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前女友複合,但她說不可能,我想跟前任女友複合,但是她說我們永遠不可能

2021-03-04 09:29:24 字數 2845 閱讀 9925

1樓:河姆渡船王

別問旁人,問自己內心,你到底要啥

2樓:櫻花樹下小櫻樹

你想跟前女友複合,卻還說人家那麼多缺點,還又跟人吵架。你是想複合嗎?想複合就拿出點誠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爭爭吵吵,為何在一起沒有意思。

我想跟前任女友複合,但是她說我們永遠不可能

4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此處無聲勝有聲,做好自己該做的行動,行動是最有力的語言。

我想和我前女友複合,但是她說沒可能了,該咋辦? 10

5樓:帝都小菜

男子漢,要拿得起,放得下。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想複合。你們當初既然分開,肯專定是有屬原因的,如果不解決,有可能會重蹈覆轍。

然後再看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她實在是不願意,那就彆強求了。真心的和她談談,無論結果如何,以後都不會後悔。如果成功了,祝賀你。

失敗了,也沒什麼,相信最好的那個正在等著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廂情願總能在一起,一廂情願就各自陌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盡人事聽天命吧,一般情況是沒戲了,不過也說不好

8樓:優遊

親 是你傷害她太深了

你試一下用心你的真心我感化她看看

一定要用真心

可以是鮮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不能修補了,那就放下吧。也許以後會遇到更好更適合的。

10樓:生活的簡單之處

想想自己**傷害到人家了,好好改變

11樓:青山綠水

樣他後悔......10年後再見

12樓:情字歸處

既然都沒可能了那還執著幹嘛,朝前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朵不屬於你的花。

13樓:黑腦棉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4樓:天一卓匯

咋辦都沒可能了~你說咋辦

想和前女友複合,她說不可能了,覺得一個人挺好。 追前女友的時候,她一直有男朋友,飽

15樓:我是誰

說實在的哥們挺羨慕你的,她想自己動點心思幫你省錢就不要計較因為你想以後在一起過日子能省則省,她當你不是別人才那樣說的,你那樣說她就傷心了,女人嘛就是敏感,一個小時你都等過突然一下你這樣了她肯定接受不了哪怕就是一點小事女人也受不了,因為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反差大,還有你中間隔的時間太長了,實在不好說,如果你倆發生過關係的話也可以挽留一下,你約她出來吃飯去個像樣點的地方,在**上買一些蠟燭,定99朵玫瑰,蠟燭找一個黑暗人少的地方點找幾個好哥們最好叫幾個女生把蠟燭擺成心形再買個覺得不錯的定情信物放心中間,讓哥們們安排好你吃完飯帶她去到時候提前把蠟點燃,再來一次驚喜的告白吧,讓她知道你的心意,順便解釋清楚為什麼態度不好,就我愛你什麼的告白說一通把,這也是最後一搏了,估計好的機率是60

16樓:王桐鑫

怪她太敏感,太神經質了

17樓:班門弄斧

我費了好大勁看完你的敘述,真的感到你很累,既然你點了採納,我就不多說了,只說一點,你這樣下去,只會雞飛蛋打。

18樓:烈薰

都給彼此一點思考的空間吧,等你女票想通了,等她知道你是對她好的,他就會接受你了,但是你們雙方當時都是說的氣話,回過頭來想想,就會知道自己錯了,有些話說出口就收不回去了,對留點時間出來,對彼此都是好的。我相信你女票一定會回到你身邊滴!加油!!

想跟前女友複合但是她說不可能了該不該繼續堅持

19樓:ooo夏柒寶

那要看對方是否堅決

還有就是你到底有多在乎

很在乎那就繼續堅持一下

如果對方很堅決就理性的放棄吧

愛情不可勉強,放手也是一種愛

20樓:壯哉我大磊哥

不要太留戀了,往前看吧,以前的美好留給過去,還有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盯著過去不放的不可能有好的未來!

想跟前女友複合但是她一直不答應說不可能了,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她,該不該繼續堅?

22樓:ゞ灬°在路上

兄弟,想問下,之前您您們在一起的時候她對你怎麼樣,如果很好的話,說明可能她心裡還有你,只要你是用心還想跟她好,就好好的對她,讓她知道你是在悔過,我想還是有可能的,如果之前在一起她對你感情就一般的話,我想還是算了吧,因為那樣只會讓你更加難受,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她對你這個關係你自己心裡應該有數吧

23樓:

你這是典型的失去才懂得珍惜、我覺得沒戲了、既然是她說分手的、你有沒挽留.....好姑娘多的是、總會遇到合適你生活還的繼續、我是過來人、既然當初沒挽留、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我找前女友複合她說我們暫時不可能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以後不會和你在一起,都是前女友了,還有什麼可能呢?好馬不吃回頭草,她能說出這樣的話,你就沒必要強求了!

25樓:吳芸鑫

暫時不可能,也許以後有可能吧!當備胎了!

26樓:響亮登場

就是現在不可能,至於以後誰也說不準

27樓:北方文體老師

他現在有男朋友了,等他在分手的時候也許還有機會

我想跟前女友複合,但是她說了句話讓我想不明白我心裡還是希望她能跟我在一起

前女人還能和你說這句話,你用心點就能好上了,因為有二點,一是一般前女人都不會再找回來和你聯糸的,二是也不會這樣說的。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當時分手的是她分的,她還有一些事你不瞭解的。個人覺得前女友不是情人就是仇人。要是分沒多久就當沒看到這句話 算是不想在一起了吧,第一她說 我不知道以後的事。說明她對和你在...

想和前女友複合該說什麼,求大神,想跟前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求大神指點

你應該買99朵玫瑰?花去,見了道歉,然後說些以後對你好的幾句話就可以了,行動決定成敗!女生的心都軟 要有耐心 多說點軟話 表明自己內心 道個歉 撒個嬌 跟自己女友也沒什麼不是 祝你們幸福 想跟前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 求大神指點 20 帶她去和你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或第一次認識的地方說番真誠求原諒的話 如 ...

想和前男友複合他說不可能的,我說等他說不用,叫我找人好好過日子,他只想

看來沒有機會了,你是否傷害過他,好好反省,肯定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既然已經是曾經的過去人了,你就不要耿耿於懷。生活需要自己改變,隨遇而安,相信自己能力和努力,好女孩自然會好男孩來追求喜歡的,你一定會正確爭取到幸福的。你就不用等了唄 反正他都這樣說了 是吧 你這是又何必呢,別這樣了 一直求前男友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