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遊城市AAAAA級風景區四川南充市閬中古城有那幾位歷史名人是無法複製的

2021-04-19 00:44:30 字數 942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把閬中歸為南充。

2樓:匿名使用者

華胥、女媧、落下閎、蒙應瑞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時能不能去掉南充?

四川南充閬中古城歷史上第一位名人(也是古今中國歷史上第一名人)是誰。為什麼說是第一名人。

4樓:2322021123我

伏羲的母親

華胥居於閬抄中

華胥bai,也稱華胥氏 ,風姓。是伏羲之du母。相zhi傳風華胥踩雷神腳印,有dao感而受孕,《三墳》載:

燧人氏與華胥氏生伏羲。古往今來,上百種中華典籍中均記載著一個叫華胥氏的氏族女首領及其子伏羲的故事。在中國解放初期,多位樸素主義學者相信,華胥氏的歷史比黃帝還要遠得多。

華胥國的傳統服飾為長袍,即國服、華服,後來發展成為具有長袍特點的漢服,也與華胥國有關。

5樓:丶你曾是我的夢

譙周三國時期蜀漢學bai者、**,著名的du儒學大師和史學zhi家,史學名著《dao三國志》的作者陳壽即出專自他的門屬下。蜀漢滅亡後降晉,在晉官至散騎常侍。譙周被稱為「蜀中孔子」,他博學廣識,著書育人,忠肝義膽,憂國憂民,有一邦蒙賴,全國之功,魏封陽城亭侯。

6樓:尋心客

落下閎,他是西漢天文學家、歷算學家,也是閬中人。他編制的《太初曆》是我國春節源頭。感覺比張飛要屌很多,全天下的華人都要過的春節,沒他的《太初曆》,春節過不上啊。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有哪些

四川南充閬中古城是國家aaaaa級風景區歷代名人名將輩岀。文有狀元廣場,武有將軍廣場和張飛廣場。如 100

7樓:按時

我靠,神話級人物都有代表性的一面。代表性懂嗎?

中國五大旅遊城市是那些?中國的十大旅遊城市

一 霧都重慶。重慶有三千多年的歷史,旅遊資源極為豐富,既擁有集山 水 林 泉 瀑 峽 洞等為一體的壯麗自然景色,又擁有熔巴渝文化 民族文化 移民文化 三峽文化 陪都文化 都市文化於一爐的濃郁文化景觀。自然風光尤以長江三峽聞名於世。著名景點 巴渝十三景 長江三峽 桃花源 洪崖洞 武陵山大裂谷等。二 天...

中國十大旅遊城市中國十大必去旅遊城市有哪些?

旅遊城市,是指具備獨特的自然風光或者人文資源等獨特資源,能夠吸引旅遊者前往,具備一定旅遊接待能力,以景區景點為核心 以旅遊產業為主體 旅遊業產值超過城市gdp的7 的一類城市。湛江 大連 蘇州 三亞 溫州 杭州 桂林 九江 青島 廈門等十個城市被評為 中國十大環境最好旅遊城市 1.長城,是中國偉大的...

中國有什麼比較小眾的安靜海邊旅遊城市?

茂名,因為這個城市比較小眾,存在感也不高,但是它卻擁有非常好的海邊景點。陽江,汕頭,湛江。這些都屬於三四線城市,不會很多,相對比較安靜。泉州,泉州也是海邊城市,有很多旅遊景點,沒有什麼人去,比較安靜。中國有哪些小眾安靜的海邊旅遊城市?序言 如果想要去小眾安靜的海邊,可以選擇去廣東省珠海市,珠海的海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