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XP登陸密碼忘了,怎麼用DM DOS啟動盤在建立使用者啊

2023-01-15 22:45:10 字數 844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dospass可以清除所有2000/xp/2003系統登入密碼,但不會刪除帳戶.使用方法如下:

1.把dospass.exe拷入軟盤,可以在同事那裡拷,啟動到dos下執行dospass.exe,在your chioce:[ ]位置輸入1,回車;接著顯示硬碟分割槽表,

回車;再接著顯示檢測到磁碟ms sam database(安全賬號管理資料庫),回車。接下來出現新視窗,顯示系統中的全部使用者,在「your choince:[ ]」中輸入需要破解的管理員序列號後,回車。

2. 在出現的提示中輸入"y",回車。一會就會出現密碼破解成功的提示。

3.重新啟動計算機,不用輸入管理員密碼就直接登入了!

開啟「使用者帳戶」,可以看出管理員密碼已經被刪除了。

這個方法不用什麼高深的技術即可實現,易學易用。

2樓:

del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然後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執行這兩個.

密碼就沒有了,,

我試過的啦還不錯

3樓:

方法1:系統啟動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如能進去建立一個新使用者即可。

方法2:我有微軟的一個維護用的啟動光碟,用光碟啟動可修改系統使用者的密碼。

4樓:

下一個一鍵ghost,那裡面有一個清除密碼的軟體很好用的,全中文。

5樓:天俠胡云

你象第一個這樣註冊啊,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毛病.

如何破解XP登陸密碼

你身上有錢嗎?花上8快錢買上一張系統盤,注意這裡不是叫你給系統做還原。知道系統盤有個什麼功能嗎?就是大多系統盤都帶有xp密碼破解功能。太難的方法我就不說了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一張光碟搞定!也可以用u盤來搞定。這些都是小把戲。不妨可以試一下啊。xp登入密碼破解都說的是廢話。試一下你就知道了。80 可以成...

如果忘記了192 168 1 1的登陸密碼怎麼辦

不管路由器的登入地址是多少,當忘記它的登入密碼時,可以按照下面方法進行操作。1 有些路由器有預設的登入密碼,所以可以輸入預設的密碼,登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密碼,可以在該路由器底部的銘牌上檢視到,如下圖所示。如果在自己路由器的銘牌上,沒有檢視到密碼資訊,說明路由器沒有預...

windows XP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bios密碼可以通過放電清除 利用 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nistrator 預設登陸,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帳戶,以便進入win xp時使用此新建帳號,而且在win xp的登陸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帳戶,不會出現 admini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