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景區呼籲別用高德地圖,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6-06 07:30:26 字數 493 閱讀 3735

1樓:亢秋梵平

青城山都江堰景區頻繁接到遊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圖」導航至青城山景區定位錯誤,將前往青城前山遊客導航至已封閉多年的區域,造成嚴重交通擁堵,給遊客和景區管理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2樓:陌陌未來

因為高德地圖導航錯誤,導致原本要去青城前山的遊客被導航到了已經封閉很多年的區域,由此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而這樣的情況已經存在多年,景區也曾多次和高德地圖聯絡,希望對方可以對線路進行優化,但一直沒有結果。這次再次由於導航而造成景區周邊交通嚴重擁賭,所以官方建議遊客選擇其他導航平臺進行導航。

3樓:職場導師芒果

這個景區的路線,高德地圖沒有更新,用高德地圖會把遊客帶入誤區,也就沒有路可以走,景區工作人員告訴遊客不要用高德地圖。

4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高德地圖將景區的停車場和售票處的位置搞錯了,導致很多遊客導錯地址,造成交通擁堵,給景區的管理帶來很大困擾。

四川凱德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中凱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凱德建築工抄程 是2006 11 1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平街89號。四川凱德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94916079h,企業法人張成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凱德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

四川大學第一學期高數掛了

1,如果你是打算本科畢業後直接工作的,掛科完全沒影響!從來就沒看過那個單位會對是否掛過科提出要求.2,如果你打算本科畢業後直接出國的,掛科完全沒影響.出國算平均成績,算的是畢業成績單上的成績,而成績單上記錄的是補考或重修後的最高成績 3,如果你是打算本科畢業後自己考研的,掛科完全沒影響.考研不看你的...

四川天一學院,四川天一學院在哪裡?

不同專業的收費都不一樣,一般的都是六千多。是不是最早的我也不敢亂說,反正天一學院辦學已經有20多年了。現在2012年,金堂新校區也修好咯,還是比較好!l 學費 大多專業是5600國際合作部的是16000吧是最早的 也是最好的民辦高校。哎。民辦有民辦的好處撒 大多專業收費6000 7000元,也有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