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關係不和的情況下,你會做些什麼

2022-11-25 01:10:22 字數 1243 閱讀 6475

1樓:小月有愛

必須要愛護宿舍、整潔宿舍,同在一個宿舍住,雖是集體場所,但是一定要當做自己的家一樣看待,不要只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比如打掃衛生,只打掃自己的位置,對別人的地盤看也懶得多看一眼,這樣的室友關係是淡漠的,相反,若是你打掃自己的地方的時候順便也給別人那掃了,順便把別人的垃圾帶下去扔了,宿舍乾淨了,整潔了,室友們不但心情好了,看到你幫助他幹活也會很感激的,下次他在打掃的時候肯定也會把你的也順便帶掉的,所以要有一顆愛宿舍的心,宿舍是我家,環境靠大家嘛。

2樓:寶寶70880堪寄

當室友有困難時,不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翹著二郎腿看好戲,這樣事非常糟糕的,有可能還會讓室友覺得你可以幫卻拒絕幫忙而心生怨恨,室友關係岌岌可危,相反的,若是你有這個能力,能及時幫助的,室友會對你感激萬分,以後若是你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也會傾力相助的,室友關係自然會好。

3樓:抽轉組

平時記得多參加一些團體活動,平時放假時要多多一起活動哦,不要單獨去搞活動了,叫上室友一起去開心一下。可以去逛街、可以去看電影、可以去打球、一起娛樂,一起聊天,一起享受這在一起的時光,讓我們的感情升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互相謙讓,同住在一起,生活中的很多小事都能發生碰撞,比如搶廁所、比如誰先洗漱、比如佔了室友的位置,這些小事是經常有的,關係衝點的直接就發生口角了,而懂得相互謙讓的則和平無事,並且還能增加室友感情,讓室友關係越來越融洽。

5樓:消化

我認為一定要學會關心室友,感情融洽的室友都是會互相關心的。誰有個心情不好,及時去疏導;誰有個頭痛腦熱的,及時去幫助一起去看醫生;誰有個火燒眉毛的急事,及時關心並幫助解決,有關心才會有愛,有關係才會有情,有關心的宿舍才能讓室友情延續並滋長得更快,如此,室友關係肯定會越來越好。

6樓:北山

我上自習幫他們佔位,可他們寧可去第一排也不坐我旁邊,上完自習,回到宿舍立馬就拉被子睡了,第二天早上起來一個人去跑步,然後去了圖書館,往後不會再叫他們起床去跑步了,以後上自習我會選擇第一排,這樣別人就會覺得,是沒人願意坐第一排,而不是我人品差了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離職,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選擇辭職?怎麼考慮的?

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時候,感覺這個公司阻礙了對自己的發展的時候,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不熱情的時候,與同事關係不好處的時候。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了,我可能會考慮離職,如果我對一份工作沒有興趣,那麼我就沒有做下去的動力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傷心。只有當自己瘦了非常多的委屈,他們自己付...

夫妻關係不和,過不下去,沒有離婚情況下媽媽帶著孩子跑了,這樣

果斷離婚這樣的男人沒啥留戀的 一對感情不和的夫妻,為了孩子繼續過下去,沒有離婚,雖然沒有離婚,但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是嗎?一對沒有感情的婚姻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雖然為了孩子沒有離婚,但是兩個人已經是同床異夢的狀態,他們之間沒有感情,更沒有幸福可言。我覺得感情不和已經有分歧了,他們只是為了給孩子一個...

警察在什麼情況下會做筆錄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於警察做筆錄的規定在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中有明確的規定 第一百九十八條 偵查人員訊問犯罪嫌疑人時,應當首先訊問犯罪嫌疑人是否有犯罪行為,並告知犯罪嫌疑人如實供述自己罪行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的法律規定,讓他陳述有罪的情節或者無罪的辯解,然後向他提出問題。犯罪嫌疑人對偵查人員的提問,應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