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為什麼能夠屢次戰勝費德勒

2022-11-28 06:55:16 字數 976 閱讀 7219

1樓:叢辰宇

一樓的,什麼叫純運氣!!!!我很不同意!!!!

納達爾的打法費德勒不能適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球風格.還有就是因為費德勒面對納達爾的失敗次數比較多,所以有一定的心理因素.

在紅土場上要求的技術含量較高的原因.還有納達爾年輕,身體素質很好,跑動很積極.他也有頑強的信念.

種種的原因所以納達爾為什麼能夠戰勝費德勒.

或許我說的不夠全面,但相信納達爾絕不是那種靠運氣贏得比賽的人,他靠的是實力!!!!!!!!!!

2樓:江戶川哈利

紅土場地球速較慢,而且納達爾年輕,體力好,善於跑動;但費德勒技術全面,且在草地非常厲害,獲得過溫網四連冠,這次他獲勝的機率大,就看他的非受迫性失誤的情況了.費天王一定能獲勝!!!!!!!!!!!!!!!!!!!!!!!!!!

3樓:最愛納達爾

一樓請對自己的話負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屢次擊敗??

你沒看過溫網咖...

另外..昨天納達爾運氣確實不錯...不過他還是輸了..

他們倆都太瞭解對方了

5樓:橙心百分百

納豆在草地上贏過牛好不好,而且不止一次!

運氣?敢說牛沒有運氣的成分??

6樓:小草

紅土球速相對慢些,而納達爾的技術特點及自身的運動特質更適合紅土。如此而已。就象足球,有的適應雨戰,有的適應高原戰。玻利維亞在高原不是還狂勝過巴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說是屢次擊敗費德勒吧,納達爾在紅土上的確有優勢。也許是西班牙人的原因,西班牙經常打紅土。費德勒對紅土的滑行與摩擦效果似乎不太適應與熟悉。

8樓:匿名使用者

納達爾贏奶牛主要也是在紅土上

其他場地還是奶牛贏得多

而且可能納達爾左手拿拍給了他不少優勢

黃忠屢次為蜀國立下大功,為什麼關羽卻屢次針對對方

因為黃忠是投降過來的,即使立了再多戰功,關羽依然還是瞧不起他。關羽的心胸吧,三國中的描寫也是為了突出關公的傲氣,但是具體的也總有緣由的。因為關羽一直看不上黃忠,而且兩人之間也有一些恩怨,所以才會一直針對對方,但是歷史上卻。兩人都是蜀國的大將,但關羽追隨劉備的時間更長,難免有些居功自傲,看不起黃忠。因...

為什麼日本文學中屢次出現死亡美學

日本人對待死亡的態度是十分淡然的,死亡美學在日本是常見的。1 日本長期受佛教影響,講究生死皆虛幻,萬事皆空,我生本是因緣湊巧,故而死也不過尋常一瞬,日本美學也因此哀愁卻淡然。2 而武士道的影響極深,武士道就是死亡的藝術,一個男兒生的使命即是生而盡忠,死以求美,所以,死亡也是日本美學的一部份。3 三島...

為什麼羅迪克能發出最快的球,打不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

因為納達爾的正手威力真的相當強,雖然發球是羅迪克的最大 然而要想跟納達爾一樣出色,還是有點差距。納達爾作為左撇子,擁有同樣強大的防守和進攻力量,旋球上強而有力,可以多個來回地壓迫對手 而羅迪克更多的是擅長髮球技術,對強而有力的上旋球並不拿手,所以打不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也是情理之中,更何況兩人各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