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光碟機用不了怎麼辦

2022-11-28 06:55:13 字數 637 閱讀 9174

1樓:血腥性獵犬

買個新的一裝就可以了 開啟自己就可以裝 或者找別人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下用不了嗎,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買一個系統盤在重灌一下系統,如果是硬體的問題我建議你到搞真正的維修的地方或是自己拆開,在光頭附近有一個調電阻的地方,你5度角左右調一下,先往右,然後看一下,好不好用,如果不行,歸零,在往左調5度,一點點增大角度如果是軟體相當好裝,你到市場上買一個ghost版本的winnxp放進光碟機後,按一下f1就等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壞的光碟機 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拆開機箱再連一下線試試

5樓:乾文敏賓疇

接上光碟機,光碟機要跳線,如果單獨接在一條資料線上才不用跳線。當然你還要檢查ide介面及資料線是否是好的。還必須進入bios將此介面設為有效,光碟機才起作用;最後就是作業系統一般可自動識別到光碟機並安裝上驅動,重啟電腦應該就可以,當然個別牌子的光碟機也有可能識別不了,就必須單獨安裝驅動,找不到可安裝萬能光碟機驅動。

6樓:速琳溪乙夜

把光碟機的電源線、資料線重新拔插!如果仍然不能用,只能換光碟機。

電腦軟碟機用不了怎麼辦

軟體呀,樓主這個很古老了 1 首先,你要看看軟碟機的其他功能是否正常,比如讀取軟碟機內容,向軟碟機裡放置檔案等功能是否能正常運作。如果這些都不行的話 也有可能是隻能讀不能寫,或者只能寫不能讀 你就有必要檢查一下硬體了,比如軟碟機是否安置好,檢查電源接線和資料線是否有鬆脫的現象。這些沒問題的話接下來就...

怎麼辦wifi網路,wifi用不了怎麼辦

你好,首先請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成功辦理後購買無線路由器組建無線網路即可。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OPPO手機指紋解鎖用不了怎麼辦

只能重新錄製指紋了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指紋解鎖,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進入設定 指紋與螢幕鎖定 選擇新增指紋 2 將手指放在手機指紋鍵,感覺到振動後抬起手指,重複直到提示完成 3 指紋錄入完成後,選擇任意鎖屏密碼 圖案解鎖或簡單密碼 設定完成即可。1.重新換個手指錄入和解鎖。手指脫皮,有傷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