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櫥櫃建模教程,3dmax廚房櫃子怎麼做

2023-05-26 08:30:09 字數 3720 閱讀 594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2&zdhhr-11y04r-15225264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去下栽一下就可以了! 很快的5分鐘!

3樓:時馳皓

如果不在乎,麻煩請離開。

3dmax廚房櫃子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3dmax櫥櫃的一般建模步驟和方法:

匯入櫥櫃的立面圖(或者用樣條線繪製)。

使用「擠出修改器」擠出深度。

製作櫃門

櫃門造型並賦予材質。

怎麼用3dmax快速做出衣櫃櫥櫃效果圖?

5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步驟如下:

1、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2、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3、開啟材質器,新增衣櫃、墊腳和把手材質。

4、將材質賦予模型,在透檢視中渲染。

5、做出效果圖。

6樓:網友

方法/步驟如下:1、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2、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3、開啟材質器,新增衣櫃、墊腳和把手材質。

4、將材質賦予模型,在透檢視中渲染。

7樓:鋼神綠鋼

1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2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3開啟材質器,新增衣櫃、墊腳和把手材質。

4將材質賦予模型,在透檢視中渲染。

8樓:網友

全部box建模啊,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很快就可以建一個櫥櫃的模型出來,無門衣櫃的話就更簡單了,直接cad結構圖紙匯入3d,然後融合頂點,再擠出就ok了,記得加一塊後背板哦。

9樓:網友

用多邊形命令來建模會比較快,新手的話用長方體堆砌吧。

10樓:佔曉莉

做一張完整的效果圖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再快速總之還是要建模型,渲染和後期,這些步驟都不能少,如果對效果要求不高的話三五個小時也可以弄出來。

11樓:mt站起來

我猜你應該不是裝飾公司的,衣櫃櫥櫃建模唄,

用3dmax畫櫥櫃好畫嗎

12樓:助翼鋼筆畫

要是板式結構的櫥櫃很好畫,如果是。

巴洛克風格的傢俱。

歐式的櫥櫃,上面都是各種立體雕刻花紋,就比較困難了。

請問3dmax怎麼做這個櫥櫃把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直接用一個box建模(櫃門以及把手)2/面的一圈不用多說,用插入就能做出來。

3/然後中間的位置加兩條線做出把手的位置,豎著加兩條線控制把手的寬度4/最後選擇把手相對應的面擠出就可以(調整形狀)完成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 很高興你的問題。

製圖軟體可以做。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那個高手教我畫3dmax 廚房啊 最重要的是櫥櫃!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畫個3d的廚房倒沒問題,但要在這裡三言兩語是很難說的清楚的。

2:你要有3d的基礎,會基本的操作,一般兩三天就差不多啦!

3:只要懂得人體工程學及常用傢俱的尺寸,其實畫櫥櫃也好,還是畫電視櫃、鞋櫃等,都是一樣的道理。

4:如果要達到很好的效果及真實感,還要學會後期渲染。

聽起來很複雜,只要有信心,真心喜歡這一行,很快就能學會。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到「室內人」「abbs」去交流,會有很多同行幫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廚櫃模形不就可以了,沒有的話我發些你。

如何用3dmax製作一套完整的櫥櫃效果圖

17樓:一起裝修網裝修

1. 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2. 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

3. 開啟材質器,新增衣櫃、墊腳和把手材質。

4. 將材質賦予模型,在透檢視中渲染。

3dmax教程,3DMAX入門基礎教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25歲學3DMAX還好找工作嗎,學3DMAX出來好找工作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在3dma中怎麼做的亭子房頂,在3dmax中怎麼做的亭子房頂?

是不是bai帶斜角的?我做過帶斜角du大概是這樣先看是zhi什麼面一般四dao面或三個面對稱只要做一回個面就可以 答了可以先建立圓柱體設定好高度分段最好是好計算的 因為只做一個面所以都得看情況把頂面刪除轉換成多邊形在擠出按一需要的角度在不同的檢視完成擠出 使用編輯多邊形邊子集選項 按複製的快捷鍵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