的工具。

綜合來說,如果你想要從事遊戲場景建模,那麼恭喜你選了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特別是次世代場景建模),待遇的話,只要你夠努力夠勤奮,

關於選擇問題,有人生的三大悲劇,一不會選擇,二是選擇了沒有堅持,三是不斷選擇。你能做的就是明確自己的夢想,選擇自己想選擇的,堅持到底,不達目的決不罷休。記住,行行不容易,行行出狀元。

人生就是要買卓越,要買淪落,如果想學3d遊戲建模,那就學出個樣子給自己看,別猶猶豫豫,迷迷茫茫,嘰嘰歪歪的。浪費時間。如果覺得不想學,那就繼續尋找自己覺得有前景的行業。

MAYA和3DMAX哪個更好學,3DMAX和MAYA哪個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3dmax教程,3DMAX入門基礎教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塌陷命令3D MAX使用步驟,3D MAX裡面的「塌陷」操作什麼意思?是指修改命令?有什麼具體作用和意義?求原創詳細點答案

1 修改器堆疊的 塌陷 包括 塌陷到 或 塌陷全部 堆疊的 塌陷 的作用就是將多個修改器命令,轉換到可編輯狀態 可編輯網格 可編輯多邊形或可編輯面片 因為修改命令越多,模型越複雜,3ds max執行會變慢。這樣就可以簡化模型,使用3ds max執行起來更快。缺點 塌陷後就不能再改變原二維圖形和三維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