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洛亞 索隆是草帽海賊團的副船長嗎

2022-11-28 06:45:16 字數 3476 閱讀 1425

1樓:飄絮歌飛

沒說他是副船長,不過他很幫助路飛~也很冷靜 有氣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頭腦不行。

尾田有說過索隆是草帽海賊團副船長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是草帽海賊團的第2個成員,船長是路飛,所以自己決定是副船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是第一個夥伴 索隆賞金僅次於船長 索隆在一些事上擁有決策權(比如在司法島事件後不讓路飛去接烏索普登船、某些時候索隆說的話娜美總是會聽),索隆和船長的夢想都是世界第一!索隆和路飛的相遇和雷利跟羅傑差不多、兩組人的性格實力感情都差不多。

5樓:森寧

船長是路飛但是看路飛那樣應該不會太在乎副船長是誰,有可能一高興隨隨便便說烏索普是副船長哪,再說了尾田本來就刻畫路飛是一個很隨意很自由的一個角色,路飛整天跟烏索普喬巴弗蘭奇粘一塊而且烏索普進團進的早跟路飛關係好到極點了,可以算的路飛的基佬,烏索普當船長也不是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娜美是副船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草帽海賊團沒有副船長的說,如果索隆是草帽海賊團副船長,那香吉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賊王漫畫yellow(黃頁書)那一話有介紹草帽海賊團每一個人 其中索隆那邊有寫一句意思大概是索隆稱得上是副船長.................

海賊王中索隆是否已經是預設的副船長?

9樓:和藹的下小雨

其實我們不管索隆是不是已經是預設的副船長,不管我們在漫畫當中還是在動漫當中,我們都可以看到索隆一直都有著身為一個副船長應該有的擔當

從這裡我們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索隆也是有著可以成為副船長的潛力,而且,草帽一些人在經過這麼多場戰役之後,索隆眼一直有著屬於自己的擔當,就比如說在莫利亞那一戰當中,路飛真的是身疲力盡,完全站不起來了,可以說是暈死過去了,但是,索隆身為船員,卻認為自己不能夠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船長,實在是是一種失責,所以說索隆哪怕是要打暈山治,也要獨自扛起路飛受到的所有傷害,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覺得索隆才是真真正正的鐵血真男人當我看到索隆渾身是血的站在那裡,說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時候,真的,那種鼻子一酸的感覺,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裡面。

我認為單單就憑這一點,先不管索隆的戰力到底如何,就完全有資格作為草帽海賊團副船長的位置。當然很多人都有著自己心目中的二把手,但是在小編我的心中,二把手的位置一直是索隆的,誰都改變不了,即便他的戰力不是最強,他的責任心卻一定是

10樓:蒙奇

綠髮在劇場版和動漫版都叫過索隆副船長,雖然這是動畫組弄的,但也是要經過尾田的,尾田很多伏筆都是從別人口裡說出來的,副船長絕不是無緣無故叫的。

11樓:元凝絲

肯定是了,有一個劇情就是烏索普出了船團想回來,路飛同意了,索隆直接反對,站出來告訴路飛必須烏索普給路飛和大家道歉,才能回來,這正能反應出來副船的地位

12樓:_x_d晚晴

你覺得是他就是了,因為只是差個名頭,其實做的都是副船長的事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索隆行使著副船長權利,但是他並不是副船長,他也不會當副船長,他雖然認可路飛為船長,但是他並不想屈居於路飛之下所以他不會擔任副船長職務

14樓:**兒子

感覺其實已經預設了這個副船長,畢竟他一直有這個擔當。

15樓:玩轉鋼筋人

索隆一直在做這副船長該有的擔當,所以大家也都預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索隆已經是除了路飛以外,別人預設的副船長了。

17樓:葉曉楓

索隆應該是預設的副船長,因為他的責任感比較強。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相對而言確實也是預設的,希望他能夠有著更好的這個擔當的精神。

19樓:

我覺得其實索隆當副船長真的是當之無愧。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他的實力和路飛相比,是排第二的了。

21樓:接耘豪

其實娜米才是正真的船長

22樓:有個性不簽名

索隆當副船長,鐵定的事實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作為一個副團長,其實還挺有意思的,看著還是讓人特別欣賞的一個團長。

現在草帽海賊團的成員?

24樓:新書童電影

路飛,索隆,山治,娜美 天候棒 ,烏索普, 喬巴, 尼可.羅賓 ,福蘭奇 他們的招數 路飛 橡膠槍:普通的一拳,只不過是遠距離。

橡膠戳:類似橡膠槍,只不過換成腳了。 橡膠機關槍:

顧名思義,連續發出橡膠槍。

草帽海賊團總共有幾個?他們都叫什麼?

25樓:俊爺丶獨霸**

目前動漫更新到559集,草帽海賊團一共有九個夥伴。

船長:蒙其·d·路飛 (モンキー d ?ルフィ,monkey·d·luffy)

第一個同伴(草帽海賊團副船長):羅羅諾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第二個同伴(草帽海賊團航海士):娜美(ナミ,nami)

第三個同伴(草帽海賊團阻擊手):烏索普(ウソップ,usopp)

第四個同伴(草帽海賊團廚師):山治(サンジ,sanji)

第五個同伴(草帽海賊團船醫):託尼託尼·喬巴(トニ一トニ一 チョッバ,tony tony chopper )

第六個同伴(草帽海賊團歷史學家):妮可·羅賓(ニコ·ロビン ,nico·robin)

第七個同伴(草帽海賊團船匠):弗蘭奇(フランキー,franky)

第八個同伴(草帽海賊團**家)布魯克(ブルック, brook)

目前只有這些,因為還在不斷更新當中可能會再增加新的同伴,據廣大海賊迷的猜測,今年可能會出第十個同伴。

海賊王草帽海賊團一共有多少成員

26樓:丄戲灬子丅

蒙奇·d·路飛、羅羅諾亞·索隆、娜美、烏索普、文斯莫克·山治、託尼託尼·喬巴、妮可·羅賓、弗蘭奇、布魯克、甚平。

27樓:小v佐佐

不滿意,打多弗蘭明哥之後有三個海賊團歸草帽團了,你沒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8510個,主團10個

求索隆的資料

老人眼睛有黑影是怎麼回事,索隆的眼睛是怎麼回事

你好!眼前的黑影可能是玻璃體混濁或者眼底疾病等所致,請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 針對 當然也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有的人自覺眼前有點狀 絲狀或蜘蛛狀黑影飄動,輪廓不清,數目較少約2 3個,隨眼球運動而飄動,並有一定的運動方向,且與頭部及眼球運動方向無關,不影響視力,症狀比較恆定,眼科檢查又無陽性發現...

《海賊王》中為什麼說索隆是無限接近路飛的人

怎麼說沒呢,索隆走武士知道,能力他們兩確實相差甚小,甚至索隆更勝一籌,畢竟索隆能力不受環境的限制 因為索隆實力也很強,並且在無限的增強中,誰也不知道他的極限在 索隆和路飛就相當於佐助和鳴人,路飛兩年後練成了霸氣,索隆也不落下 索隆實力和路飛確實比較接近,無論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 就像佐助的實力無限接近...

亞索那個黑夜使者是買了面板就有邊框嗎

不是 購買 後需要使用混沌之令購買混沌圖示和邊框 才能擁有邊框的 沒有的,邊框需要280個混沌之令兌換。詳情可以檢視官網 銳雯vs亞索 對決 活動介紹。黑夜使者 亞索邊框購買是每個英雄載入都有嗎 不是的現在買 就只給 想要載入邊框其實人人都有機會,只要完成對決任務,獲得280個秩序之令就可以了在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