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不和,過不下去,沒有離婚情況下媽媽帶著孩子跑了,這樣

2021-04-01 07:24:08 字數 2307 閱讀 8121

1樓:寶貝

果斷離婚這樣的男人沒啥留戀的

一對感情不和的夫妻,為了孩子繼續過下去,沒有離婚,雖然沒有離婚,但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是嗎?

2樓:黃峰

一對沒有感情的婚姻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雖然為了孩子沒有離婚,但是兩個人已經是同床異夢的狀態,他們之間沒有感情,更沒有幸福可言。

3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感情不和已經有分歧了,他們只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才沒有離婚,可以這麼說現在的他們已經沒有真感情了,只是為了不給孩子造成心裡上的創傷沒有離婚,可以他們還算心裡有點良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這麼說,但為了不給孩子留下生活的陰影,只能犧牲了自已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和是非常痛苦的,為了孩子你們能繼續過下去,那就應該好好經營這個家庭,各讓一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給對方一點溫暖,給孩子做個好榜樣,祝你們幸福。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會犯法嗎

6樓: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

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就構成重婚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明令禁止重婚。任何人都不得同時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配偶,一切公開的或變相的一夫多妻、一妻多夫的結合都是非法的。

重婚在民事上是婚姻無效的原因,在刑事上應依法追究犯罪者的責任。按照我國刑法的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均須按重婚罪予以制裁。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五條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觸犯重婚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第四十五條 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是指有配偶者又與他人結婚的違法行為即一個人在同一時間記憶體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婚姻關係。 構成重婚須具備兩個要件:

1、當是人一方或者雙方己存在有效的婚姻關係。這是構成重婚的前提條件。如果雙方之間均沒有婚姻關係的存在,是未婚,離婚或喪偶的人,不能構成重婚。

一方或雙方雖有婚姻關係,但其婚姻己被宣告無效或被撤銷,亦不能構成重婚。無效婚 姻和可撤銷婚姻必須經由法定程式認定。 對於無效婚姻或可撤銷婚姻的當事人, 在其婚姻未 經法定程式宣告無效或撤銷之前,仍屬於有配偶的人,若與他人結婚,構成重婚。

2、有配偶者與他人結婚,包括兩種形式:一是有配偶者又與他人登記結婚,這為法律上的重婚;二是雖未經結婚登記,但又與他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這為事實上的重婚。現實 生活中基本上是事實上的重婚為重婚的主要表現形式。

同居不等於重婚。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 續,穩定地共同生活居住。俗稱為姘居。

因此,沒離婚與他人同居生子的,有可能犯重婚罪。

8樓:

涉嫌構成重婚罪。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9樓:廖山穆嘉年

這個是hi屬於違法的

你沒有離婚。

跟別人生孩子。屬於事實婚姻。

合起來就是違法的

如果夫妻真的過不下去,和老婆真的過不下去了怎麼辦,但我不想離婚,她想離婚,

看什麼情況,如果夫妻雙方身體都正常,那麼沒有性的婚姻,基本上可以 等同於沒有感情了內,那樣的容話還算什麼夫妻,乾脆也別要這個名分了。如果婚姻期間,其中一個人因身體原因,不適合過性生活,那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那就得看當事人的家庭道德觀念了。只有道德高尚的人,才可以過無性生活,並承擔照顧另一方的責任。是...

馬伊 文章離婚原因居然是 過不下去了,沒有第三者,你信嗎

我信啊,如果因為第三者早就應該離婚了。不信,他們之間肯定有一些原因 不相信,這肯定是有某種原因的。沒有談戀愛就不知道了 這個還得看個人,我也不清楚,看自己吧 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真實原因和向太給出的答案是一致的。即是 他們溝通出了問題 僅此而已!雖然這背後的原因看似簡單,...

酒席辦了月實在過不下去想離婚,酒席辦了一個月實在過不下去想離婚

既然那麼雙方都願意結婚了的那麼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才會在一起的不是嗎?兩個人剛剛結婚在一起,就猶如兩個完美的齒輪結合在一起,反而不會出現完美的。總是要磨合段時間才會琴瑟和諧的不是嗎?不要輕易的把離婚掛在嘴上,這話很傷人的 說的頻繁了的話那麼雙方心裡都會把離婚真的不當回事的!大家冷靜段時間,找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