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感情欺騙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021-08-25 05:12:01 字數 4277 閱讀 7119

1樓:海孺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 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

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都是傷痛!

用那種堅持不懈德精神,你會慢慢變得堅強的 我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是人 曾經迫切的希望,並不能全全實現這就是生活 如果怕被背叛,就不要去相信,如果害怕失望,就不要希望 討厭星期一就不會有星期嗎? 不管星期一還是戀愛,是時候都會來的 因為下雨就不會到星期一了?

不希望暑假結束那就會永遠都是暑假嗎? 有來就有去 暑假 人生 戀愛都是如此 去了又會來的 不用擔心 如果問你幸福麼,你會怎麼回答? 人生 隨他而流 對我來說希望是苦的 ,特別是絕不該讓希望出去見世 希望,它總是降臨到想我這樣又窮又無知識的人身邊 偶爾,抱著希望雖然能出人頭地,但多數是為了,能讓即將來臨的絕望,更加燦爛而佈置的殘忍的設定 這世界沒有非的公平的理由,如果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

人生總是經歷磨難,漸漸變的冷酷,淡然起來 笑對每一天,擺正人生觀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記得采納啊

2樓:皇朝

想一想他(她)欺騙你是為了什麼,可能是為了你的好,那你可以原諒!可以是為了別人,你就要睇一下他有沒有苦難,也許你也可以原諒他!也許他只為了自己的利益,也許是惡意,那你也許不要原諒他了,你不會想到他會不會還有下一次的!

但你也不用想太多的,我祝你開心哦!欺騙是為了自已,欺騙是為了別人,因為煩所以欺騙,因為利益所以欺騙,因為為你好而欺騙,因為厭煩所以欺騙,因為變心所以欺騙,因為喜新厭舊所以欺騙!你自已找答案吧,被人欺騙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呀fg

3樓:圈住的情

我會選擇放下,去開始我新的生活。感情的世界,從來都不公平,也從來都是真假難分。有時候,你用盡全力去愛一個人,以為那個人跟你一樣,對你也是真心,結果人家壓根就沒有把你當回事,不過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當你滿腔深情,卻只換來滿心傷心,你難免會不甘心,心中滿是怨恨,那個時候,你一定很想做點什麼,去報復一下對方吧。但就為了這麼一個不值得的人,何必呢。而且很多人在選擇了報復過後,真的不但沒有變得開心,反而心裡面變得更空虛了。

那個人帶給你的那些傷害,你沒必要一定要原諒他,但是你一定要儘可能地忘了它們,你這不是為了成全那個人,而是為了放過你自己。

與此同時,你一定也要從這件事情上汲取教訓,學會怎麼樣去分辨一個人,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不會再被誰欺騙了感情。

在人生中,每個人都難免會遇到一些爛人爛事,當遭遇不能改變,那就轉變自己的思維。反正就是不要太過於與這些人,和這些事糾纏,那樣損失的,只會是你自己。

那些該忘的人,就忘了吧,那些該放下的事,就放下吧。你不必把什麼事情都記的清清楚楚,算的明明白白,有些時候,選擇性健忘一些,沒什麼不好,這樣會更幸福。

欺騙你感情的人,不值得你一直惦記著他,你就儘管若無其事,像從來都沒有受過傷害那樣,繼續好好去過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吧。

生活難免有不如意,與其一直蜷縮著自己,對過去心有不甘,倒不如努力當下,讓生活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當你發現你被欺騙時,你會怎麼做?

4樓:淦秀英權嬋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當你發現你的愛人對你有所欺騙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5樓:娛樂感情

當我發現我的愛人對我有欺騙的時候我會暗中去了解他欺騙我的原因,如

果是有專不得已的苦衷屬我會體諒他,如果不是我會留下所有的證據,然後來一場坦白局,然後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如果越過了我的底線那就是最壞的辦法了。

6樓:愛龍蛋糕

分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她是善意的謊言,我會選擇接受,畢竟她是為了我好。

如果她騙我觸及我的底線,那我會有不猶豫地質問她為什麼這麼做?看她的出發點。

例如她出軌,那啥也不說,分開是必然的。

7樓:水瓶肥貓

有些事情,

復知道了比

制不知道好。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讓你知道,而是知道後,他害怕會讓你受到傷害。

另一種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害怕你知道,不敢和你說。

第一種,你可以當做不知道。第二種,你就需要問清楚了。

如果滿意,請採納點贊,謝謝。

8樓:時空亂彈

看是什麼事情吧,如果是一些無感緊要的小事情,那麼發現了對方欺騙自己,我會當著她版的面直接說出來,聽權聽對方怎麼解釋。如果對方認錯,我想我會原諒對方。而有些事情非常嚴重,比如說如果對方背叛了我之後還在欺騙我,那麼被我發現之後,我會直接跟對方分開。

有些事情,是無法忍受的。

9樓:心窗的一滴淚

主要還是看事吧,有的事情是可以原諒的,有些事情卻是一輩子都不能忍受的。如果是善內意容的謊言,我不會拆穿他。如果是一般性質的謊言,我最多也就是說道一下,讓他下次不要那麼去做了。

要是性質比較惡劣,肯定會去深究的,做出合適的選擇。

10樓:巴山夜雨

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來人,我會就事論源事,並且理性看待。

如果他騙了我,那麼我要根據他騙我的內容來判斷這件事情,比如說,他藏了點私房錢,這不是什麼大事兒,收拾一頓就行。

比如說他揹著我有人了,這個是不允許的,因為這是原則性的問題…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欺騙分很多種,善意的

謊言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故意的欺騙隱瞞事實專是沒有辦法屬原諒的。我和我前男友認識兩年,他比我大三歲,打算結婚領證那天,我才看到了他的身份證,原來他比我大了八歲,這種欺騙我沒有辦法去原諒他,所以果斷的和他分手了!

12樓:首冰夏黎興

試著去原諒吧,就算心再痛那又怎樣,你離的開他嗎?如果你的回答是離不開,那又內能怎樣呢容?因為你愛他.

有愛就有包容,用愛去體諒吧~!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原諒的.

即使他錯的讓你不能接受

但是,他已經欺騙了你,你又能怎麼樣呢?

你可以試著去和他溝通,試著去原諒他的過錯,如果他一2再再而3的騙你.

那即使你再愛他,你都不能忍受了,到了實在不能忍受的時候,那你再選擇離開,或許會比較沒有遺憾,或許會比較心甘情願吧~!

也或許,就像樓上的朋友說的是善意的謊言.

也或許是誤會

你要當面跟問他

當面跟他講清楚

事情都是會解決的

你總不想不明所以的被愛人欺騙吧~!

加油~!

祝你幸福~!

當你被人欺騙被人傷害被背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識了這麼長的時間.肯定感情很深.最好問一下事情的原因.朋友是否有什麼苦衷.如果是赤赤裸裸的背叛.那可以離開那位朋友了.不可原諒.。

14樓:您kmp肚子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當你被一個你深愛的女孩欺騙以後你會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吧

你愛她她卻騙了你

第一她有自己的原因才騙你

對不為什麼她不直接說呢

因為她怕傷害你

我相信她是一個好女孩子

你要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一句話:愛他就會愛她的一切,包括錯與對!當她明白你的一片苦心以後,她會怎麼樣?結果自己想吧!

17樓:戴瑩瑩是我

對著它說,如果有一天,你被你喜歡的人傷害了,我的肩膀隨時讓你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就算了 就當往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回頭的不會傻傻的

當你遇到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遇到免費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拒絕,這肯定是假的,而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有什麼藥是可以永葆青春的。那麼我會提高警惕,因為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敬而遠之,免費的整容多半是給人當小白鼠,最後得不償失,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做?遇到挫折不要太悲觀,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認真分析失敗的種種...

當你沒有目標迷茫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可以試想 抄自己未來想過什麼樣的bai生活,如果有的話可以試著du分解自己的目標。zhi每天設一些微 dao小的目標,比如週末早上醒來的時候去圖書館看書而不是按照以往的習慣打打遊戲什麼的,下午想玩手機的手機的時候去背單詞。每天都去戰勝自己一些,讓自己的心態變平穩些,想擁有的太多,得到的越少。或許我們...

當你物件不問不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