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機客戶端怎麼修改登陸密碼,怎麼在手機上修改建設銀行卡密碼?

2022-02-16 22:40:44 字數 1260 閱讀 2222

1樓:崑崙山

這個可以這樣操作:用原來的登入密碼進入手機銀行後,點選「我的服務」圖示,看到第一條「修改登入密碼」點選進入操作即可。很簡單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搬磚的人

建行手機客戶端修改密碼步驟:

1、先開啟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點選「忘記密碼」,進入找回登入密碼的介面。

2、按照資訊的提示填寫好資訊(個人預留的手機號碼是當初辦卡時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建議換**卡的時候去銀行櫃檯更換繫結)。

3、按提示輸入銀行卡的atm取款密碼,然後檢視銀行向預留手機傳送的驗證碼,填寫好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3樓:墨羽

回答稍等 親

2、進入之後,登入自己的賬戶。

3、登陸之後,找到「安全中心」,點選並進入。

5、進入之後,將原密碼輸入上,然後輸入兩遍新密碼,然後填寫驗證碼,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若覺得本次服務還不錯,請給個贊呀![開心]提問是第一次設登陸密嗎,是幾位數的

登陸密碼是幾位陣列成的

回答親,您需要自己操作那,上面會有提示這邊我是沒法看到您的操作哦更多8條

怎麼在手機上修改建設銀行卡密碼?

4樓:末日笑昔日

在手機銀行客戶端上不能修改銀行卡的6位數字密碼,僅能修改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手機支付密碼。

修改銀行卡密碼有三種途徑:

一、通過銀行卡所屬銀行的自助存取款機(atm機)修改銀行卡密碼,操作步驟:

1、確認atm機和銀行卡所屬同一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原始密碼;

3、選擇更改密碼選項;

4、輸入新密碼,連續輸入兩次保持一致,最後確認即可。為安全起見,請勿使用生日、手機號、以及日常工作中的常用號碼作為密碼;

5、如果在atm機上連續輸錯三次原始密碼,導致銀行卡被鎖,就只能去櫃檯用身份證修改銀行卡密碼了。

二,持卡人到銀行卡所屬銀行櫃檯修改密碼,除銀行卡外,還需要向銀行櫃檯工作人員提交身份證原件。

中國建設銀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簡稱ccb,建行)成立於2023年10月1日。 總行位於北京金融大街25號,  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中國建設銀行主要經營領域包括公司銀行業務、個人銀行業務和資金業務,在香港,臺灣,墨爾本等地設有分行,擁有建信**、建信租賃、建信信託、建信人壽、中德住房儲蓄銀行、建行亞洲、建行倫敦、建行俄羅斯、建行迪拜、建銀國際等多家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在微信電腦客戶端顯示不能登陸怎麼解決

操作如下 1 在電腦桌面雙擊開啟此電腦按鈕進去。2 進去之後,點選文件按鈕。3 然後開啟wechat files資料夾進去。如果想要登入 2 螢幕下方點選最右邊的 我 選擇 設定 3 設定頁面中,選擇 通用 為什麼微信在電腦端登入不上,顯示未能登入?您可以選擇一下關機重啟,然後再登陸一下試試。用電腦...

為什麼登陸完美遊戲平臺客戶端很模糊

調整分辯率,多試著調整解析度,每次調整完畢都啟動遊戲進行測試,如果能夠正常顯示的則不必做下面的方案。從顯示卡驅動入手,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舊時也會出現顯示的異常,將顯示卡驅動升級更新到最新,也可以參照官網按其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然後進入遊戲測試是否正常顯示。畫面調到最低特效,然後進遊戲測試,最低效果o...

忘記手機登入密碼怎麼辦,手機銀行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銀行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 5 若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記,使用者可以到任意一家營業網點辦理密碼重置,也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登入頁面上 忘記密碼 功能進行找回。通過銀行櫃檯 1 然後拿著辦卡人的身份證和證件的反正面影印件 證件的正反面在一張紙的一面上 到開戶銀行辦理密碼掛失服務.2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