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高強無收縮灌漿料價格?濟寧高強無收縮灌漿料使用方法

2023-01-14 13:00:13 字數 1574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購買濟寧高強無收縮灌漿料可以到當地的建材城看一下(建材城一般都是代銷商**相對高點)建議選擇直供濟寧高強無收縮灌漿料的廠家,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謹防假冒!

使用方法

1. 基礎處理

清掃裝置基礎表面,不得有碎石、浮漿、灰塵、油汙和脫模劑等雜物。灌漿前24h,裝置基礎表面應充分溼潤。灌漿前1h,應吸乾積水。

2. 確定灌漿方式

根據裝置機座的實際情況,選擇相應的灌漿方式,由於cgm具有很好的流動效能,一般情況下,用"自重法灌漿"即可,即將漿料直接自模板口灌入,完全依靠漿料自重自行流平並填充整個灌注空間;若灌注面積很大、結構特別複雜或空間很小而距離很遠時,可採用"高位漏斗法灌漿"或"壓力法灌漿"進行灌漿,以確保漿料能充分填充各個角落。

3. 支模

根據確定的灌漿方式和灌漿施工圖支設模板,模板定位標高應高出裝置底座上表面至少50mm,模板必須支設嚴密、穩固,以防鬆動、漏漿。

4. 灌漿料的攪拌

按產品合格證上推薦的水料比確定加水量,拌和用水應採用飲用水,水溫以5~40℃為宜,可採用機械或人工攪拌。採用機械攪拌時,攪拌時間一般為1~2分鐘。採用人工攪拌時,宜先加入2/3的用水量攪拌2分鐘,其後加入剩餘用水量繼續攪拌至均勻,標準稠度加水量為12%-14%。

5. 灌漿

灌漿施工時應符合下列要求:

(1).漿料應從一側灌入,直至另一側溢位為止,以利於排出裝置機座與混凝土基礎之間的空氣,使灌漿充實,不得從四側同時進行灌漿。

(2).灌漿開始後,必須連續進行,不能間斷,並應儘可能縮短灌漿時間。

(3).在灌漿過程中不宜振搗,必要時可用竹板條等進行拉動導流。

(4).每次灌漿層厚度不宜超過100mm。

(5).較長裝置或軌道基礎的灌漿,應採用分段施工。每段長度以10m為宜。

(6).灌漿過程中如發現表面有泌水現象,可布撒少量cgm乾料,吸乾水份。

(7)對灌漿層厚度大於1000mm大體積的裝置基礎灌漿時,可在攪拌灌漿料時按總量比1:1加入0.5mm石子,但需經試驗確定其可灌性是否能達到要求。

(8).裝置基礎灌漿完畢後,要剔除的部分應在灌漿層終凝前進行處理。

(9).在灌漿施工過程中直至脫模前,應避免灌漿層受到振動和碰撞,以免損壞未結硬的灌漿層。

(10)模板與裝置底座的水平距離應控制在100mm左右,以利於灌漿施工。

(11)灌漿中如出現跑漿現象,應及時處理。

(12)當裝置基礎灌漿量較大時,應採用機械攪拌方式,以保證灌漿施工。

6、養護

(1)灌漿完畢後30分鐘內,應立即噴灑養護劑或覆蓋塑料薄膜並加蓋岩棉被等進行養護,或在灌漿層終凝後立即灑水保溼養護。

(2)冬季施工時,養護措施還應符合現行《鋼筋混凝土工程施工驗收規範》(gb50204)的有關規定。

2樓:

自配高強無收縮灌漿料:矽酸鹽水泥42.5級(或52.

5級 )367kg;石英砂550kg;外加劑83kg,在攪拌機內加水拌勻即可使用,外加劑是製作高強無收縮灌漿料的專用材料,諮詢:腰叄捌洞捌玖四洞捌捌柒

3樓:love鄧文輝

濟寧灌漿料**在850-15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