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么設定皮質材質,3dmax怎麼設定皮質材質

2023-02-01 14:30:15 字數 3547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ray渲染器,選擇快速sss材質,就行了,看看朱峰社群材質課程

3dmax材質問答 真實皮革材質怎麼調

2樓:華麗效果設計

漫反射皮革貼圖,反射貼衰減貼圖,高光強點,給一點模糊反射,細分35, 反射型別word,反射形狀0.7, 反射角度適當調整下,凹凸通道貼一張皮革的黑白文理貼圖即可。

3dmax怎麼加材質?

3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中的3dmax軟體,然後在開啟3dmax後開啟的介面中找到「球體」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球體」選項以在頂檢視中建立球體,然後在上面的選單中找到「新增材質」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新增材質」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一個著色器,然後選擇漫反射後面的選擇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此選擇按鈕,在彈出對話方塊中找到「貼圖」選項,然後單擊「貼圖」,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所需的金屬貼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將找到將材質分配給貼圖中所選物件的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完成上述步驟後,設定完成,在通用選單中找到「渲染產品」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已經完成材質效果,就獲得了想要的結果了,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4樓:海天盛

1.開啟材質面板,點選「獲取材質」,點選彈出視窗中的小三角符號,點選「開啟材質庫」。

4.最後一步是把材料檔案放到材料球上,可以按住材質檔案並把它拖到材質球上。

5.最後,只需要給模型材質,需要修改引數即可修改,然後渲染出來的**。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物體是不會變的,只是渲染之後才看得到.

你要指定給物體,然後按下後面的在檢視中顯示貼圖按鈕,這樣在檢視裡面就可以看到圖了.

如果看不到,要給物體加uvw座標,選中物體,選單modifiers下面的uv開頭的那個後面:uvw map,就行了.

7樓:寶子的大寶

m鍵開啟材質建立好材質後有個賦予選擇物體材質 點選就可以對選擇的物體加材質

3dmax皮革材質怎麼調

8樓:鋼神綠鋼

設定一個普通材質球,上面附一張皮革貼圖。

9樓:雨天元

貼圖給個衰減 上邊枕頭的貼圖 給個凹凸就可以了

3dmax香蕉皮材質怎麼設定

3dmax怎麼貼vray材質

10樓:沒錯這是暱稱

1、用vray來貼圖要先給空白材質球賦予vray材質,快捷鍵是m。一般選擇vraymtl材質。

2、之後點選漫反射旁邊的小點,會開啟貼圖選項,在標準下面點選點陣圖,就可以開啟準備匯入的**了。

3、一般材質小球預設是球體,而匯入的**多半是長方形的,這個時候可以點選右邊列表 個把球體顯示改變成矩形顯示。

4、之後就可以把這個材質貼圖小球跟渲染一樣放到想放的地方了,這裡可以試下貼圖編輯下面的瓷磚是複製的效果。

5、一般我們點選茶壺進行渲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6、如果想在操作的時候就看到效果就按下面工具欄的從右邊數第四個按鈕旁邊有個燈泡一樣的就可以看到預覽效果。

以上就是3dmax如何貼vray材質的解決步驟。

11樓:易想空間設計培訓

開啟材質編輯器,標準材質轉為vray材質 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易想空間回答

3dmax中塑料材質怎麼調

12樓:赫清竹魯昭

黑色塑料:

漫射:黑色

反射:20.20.20

光澤度:0.5

細分:6

折射細分50

液晶電視:

tv-1

塑料漫射,一個淺藍的顏色,反射40--70之間,0.9高光,光澤度0.8,非聶耳開啟,不然材質會像金屬一樣。

tv-2

黑塑料,相當於音響,漫射黑色,反射20,高光0.6光澤度0.7

tv-3

標誌漫射白色,反射20

高光0.8

光澤度0.9

tv-4

螢幕漫射黑色,反射160-220

非聶耳高光0.9

光澤度0.98

給它一個vr燈光貼圖,

玻璃瓷器和金屬材質:玻璃

漫射前藍色,反射180-220(反射越高,效果越好)非聶耳(如果不勾選就會像鋼製的效果)

高光0.88

光澤度1

細分16

折射240-250。折射率表1.7(預設也行)影響陰影開啟(一般有透明的材質都需要開啟這個)煙霧顏色(煙霧的顏色在這裡就是玻璃的顏色,顏色越重,玻璃的顏色就越重。)

3dmax布料材質如何設定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4樓:竹蘭濮妝

漫反射給你想要的貼圖或者顏色,反射可給也可不給看情況,給的話不要給太多。20左右。漫反0.45,另外加個配套的凹凸。

總之,材質不是死的。任何引數都不一定適用。兄臺看情況再做調整。

15樓:董全幸秋

1.按m開啟材質編輯器

2.選擇材質型別,如下圖:

3.4.

在材質通道的漫反射通道,高光通道,光澤度通道,高光強度通道給一張貼圖,如下圖:

5.6.

3d水材質怎麼調,3dmax水材質怎麼調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材質編輯器,設定建築材質中的水材質。2.將材質賦予水模型。3.在透檢視中按shift q渲染並檢視效果。水的材質沒必要抄別人的。說下我的常用方法。漫反射給個深藍色或是深綠色 反正暗點 反射值100左右看情況 顏色就是灰度,先別給其他顏色,先看下效果再決定 高光適當給點,後面的菲...

3d裡做好的模型怎麼查尺寸,3Dmax裡怎麼檢視一個多邊形物體的尺寸?

3d裡有一個捲尺。但我更喜歡拿長方體量,但是數就不是那麼準確,我還是建議做時就按尺寸來。3d max裡怎麼檢視一個多邊形物體的尺寸?1 如果大概測量尺寸,可以新建一個長方體或矩形,看看右邊尺寸。上圖用長方體大概看茶壺的高度。2 使用 實用程式 測量 選擇物件,可以看到模型的相關尺寸引數。3 開啟三維...

3Dmax怎麼渲染材質啊,3D MAX怎麼渲染材質通道 求詳細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