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透虛偽的人你會怎麼做,當你看透一個虛偽的人你會怎麼做?

2022-08-09 03:05:25 字數 2986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我是櫻花少女

表面上,還是有交際。實際上不會再理他。關係不近不遠

當你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是你該怎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你的男人會偽裝自己,這個時候是不可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看清楚了,就避免傷害 \(^o^)/~

當你得知你身邊的人是很虛偽的,很假的,那你該怎麼辦?

5樓:一生孤獨吧

要說虛偽全世界的人全部都虛偽,其實唯一不虛偽的是自己的內心。人生在世,如果不虛偽往往沒好日子過,所以這就是現實虛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奢求身邊的人是完全真實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為了適應社會 其實每個人在一定場合都會說些言不由衷的話語的 所以說如果你身邊的人的虛偽是不妨礙你的利益的話 那麼請試著接受和理解他們 而且如果你認真的剖析一下你自己的話 其實你也一定會有虛偽的時候的 是不是?所以待人儘量寬容些 這樣對人對己都很受益 如果某人的虛偽不影響你和他人的利益的話 那麼試著接受他就象接受自己一樣 如果他的虛偽言行妨礙了他們和你的利益的話 那麼一定要離他遠點 保護好你自己就可以 最後祝你早日看淡這一切 快樂、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本就沒有淨土,有的只在你內心中。你的最好選擇是中庸之道,不偏不倚,不卑不抗,改如何就如何。

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真心對待的人她很虛偽,你會怎麼做?

8樓:錯博學校簡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當你遇到一個很虛偽很聰明的男人怎麼辦?

9樓:小曉侃娛樂

現在周圍有很多虛偽的人,就像蚊子一樣,到處都是,無所不在!一般來講,這樣的人不要去招惹..對於虛偽的人的所作所為,不必去太過於關注..

因為根本就不清楚虛偽的人哪一邊是真的哪一邊是假的..這種人好多..還是少接觸吧.

這樣的人.也許交不到什麼真朋友. 不過那也是她個人的生存方式.

對這種人少打交道,少跟她掏心挖肺.免得被賣了還在數錢.. 哈!

交一些值得交的朋友!

10樓: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有文化。

一個人外表凶一點沒有關係,起碼我們可以有選擇的繞開他,而如果外面溫文儒雅,內心卻有著許多小算盤,說每句話做每件事都是有目的的,這樣的人才是防不勝防,待到自己真正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吃虧了。

話說吃虧是福,吃一塹長一智,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吃虧上當一次就夠了,馬上遠離這個表裡不一的人。不要想著拿回自己失去的,因為你不但拿不回來,甚至再一次倒貼。

11樓:漁夫捕娛

我會選擇遠離他,因為這樣的男生情商都是特別高的,和他在一起你根本就很難發現他的虛偽還有圈套,只會讓自己在他的套路中迷失自我,而且越陷越深,既然沒有足夠與之匹配的情商和智商,那就只能選擇遠離了。

12樓:鄭慧東律師

那我會盡量的誇他,捧他,讓他膨脹,然後呢我會通過他的聰明獲取適當的利益,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合作,這也是我應得的一部分吧,可以這麼說,如果說他太聰明瞭,他可以輕易識破我的想法的話那麼穩,會盡量的和他遠離。

13樓:巴山夜雨

一個能讓你看出虛偽的男人,他絕對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如果你覺得他虛偽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和他說真話,同樣用虛偽來對待他。

我有著一顆赤子之心,我希望和人坦誠相見。

但是我不傻,你如果用虛偽的方式來對待我,那麼你得到的也是虛偽。

1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會遠離。

一個虛偽的男人必定是不值得被相信的,而他同時兼具了聰明的話,那麼我就可能相信虛偽的他。

他不肯給我真誠而我又相信他,那麼最後我可能就會受到傷害。

但是我不喜歡虛偽待人,就註定了一旦相信就會給出一顆赤子之心,那樣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都做不到,所以我只能選擇遠離。

15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我如果遇到一個很虛偽很聰明的男人,我也會變的很虛偽,很有心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他感覺到我對他不真誠,對他耍心眼,估計他會特別的反感和痛恨吧。

這樣他就會想想自己是什麼樣子的。這樣的人好不好呢。沒準他會幡然醒悟,改變自己。

16樓:肉肉遊戲解說

如果我是一個女的的話,然後遇到了一個跟聰明但是虛偽的男人,我就是任何事情都順著這個男人,如果想從他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話,我就會利用他這種虛偽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當你遇到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遇到免費整容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拒絕,這肯定是假的,而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有什麼藥是可以永葆青春的。那麼我會提高警惕,因為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敬而遠之,免費的整容多半是給人當小白鼠,最後得不償失,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做?遇到挫折不要太悲觀,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認真分析失敗的種種...

當你對生活絕望時,你會怎麼做,當你對生活絕望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當我對生活絕望時,我會冷靜下來分析讓自己絕望的原因,然後努力跳出讓自己絕望的這個怪圈,並且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通過獲得的小小成就感,讓自己重拾對生活的信心,不能讓絕望把自己打敗。當我對生活絕望的時候,我就會停下來去尋找生活新的希望,去給自己的生活找一個目標,然後我才能夠繼續前進,所以當你絕望時,你要...

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會怎麼做,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怎麼做寫話

來看一下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會怎麼做呢。現在愛情的死敵就是彩禮,房,車,一段感情能否有結果,這三個是最關鍵的因素,我身邊就有隻有活生生的例子。我的朋友跟他男朋友初中開始談,現在大學畢業已經七年了,其實他們是初中同學,家也隔得近,據說他們的爸爸也是同學,這可以算作是知根知底了吧,但是他們一直異地戀,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