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記了192 168 1 1的登陸密碼怎麼辦

2021-05-05 08:23:07 字數 1747 閱讀 5917

1樓:

不管路由器的登入地址是多少,當忘記它的登入密碼時,可以按照下面方法進行操作。

1、有些路由器有預設的登入密碼,所以可以輸入預設的密碼,登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密碼,可以在該路由器底部的銘牌上檢視到,如下圖所示。

如果在自己路由器的銘牌上,沒有檢視到密碼資訊,說明路由器沒有預設登入密碼。

2、可以嘗試輸入wifi密碼,看一下能不能登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因為部分無線路由器,系統預設會把wifi密碼作為登入密碼。

3、還可以輸入123456、123456789、0123456789等常見的簡單密碼,看一下能不能進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

4、登陸不上,可重置路由器,具體的操作是:

在路由器接通電源後,按住復位按鍵1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復位路由器的操作。

1、一般在無線路由器的電源介面旁邊,有些路由器可能在機身其它位置,有一個復位按鈕,按鈕下方標註有英文字母:reset、reset、default、wps/rest等等。

2、在路由器插上電源的時候,一直按住復位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它恢復出廠設定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請注意,復位路由器會清除路由器上所有的配置資訊,包括登入密碼、上網引數、無線名稱和密碼等,即路由器會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

2、簡單一點的說,就是路由器復位後就不能上網,所以此時需要用電腦或者手機,重新設定你的路由器上網,設定完成後才能正常使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遺忘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使用預設密碼或者重新設定個密碼登入路由器後臺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在路由器機身,有一個復位按鍵,按鍵下方一般有英文字母:reset、reset、wps/reset、default等。現在你自己的路由器中,找到這個復位按鍵。

注意問題:

有些路由器的復位按鍵,是在一個小孔裡面,注意在路由器上查詢。

2、在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一直按住復位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192.168.1.1的登陸密碼:

以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可採取復位措施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

請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按壓qss/reset按鈕,同時觀察系統狀態指示燈,大約等待五秒鐘,當系統狀態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時,表示路由器已成功恢復出廠設定,此時鬆開qss/reset按鈕,路由器將重啟。

qss/reset按鈕見下圖黃色箭頭指向處,有些路由器reset按鈕按鈕是在小園孔內,用細棒頂下5秒以上。

qss/ reset:安全連線/復位按鈕。短按時,啟動快速安全連線功能,可用來與具備wps功能的網路裝置快速建立安全連線;長按超過5秒鐘時,可使裝置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重置路由器密碼很簡單,直接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便可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恢復了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撥號上網,需要知道上網帳號和密碼,如不知道暫時還是先不要去重置,否則無法上網。

5樓:萍水e相逢

原始 使用者名稱 和 密碼 都是 admin如果 你 改 了

你得恢復出廠配置,再 從頭 開始 配置

good luck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路由上的恢復出廠設定按紐:帳號和密碼就恢復成了admin

如果電腦的密碼忘記了怎樣開啟

您好呀,可以試下這個方法哦 1 開啟電腦到顯示輸入密碼介面。2 按鍵盤中的 ctrl alt u 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3 進入電腦操作介面後,點選左下角的圖示。4 再點選 控制面板 5 找到 使用者賬戶 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

微信忘記了密碼現在登不上去了,但是申訴失敗怎麼辦?

微信忘記密碼,申訴失敗,我們可以先獲得申訴回執單號,然後通過騰訊人工客服,填寫回執單號來找回密碼,獲得申訴回執單號的操作步驟如下 4 在可用手機號的文字框內,填入新的手機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點選 立即傳送簡訊 按照要求傳送簡訊 5 傳送完畢後,點選 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選項,按照指引,彈出申訴失...

我賬號忘記了,換手機號了以前手機號記不住登不了支付寶怎麼辦

那這個估計就廢了,不過你可以另外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和原來的繫結同一個身份證,登陸後,在關聯賬號裡可以查到以前的賬號。舉個例,關聯否隨你。我本來美團有個號是經常用得手機號註冊名,後來家人住院我用另 不知道手機號可以向你家人或者朋友詢問 你只要之前用這個手機號給他們打過 他們就會把號碼儲存下來除非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