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緊急的情況下會怎麼做,當你遇到緊急情況時你會怎樣想,怎樣做的 用一段話描述出來

2023-01-15 22:50:10 字數 4839 閱讀 3749

1樓:消化

平常生活中會聽見很多人都會說如果遇見特別危險的緊急情況,我一定會先保護你來體現出我對你的愛意,但是如果真的有緊急情況的話,如果我的反應的話,我一定是先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到危害。

2樓:辰星

會有一種本能的反應,讓我來保護自己,如果真的是特別緊急的情況之下,而且是危險情況的話,我一定會先保護好自己。

3樓:猴17157汲顏

雖然說有些時候最緊急的情況之下我的反應都會是非常猛的,但是如果真的是有一些特別緊急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出非常令人滿意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很多的緊急情況不可能需要任何人的猶豫,我的反應就是一定要立馬去都不管後果怎麼樣?一定要把過程做好。

5樓:汐

我的大腦讓我做出一些特別緊急的反應而且在一些緊急的情況之下,如果真的是特別急的話,我還會想象如果自己這樣做的話,是不是真的特別的好。

6樓:尓康

像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緊急情況就是突然交給你的一些什麼任務,如果給我的反應的話,我一定會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7樓:猴30802妝壓

去年國慶節的時候,我接到了志願者的工作,當時確實是有一個很緊急的情況,我當時的反應就是立馬做。

8樓:寶55152雌永

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果我可以這個樣子做的話,我能不能做好?能不能把它做得比別人好?這就是我處理緊急情況下的最開始的結果。

9樓:逍遙乘風起

能在緊急情況下救你一命的12個重要技巧

當你遇到緊急情況時你會怎樣想,怎樣做的?用一段話描述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解決方案,整合周圍資源,然後行動,解決危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想想別人該怎麼做,自己該怎麼做。

面對緊急情況下,你會怎麼安排工作人員?

12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嚴格按照設定的緊急情況預案執行,然後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不慌不忙,有條不紊的進行。

13樓:

緊急重要的能勝任的有把握的去做,在做重要的事,事急心不急。

在工作中,遇到緊急情況,你會怎麼辦?

14樓:小雅靖

您好。我相信,不僅是工作,人生也會有許多緊急狀況,而在緊急情況下,倖存下來的人,往往是那些保持鎮靜,嚴格按預案操作的人。

所以,我的回答是在工作中遇到緊急情況,第一件要做的,就是要自己冷靜下來,不要盲目,不要從眾,保持鎮靜。保持平和的心態以後,馬上去做第二件事——立即啟動相應的應急預案,嚴格按照預案的規定進行操作,不慌張,也不必猶豫。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正心態,平靜應對。

16樓:無憂無慮

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的處理方法

17樓:什麼值得學

職場中要學會放棄工作

生活中你遇到過什麼緊急狀況,你是如何處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很多意外,很多我們始料未及預想不到的事的事處理緊急情況是一種能力。

我所遇到的緊急情況也不少,遇到緊急情況我們先要保持冷靜,然後才能穩妥處理。

我遇到的緊急情況就是趕火車的時候,正準備外出而且已經約定好了一個時間點見面,而且還要做14小時的火車,偏偏在這時候,火車晚點了3個小時,這時候再去買其他班次的火車就已經來不及了,隨後我就學會了了一個道理,買火車票之前要提前預訂好車次以及提前計劃好各種路線,如果遇到火車晚點的情況就要學會變通,多計劃幾條路線,可以確保各種可以發生的情況,特別是如果遇到你要出去出差,而且很緊急得的時候,這個時候,這種辦法就發揮了作用。

我是一個經常坐火車的人,所以遇到火車晚點還有趕不上火車的情況也有好幾次,經驗都是來自生活的,都是坐火車做出來的,有一次沒有外出沒有趕上,要是平時這肯定要著急的呀,但是有了許多經驗的我,並沒有那麼擔心,因為我已經提前計劃了好幾條出行路線,而且也想到了好幾種情況,這時候,就買了其他路線的票,而且時間點也是在預算時間之內的,做到了萬無一失。

對於生活中的緊急情況,我們遇到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要提前做好兩手準備,這樣才不會到時候慌亂手腳。

19樓:肉肉大魔

去年參加英語四級考試的時候,已經快到聽力部分才發現自己的耳機電池沒電了。我平時性格很靦腆的,所以也不好意思跟旁邊的同學或者老師講。但是,要是不解決這件事全靠自己猜答案的話,那麼考試成績會少好多分,通不過是肯定的。

還有一次是自己在家學做菜,我媽不在家,家裡就我一個人,然後轉身切蔥的時候,身後的鍋就著火了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就怕自己家的屋子都著起來。一緊張也沒想我媽平時怎麼做的,整盆水就澆上去了。搞得我家的煤氣灶也壞了,因為這事兒,沒少被我弟笑話。

20樓:就是超人呀

生活中總有一些意外發生,當時可能特別急切不知道怎麼如何是好,但是遇事只要冷靜一下的話,其實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的~就說說幾個我遇到的緊急情況和解決辦法吧~

第二,遇到差點把人家小樹苗燒了的緊急情況。是這樣的,我們家鄉那裡過年的時候喜歡上年墳,而且要用火把墳上的草都燒了,這樣墳才不會成為野墳。去年過年時,一把火點下去,加上風比較大,我發現墳周圍的草也迅速燃燒起來了。

眼看就要到人家種滿樹的田裡面了,我趕快用鐵鍬剷土蓋火,還讓我弟弟快點去用同接水來,才把火勢控制住了。要是當時反應不迅速的話,估計我們家要賠人家不少錢了呢~

你知道在緊急情況下怎樣呼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面對剛燃起的小面積一般火災,你大可不必驚慌,在無滅火器時,可用鍋盆等蓋住火苗,或用浸溼的麻袋,棉絮等蓋住火團猛踩.餘火星可用水壺,魚缸等器具裡可急取之水撲滅.

2,被大火圍困,防煙是至關重要的.火災中被燒死的人,大多是先被濃煙窒息昏迷,爾後被大火吞噬的.所以,應先用溼毛巾捂住口,鼻,呼吸應小而淺.

應半蹲或匍伏前進,以呼吸殘留地面的尚未汙染的新鮮空氣,贏得寶貴的獲救時間.

3,當被困在燃燒範圍還不大的樓梯或房間時,要果斷,快速淋溼全身,頭頂溼麻袋或溼棉絮從火海中衝出,不可忙於去搶東西而貽誤脫險時間.

4,所居樓層下方著火,且樓梯已被火完全封住,無逃生希望時,則應用溼毛巾捂住口,鼻,向樓頂,陽臺上等安全且易於被發現獲救的地方轉移.轉移時應關閉與著火房間相鄰的所有門,窗,減緩火勢蔓延速度.在夜間可用晃動手電,往下扔東西或用醒目顏色的東西晃動等辦法,發出求救訊號.

5,樓房著火,樓梯被封,已無法從樓梯逃生,可用繩子,窗簾布或被面撕成條塊結成繩索,牢固拴在門或窗的橫框上.雙手抓緊繩子用腳一蹬踏牆面盪到鄰近安全建築內或順其下滑下逃生.女性,年齡偏大體力不支者下滑時可用雙腳夾住繩子,控制下滑速度以防摔傷.

6,在萬般無奈,不得不採用跳樓的方式以獲生機時,可將席夢思床墊,軟沙發,被子等物先行選點扔下,再將身上包上棉絮等軟物對準跳下,注意一定要腳先著地,這樣可以將危險降到最低限度.

22樓:

實踐:當身處危機時,一定要消除周圍人的不確定性。1、指明幫助你的人。2、指明可以幫你做什麼。

例1:癲癇病發做時,一人在場時得到幫助機率為85%,5人在場時得到幫助機率為31%

正確的做法:

從人群中挑出一個人來,盯著他,指著他說:「你,穿藍夾克的先生,我需要你的幫助,請叫救護車來」

例2:發生車禍時,車一輛一輛開過,司機看著你,可是沒有人停下來。

正確的做法:

指著一輛車喊:「叫警察」,指著後一輛車司機說:「把車開過來,我需要你的幫助!」

23樓:

用燈 長長長 短短短 長長長 閃天上 這個是國際求助訊號 用的是電報的表示方法 表示的是sos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之前,國際公海海難求救訊號為c.q.d.。

這三個字母也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儘管很多人認為它是come quickly, danger.(快來,危險!)的.

s.o.s.

國際無線電報公約組織於2023年正式將它確定為國際通用海難求救訊號。

25樓:充浚戶忻忻

及時發出呼救訊號:1,大聲呼救;2,利用電子裝置(手機.電腦.對講機)呼救;3,用火光.燈光(火堆.火把,手電筒);4,利用其他可以發出聲響的物體發出呼救資訊。

工作中,有些事情是時間緊急但不是很重要,有些事情非常重要但不是非常緊急。你處理這些事情會怎麼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看來到了兩

自條路,一個是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說法都是先處理抄

順序是:重要緊急--重要不緊急--緊急不重要--既不緊急也不重要。

我個人的觀點是,重要緊急的肯定要先處理。再處理緊急不重要,但花的時間不能太多。

日常的工作中應有相當大一部分時間是在做重要不緊急的事,這樣才能減少重要緊急的事發生。

對於那些既不重要的事放在自己有些累或精力不能集中的時候做。

28樓:中山

打個比喻吧,你非常尿急的時候突然座機**響了,並且是重要**,你是打算尿褲子呢還是待會復回**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處理緊急的事情,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加班完成。大多數企業加班都是義務的。你自己考慮著辦吧!

30樓:墨秀芳冀風

lz,你好,我看到了兩條路,一個是先做緊急的,再做重要的,另一個是說加班再來做緊專急但是不重要的工屬

平時在自己難做決定時你會怎麼做,當你在人生很難做決定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會靜坐十分鐘,用手機搜一下,然後問我的呆頭老公,當然一般情況我都會按他說的反方向去做的,簡稱背道而馳,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是憑一個女人的直覺。我這個人做事不喜歡拖拖拉拉,沒有過很難抉擇的時候。在做選擇的時候往往不會考慮太遠,只憑當時的心情和感覺。我會找一些朋友,把自己的情況分析給他們聽,然後聽聽他們...

當你遇到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遇到免費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拒絕,這肯定是假的,而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有什麼藥是可以永葆青春的。那麼我會提高警惕,因為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敬而遠之,免費的整容多半是給人當小白鼠,最後得不償失,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做?遇到挫折不要太悲觀,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認真分析失敗的種種...

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第一,這份工作,如果並沒有給你足夠的自信,而且你已經工作了五年以上,那麼,是該試著選擇離開了。第二,仍然是從自身出發,如果這份工作你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工作並沒有給你帶來快樂,甚至因為這份工作你更加難過和悲傷了,是適合換工作了。第三,工作算得上是努力,但是如果每天都是加不完的班,每天很晚才回到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