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真的堅持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2022-09-23 14:55:11 字數 395 閱讀 8079

1樓:蘑菇

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呢就放棄吧,工作嘛就是養活自己的一個事兒,這份工作做不下去了就換一份工作嘛,總會有適合你的工作的。記得不知道誰說過一句話,直行走不通的時候就說明該轉彎了。所以換個你喜歡的工作繼續努力就好。

2樓:每日話題心說

建議離職。因為如果一份工作讓你覺得很疲憊,只會拉低你的幸福感,所以不如辭職。

3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加開心,而且在工作的過程當中不要給自身施加太多的壓力,然後一定要找到合理的方式來釋放壓力,而且也可以選擇換一個工作。

4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是應該儘早辭職呀,這樣做就能夠讓自己有機會去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好累快撐不下去了,我好累 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找原因,想出應對之策,不要讓自己太累,要有休息的時間,讀書 娛樂 換崗等可以減壓。散夥也是因人而異,有的人生活就不用太用太累,有的人就好累好累,有的生活左破就得付出代價,沒了也得去幹,不幹就沒有生活 就沒有資金撐下去,所以說累也得去做,在這個時候,你要注意好休息,堅定生活的勇氣,最美好的還在後面,一...

高中學習感到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堅持不住了就哭一會兒,然後繼續吧。加油。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高中學不下去怎麼辦?高中學不下去考慮你對文化課等課程失去了學習興趣,所以,如果不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有用的技術,技術專業注重實踐操作能力。就你這種情況吧,還是學一學文科,也不錯啊,其實也有作家是在學生時代輟學的,但是這條路,也不是很...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越在這個關頭,你越要有勇氣面對生活,更要保護你的媽媽,要與媽媽相依為命,當你爸爸被別人冷落的時候,他還會回來的!黑暗過去就是光明!誰都有不順心的事情利時侯,咬咬牙也就過去了。你要轉變自己的觀念,看到好的一面,不要被一些醜惡現象遮住眼睛。另外,還要明白,這世界不只是自己,還要為我們的父母著想,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