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夫妻真的過不下去,和老婆真的過不下去了怎麼辦,但我不想離婚,她想離婚,

2021-03-04 09:29:24 字數 3397 閱讀 527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如果夫妻雙方身體都正常,那麼沒有性的婚姻,基本上可以

等同於沒有感情了內,那樣的容話還算什麼夫妻,乾脆也別要這個名分了。如果婚姻期間,其中一個人因身體原因,不適合過性生活,那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那就得看當事人的家庭道德觀念了。

只有道德高尚的人,才可以過無性生活,並承擔照顧另一方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過不下去不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那好:只有分對大家都好,否則會很不好過的。

4樓:

「緣盡」的夫妻,大多會有這些行為,十有九準

和老婆真的過不下去了怎麼辦,但我不想離婚,她想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揪出離婚的真相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所以,當對方提離婚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好,我同意,但是這個得問下孩子的意見/再過一個月就是媽媽的生日,能等到過生日之後再離嗎?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吸引力

從內外提升自我。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

只要是引起你們離婚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儘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一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6樓:翎沄

過不下去了為什麼還要過? 過的這麼艱難的原因是什麼 找到細節 解決它 才能好好生活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要不要在一起一輩子 互相珍惜 互相包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沒有愛和婚姻不幸福的家庭給孩子帶來的傷害遠比離婚要多。

8樓:探

先找出原因,看看雙方能不能協商談好,能不能原諒,如果不行難過下去還不如離婚好,互想不要為難對方。

9樓:愛穿拖鞋

法律規定的可以離婚的理由;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委屈了,多擔待點,多和媳婦溝通溝通,為了家庭和孩子男人很難的。

11樓:裴蓁律師

長痛不如短痛,儘快分手為妥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婚姻法結婚離婚都是自願的你不願意離婚可以不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的行為!想給你看孩子!看家父母老了還有人照顧!好事都成為你們男人了!女人活得是心態!累不累心知道!別合計年齡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住一段時間,給彼此冷靜的機會。也是給你們夫妻看清這段感情的機會。離婚只是敲個章的事兒,重點是要想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是不行的,離婚才可以再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了,就沒有辦法了,只有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過不下去也沒辦法.. 這就是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本來就是同林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9樓:喜歡數字遊戲

在一起.就要在一起走下去...在一起走不下去.那就不要在一起...要不大家都會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同意離婚就行了唄。

21樓:圖咯塗料染色球

女人總是說男人怎麼花心怎麼壞,可是好男人卻總是受到傷害,我相信你是好人,能挽回的婚姻盡力挽回,如果真的不能挽回不要也罷

22樓:時幽冥大祭司

最討厭夫妻不肯離婚的一方,在一起受煎熬,不如好聚好散,拖住人家有意思嗎,特別是男的,大丈夫,有點尊嚴好不好!

如果夫妻之間實在過不下去了,可有一方又不肯離婚,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方有錯只要有證據就可以上法院去起訴,要是不行就等著,要是分居半年就可以上法院申請離婚了,可是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不要輕易去說離婚。祝福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寫離婚協議書,寫誘人點。讓他(她)簽字就行,商量再多也沒用。 要不就上法院。最直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沒法過了嗎!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啊

夫妻雙方日子真的感覺過不下去了

26樓:女

那也要堅持 為了孩子 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 要發現他/她的好 不要挑他的毛病 兩人要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 寧拆十座廟 不毀一樁婚 既然都結婚了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27樓:ロ畏、伱誰吖

夫妻大多都是這樣的,不是有句話嗎,女人嫁誰都後悔,男人娶誰也都後悔

真的是活不下去了,太累了,活不下去了,真的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真的bai是活不下去了,太累了,這種du情況基本上zhi這世界的人都會有這種想dao 法,專而且有這種感覺的人基本上屬比沒有這種感覺的人幸運,也更有前途,根據科學資料統計,人要成功,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都經常有真的活不下去了,太累了的感覺,包括你現在看到的所有富豪榜上排名的人,相反,很少有這種感覺的...

我和我老公真的過不下去了,已經有深深的隔閡了

隔閡深可能是平時交流的少,您可以和他談談心,多交流,夫妻是幾世的情緣,別輕言分手。如果有孩子,忍著。沒有的話就分開吧 有孩子嗎 有的話就先替孩子著想 孩子需要完整的家 試著再溝通溝通看能不能挽回 實在不行那就只能選擇分開 這樣對誰都好 自己過不下去何必勉強 感覺我和我老公之間的隔閡很深,現在我心情很...

我真的要過不下去了 外人看來 老公對我很好 我花錢他一般都不管 可是隻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委屈 一說出

為了自己的幸福,是該好好想想了,以我看來你老公可能變心了,首先你們一個月只過一回夫妻生活肯定是不正常的,我和老婆也是大八歲,可我們兩 三天就一次,你想想這樣正常嗎?你的問題確實不好辦,如你所說,你也做過不少努力,想過不少辦法,甚至提出過離婚。現在可以確定的是,1 你老公是個自私的人,從他不關心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