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迪克能發出最快的球,打不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

2022-06-06 07:30:26 字數 1120 閱讀 1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納達爾的正手威力真的相當強,雖然發球是羅迪克的最大**,然而要想跟納達爾一樣出色,還是有點差距。納達爾作為左撇子,擁有同樣強大的防守和進攻力量,旋球上強而有力,可以多個來回地壓迫對手;而羅迪克更多的是擅長髮球技術,對強而有力的上旋球並不拿手,所以打不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也是情理之中,更何況兩人各有千秋。

大家都知道,羅迪克的發球技術是有多麼的優秀以及擅長,據說他年輕的時候剛剛出道,就已經拿了多次冠軍。在青少年的球手當中,他算是有實力、有魅力的的選手了。那麼小的年紀就有這樣的成績和突破,要想真的權衡納達爾,去打正手的話,還真的有難度,做好自己的發球領域,其實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優勢,不一定要超越別人的領域強項。

看過納達爾打球的人都知道,很多人喜歡他那強有力的旋球技巧,無論是在進攻上還是在防守上,都很值得人去學習。很多球友愛好者,還特意去學他的「納式正手」,這也不奇怪,能學到他的精髓,也算是一種**。羅迪克雖然沒辦法像納達爾那樣打出又重又轉的正手,但技巧學到一點的話,發揮空間還是很大的,有空的時候不妨向納達爾多多請教學習,相互共勉。

雖然羅迪克未能打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然而他也有自己的明顯優勢,他的發球也是一門獨門絕技,也有精髓所在,更值得大家推崇。比如拉拍簡約,有自己的分腳戰法,這也是其它球員值得學習的地方,動作易固定。本人覺得發球本是一項全身系統聯動的技術,他能打得這麼好,已經非常棒。

2樓:乂乂乂

羅迪克的發球可以看到明顯的腰部的發力。 而納豆的正手的關鍵卻不在於用的力,而是很強的上旋,球會彈高加速,這個與拍的運動軌跡有關,與納豆的甩拍方式和我拍方式有關。

3樓:虎說教育

因為羅迪克優勢在於力量所以他能擊出最快的球速,但是由於納達爾是左手持拍注重的旋轉,所以右手持拍羅迪克擊不出納達爾式的強力正手。

4樓:七特

雖然他是個發的比較快的酒,但是他還是一個比較不怎麼會是的東西的人。

5樓:

因為羅迪克的打球風格和納達爾不一樣,他的擅長點幫助他可以發出最快的球,但是不適合正手發力。

朋友送的克羅心戒指,請高手解答能值多少錢

拍的太遠了 看氧化是正宗的克羅心技術 但是這個款式我也沒什麼印象 正的話價值大概在6000 7000左右 朋友送了一個克羅心戒指,請各位高手幫我鑑定這個克羅心戒指的真假,不好意思我現在沒有太多錢懸賞 100 你送朋友只要掏了問心無愧的錢,那就是真的,比真的還可貴。答反了 人家說朋友送的 這說送朋友的...

人類那麼聰明為什麼沒有開發出能精確翻譯的軟體

這是因為人的思維是最活躍的,靈活度高。對於軟體開發者來講,哪怕開發出靈活度再高的軟體,它也趕不上人腦的思維。況且翻譯時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辨別真正的意思,這樣的結果軟體是很難做到的。即使有一天這樣的軟體能開發出來,那也需要超長的時間。因為這裡面需要把所有可能的情況都要考慮進去,那可是相當費腦筋的,一般人...

聖鬥士中巨蟹座迪斯馬斯克為什麼總被人誤解

迪斯馬斯克一直是聖鬥士中最有爭議的一個人物。很多人都說他在冥王篇中是真的投降了哈迪斯,也是真心想闖宮殺死雅典娜 還有人認為迪斯馬斯克在形象上的前後巨大反差是車田正美的失誤造成的。雖然眾說紛紜,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冥王篇的推出的確為迪斯馬斯克增色不少。特別是在冥王篇第十二話中,當迪斯馬斯克聽完史昂讓他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