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高考語文作文是什麼題目,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2021-05-01 05:44:46 字數 1872 閱讀 7514

1樓:郭老師傅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週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一個時代的拐點

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週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一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要求:請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且不少於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一個副標題作文,是以「我看高考」或者「我的高考」為副標題的話題作文,不限體裁,不少於800字。

四川今年高考作文題目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考點得到訊息,四川今年高考作文題為《風光》,

5樓:larry醉情遊

「總有一種期待」這個題目很平凡!一般拿下45至47分應該很容易!至於你所說的偏題應該是由於緊張感覺出錯而已!

象這種題目說實話想偏都難!但平凡中也有新奇!這是一道很簡潔的作文題,平和不刁鑽,立意鮮明,考生不難理解。

總有一種期待,期待什麼?題目意猶未盡,留給考生充足的想象空間,學生有話可說,寫出自己的「期待」。期待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人類都有期待的情懷。

所以,總有一種期待,從個人角度也行,從國家、民族,大題材、小題材都可以。期待必然能帶來一種好的結果,也就是說期待會帶來一場空,總有期待,但是未必會成為現實。都是非常廣闊。

本題在立意方面出彩的可能性很小,你可在內容和語言方面下功夫。只要你思想健康態度積極樂觀!那麼作文肯定不會扯你的後腿!

加上今年高考錄取率高達72.3%放心沒事的!加油考好後面的……祝你旗開得勝……凱旋歸來

larry醉情遊   18:32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點可以構成一條線,可以構成一個平面,最後構成立體!據此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

7樓:世界唯1的你

我才出考場,標準的——《總有一種期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來,中午就知道了。

2017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出爐 四川語文高考作文怎麼寫

9樓:敘寫舊日情懷

2023年四川高考作文——人只有站起後世界才屬於他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60分)  人,只有在自己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於他。  這句話引發了你哪些思考?

請自選角度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要求:①題目自擬,立意自定,文體自選;②不得抄襲,不得套作;③用規範漢字書寫。

你在作文中寫的是勇敢,雖然不是很貼切,但還是可以的。如果能在勇敢面對困境、自強不息上多些筆墨,就沒有問題了。

2017高考語文作文題目都有哪些?

15,16,17年四川高考作文題目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5年四川高考作文題目

16年用的全國三卷

3.2023年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公佈:【我與高考】根據兩個考場已經交卷的學生回憶,今年四川高考作文副題目為「我的高考」或者「我看高考」(2選1),主標題學生自定,題幹內容與高考恢復40週年有關。

體裁不限,詩歌除外。

四川綿陽2023年中考作文是什麼題目

我就是那一屆的 絕對不是拐角的愛 我就是08級的中考作文 好像是寫的關於 的 生活很美 我們老師說的 以 這時,我想起了那句話 現在才是最美時 為結尾 寫一篇記敘文 一 這使我想起了一句話 現在才是最美時 結尾 這使我想起一句話 現在才是最美時 一下2012年內蒙古中考作文題目是關於什麼的啊?感到一...

四川考生今年估計高考只有620左右,離自己理想的大學有距離

我就是南山復 讀生bai,我支援南山du。綿中確實也很好zhi,但是他們更dao 重理。版去年他們復讀生就只權有幾個文科班,而我們南山有20個文科班。人多,競爭更大,更有利於你能力提升。而且你不是想提升數學嗎?幾次診斷考試,我們南實的文科數學都在綿陽市名列前茅。而且老實說綿中學子的壓力很大很大的,相...

2019四川高考語文卷作文手握一滴水有沒有好的文章

我手握一滴水,她親親的潤澤我的掌心 水握著一個我,她親親的哺育著我成長.水洗白了我的衣裳,我的衣裳也洗白了水.水生我,我不生水.載我的水啊 我卻只能握住你的一滴淚.手握一滴水,君子自強不息 水握一個我,她厚德載物.道生一,一生二,二生水,水生萬物 親啊.我的水,你是萬物之母 你是生殺之本 萬惡的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