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球磨機的研磨效果更好一點啊

2023-01-14 12:50:15 字數 3952 閱讀 4173

1樓:匿名使用者

1)球磨機中存煤量的測量,常規做法是採用差壓或振動訊號方法測量,但這兩種方法都有較大的誤差。因此,以存煤量為基礎的控制方案都有一定的侷限性。

2)球磨機制粉系統是一個複雜的氣固兩相流系統,其風壓,風溫,氣流,煤流存在著密切的耦合關係,此係統可以近似看作一個三輸入三輸出的多變數強耦合系統,常規單迴路pid調節器強行割裂各變數之間的關係,不能得到較好的控制效果甚至導致系統的不穩定。

3)鋼球磨煤機被控制量除受到給煤量、熱風門和冷風門開度的擾動外,還受諸如鋼球裝載量、煤含水量、煤含灰量、冷風和熱風溫度高低的影響。

4)該系統具有模型時變特性,如電廠使用煤種多變,煤質不一,原煤的粒度,水分,溫度,可磨系統和揮發性等指標經常發生變化,鋼球在執行過程中不斷磨損,這些因素都使磨煤機表現出時變系統的特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你要先說清楚你的球蘑機是哪一種型別的球蘑機,磨的是乾料還是水料?球蘑機裡面的球石是鋼球還是中鋁球?研磨效果跟上面的原因有直接關係,最重要的一點是看你球石大小比例是不是合適!

3樓:德誠粉磨技術

一要注意料球比,不要空磨,二要研究級配,各倉大小要與物料相符,三要選合適的磨內結構(襯板與隔倉板)

4樓:匿名使用者

球磨機技術,球磨機維修,球磨機型號,球磨機**,登入河南金昌礦山裝置廠就能解決

球磨機處理物料,是選擇幹磨還是溼磨

5樓:愛笑的龍神怒

這要看你研磨的物料是否溶於水,溶於水的物料應選擇幹磨,不溶於水的物料儘量選擇溼磨,效果而言,溼磨比干磨效果要好一點。mitr米淇行星式球磨機獨有油封靜音技術,噪音降低50%,延長2倍以上齒輪壽命。

6樓:鋼球鋼棒人

看那個行業 啊 想點 130佳佳6508就愛6911 鋼球徐

7樓:淄博博邁陶瓷材料公司

通俗來講,正常的球磨機溼磨是指當物料進入磨機後,會在磨料介質及磨料自身的相互作用下完成一定的磨碎,並滿足客戶的磨碎需要,同時在此過程中還會有液體如水參與,物料的移動則是需要由水流帶動的。當處理含水分和含泥質高的礦石時,採用溼式球磨機磨礦效率高。使團聚物球磨成細顆粒,使瘠性物料與塑性物料攪拌混合均勻研磨時選擇溼磨。

而幹磨在加工過程中不需要加水,而且要求物料必須是乾的,當物料經過一系列的研磨且達到要求後,會被筒外抽出的氣流給帶出來。對於某些物料遇水會發生反應,影響成品質量,必須採用幹磨。當粉料的顆粒尺寸不是要求很細、球磨後的產物需以粉末形式儲存或銷售時採用乾式研磨較為適宜。

適當的研磨方式有助於更好的研磨加工物料,並且可以把投入成本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

怎樣提高球磨機產量和質量

8樓:丟丟那個丟

球磨機適用範圍:球磨機用於水泥、耐火材料、化工、有色及黑色金屬等廠礦工業部門,

作粉磨各種礦石及其他可耐磨性材料之用。在國內的超細粉體裝置中,不同出現過好多裝置.但基本上都是為了解決粉碎到超細粉這一問題,先後有破碎機,球磨機.

雷蒙磨,砂磨機等多種裝置,從小型實驗到生產,但都有不同的特點,同時存在不同的問題. 不同的物料在粉碎的時候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可能會粘壁.

可能會升溫.可能會沉底.出現這種情況時,加長研磨時間,或者改變研磨方法都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物料就不能達到研磨效果.

更多詳細介紹你可以登陸鄭建機械企業**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球磨機產量和質量的幾個關鍵問題

通常來說,提高球磨機產量的直接途徑有3種:

1. 磨機前加置細碎機;

2. 改進粉磨系統,提高粉磨效率;

3. 加置高效選粉機。

上述3種方法,任何1種都可以大幅度提高球磨機的產量。河南紅星研究發現,如果工廠條件許可的話,上述3種方法配套使用,效果最為理想,這也是近年來國內外粉磨系統設計的大趨勢。三者的關係:

磨前細碎是前提,磨後選粉是保證,磨內改造是根本。磨前細碎使得入磨物料粒度大大降低,從而降低了粉磨系統的負荷;選粉效率的提高,最直接的效益就是成品細粉最大限度地被及時選出,減少水泥成品回粉率,降低磨機負荷;而磨內改造,也就是粉磨系統的改進,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入磨物料粒度降低了、選粉效率提高了,如果粉磨系統效率較低,影響的不僅僅是磨機的產量,更影響水泥的質量。

1.2 水泥的質量問題

水泥的質量,單從粉磨工藝來說,與磨前破碎和選粉效率沒有直接關係。我國水泥質量的檢驗指標一般有2個:水泥篩餘值和比表面積。

但近年來國際上的水泥質量檢驗指標則是水泥顆粒級配,而且,這一指標比水泥篩餘值和比表面積更能反映水泥質量的真實情況。這一點,已經引起我國水泥工作者的相當重視。一般說,水泥顆粒中,小於3μm的顆粒水化較快,不利於水泥的長期強度,建議不超過10%;大於65μm的顆粒基本無活性,最好沒有;16-24μm的顆粒活性最高。

有的水泥廠在生產中新增石灰石。石灰石是沒有活性的,純粹是一種填充料,但卻可以改善水泥成品的顆粒級配。

實施水泥新標準以後,水泥篩餘值這個指標的實際操作意義已經不大。新標準中對於比表面積更重視一些,而針對水泥顆粒級配則尚無具體要求。

二、我們的任務

實施新標準的意義就是必須大幅度提高水泥成品質量,更進一步的意義是加快淘汰落後、促進市場競爭、同國際水泥標準接軌,為我國加入wto後水泥行業融入國際市場作準備。這樣一來,我國的水泥廠,尤其是中小水泥廠如何提高水泥的產量和質量,就成了一個亟待解決的問題。

變頻行星式球磨機溼磨烘乾結塊怎麼處理?

10樓:特拉君與弗蘭君

可以考慮冷凍乾燥然後研磨,不會結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星式球磨機可以分為立式行星球磨機、臥式行星球磨機、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低溫行星式球磨機、瑪瑙球磨機、土壤研磨機、變頻行星式球磨機、高能球磨機等等,我們學院用的是長沙米淇的yxqm-4l立式行星球磨機,油封靜音技術噪音在50db一下,一般一臺4l的立式行星球磨機可以配4個球磨罐,或者2個對稱的球磨罐,不能配1個或者3個球磨罐,行星式球磨機特點有:1.系列球磨機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

2.可單向連續執行,單向定時執行,自動正反轉連續和定時執行。3.

系列球磨機可幹磨、溼磨、真空磨、保護氣氛磨。4.系列行星式球磨機主皮帶鬆緊度可調,長期使用不易打滑,大大延長了使用壽命。

5.系列行星式球磨機外觀獨創箱體翻蓋(或開門式),操作簡便,罩上帶安全開關,安全可靠。結構緊湊,造型美觀,重量大大減輕,整機完全一體化。

6.系列行星式球磨機採用金屬輪與耐磨高分子材料輪之間完全的滾動摩擦傳動。將噪音和磨損降到極小,而且操作和執行過程中不會出現齒輪型球磨機可能出現的齒輪斷路裂與損壞現象,極大地延長了運轉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7.一致性,對同一種材料、同一種工藝,要求兩罐或四罐磨出的結果完全一致;皮帶行星傳動系各皮帶的鬆緊不一致,導致四個罐的球磨自轉速度不一致。8.

重複性,對同一種材料,同一種工藝,要求反覆多次球磨的結果完全一致。皮帶由於時間,導致皮帶鬆動,從而導致自轉速度不能重複。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行星式球磨機做為通用性極高的超細粉體裝置,為了更好的適應物料對於研磨環境的特殊要求,其支援幹磨、溼磨、真空磨、低溫磨等多種研磨方式。

其實行星式球磨機研磨時大致上都可分為幹磨或溼磨,這兩種研磨方式各有特點。相對於來說,只要物料可以溼磨,行星式球磨機還是會推薦使用溼磨。溼磨由於有助磨劑的介入,可以減少物料已磨細顆粒再在結合,也可以增強研磨球和物料的流動性,減少物料的積聚,所以無論是在研磨效果或研磨效率上,溼磨相對於幹磨都略勝一籌。

變頻行星式球磨機採用溼磨好處眾多,但凡事有利有弊,其中較為突出的一點就是烘乾問題。有使用者就問:「行星式球磨機溼磨烘乾後粉體又結塊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結塊現象是很正常的,它屬於純物理作用,可以稱之為「軟團聚」。

出現「軟團聚」,可以用研磨缽簡單研磨後過篩即可,較嚴重的有可能是烘乾溫度過高,溫度太高加強粉體活性,導致易於結塊;也有可能是助磨劑選擇不對,不同物料採用不同的助磨劑,使用水、酒精或其它溶劑,隨物料特性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我們用過長沙天創行星式球磨機xqm-4。

怎樣讓孩子性格變得大方一點,怎樣讓孩子性格開朗大方?

想要讓孩子的性格變得大方起來,榜樣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而父母是孩子最直接的老師,所以就必須以身作則,讓家長的性格變得大方。孩子不適應外面的環境造成的,孩子會在自己認為安全的領域很放得開,由於外面的環境對孩子來說比較陌生,他會產生戒備心,所以會有點放不開,不過沒關係,只要多帶孩子出去玩,家長放手給孩子...

怎樣讓臀部變小,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運動是常見的方法 1 仰臥,手腳伸直 2 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至與地面成直角時慢慢放下3 在離地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止1分鐘 ps 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當然要是覺得辛苦或者想要快速點的話 稼瑾紅廋身筆ji 可以給你更多的建議 少鹽或無鹽飲食,無油飲食 幾乎不放油 少量...

怎樣可以讓自己的心變得狠一點

答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 你天生的性格不會狠 心很軟 一輩子也變不了 就算你刻意的 強加到自己身上 回頭 靜靜的想想 你會感覺很好笑 朋友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狠心才可以做決定 有好多種比如 逃避 面對 你會選擇那樣呢 回答你的問題之前告訴你一聲你現在生活在自己製造的憂愁和懷疑裡面,面對身邊生的事情要有一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