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忘記了密碼現在登不上去了,但是申訴失敗怎麼辦?

2023-02-20 12:35:11 字數 3530 閱讀 8662

1樓:八維教育

微信忘記密碼,申訴失敗,我們可以先獲得申訴回執單號,然後通過騰訊人工客服,填寫回執單號來找回密碼,獲得申訴回執單號的操作步驟如下:

4、在可用手機號的文字框內,填入新的手機號,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立即傳送簡訊」,按照要求傳送簡訊;

5、傳送完畢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選項,按照指引,彈出申訴失敗的結果和回執單號,截圖該回執單號即可。

2樓:劍獨浪人

在開啟微信的登陸頁面,選擇【找回密碼】選項,微信會提供除去手機號外qq號或者郵箱的方式找回***,還可以通過下方的申述選項,通過填入相關資訊,申請申述找回密碼。以下是詳細介紹:

3、在qq和郵箱都沒有繫結的情況下,只能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手機號】、【qq號】,最後輸入可用**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您輸入的手機號傳送給您。

微信密碼忘記了申訴失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4、按照提示,點選人臉驗證。

6、人臉驗證通過後就可以修改密碼了,建議修改完密碼後可以記到自己的手機備忘錄裡,這樣下次就不會忘記了。

4樓:雙子專業解答

1、首先開啟微信,是要進入到一個微信登入的介面,點最下面的找回密碼。2、因為唯一繫結的只有手機號,而這個手機號已經登出了,所以只能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3、點選【我不記得***】再輸入曾經繫結的手機號,最後再輸入現在可用的手機號。4、下一步選擇曾經繫結的一項,選擇手機號。

5、可用手機號中輸入現在的手機號碼,會提示發條簡訊。6、簡訊傳送至官方**,傳送完簡訊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選擇是否繫結過銀行卡;(有繫結就選繫結,沒有繫結就選沒繫結),有繫結就按要求填寫,資訊核對。7、按要求輸入持卡人姓名身份證銀行卡等相關資訊。

8、填寫兩位微信好友微信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填寫前先聯絡對方確認對方微信聯絡人中還在,後邊用得上。按照提示,聯絡填的兩位微信好友給丟失的***傳送指定內容,然手按手機提示操作。

好友傳送指定資訊內容後,號碼就算找找回了,就可以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了。

親,如果一直申訴失敗的話,那隻能走人工客服了。

提問打**怎麼說。

一直提示申訴頻繁怎麼回事?

您可以跟客服說明申訴一直不通過,然後客服會問您資訊2小時只能申訴一次。

提問是不能太頻繁?

不能頻繁申訴是對的保護。

對,您再繼續申訴會被限制的。

連申訴都申訴不了。

提問隔一天能申訴成功嗎?

可以隔一天是能申訴。

提問我今天下午申訴過,明天下午能申訴成功嗎?

成功不成功是根據您提供的資訊。

只能說過24小時後能繼續申訴。

提問那您怎麼不用手機號更改呢。

申訴是手機號登出了的情況下才用的。

一分祝福,一分溫馨,一分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提問,如果我幫助到您了,希望您動動小手給我點個贊⁽⁽ଘ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請您不要急(❀」直接向我提出我一定會盡心盡責去重新解答,和氣生財,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殺(麻煩給個贊喲,麼麼噠)

5樓:小二**推文

首先在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申訴,記得繫結的手機號和可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應該是不一樣的(要不你就可以用驗證碼登了)然後按要求填寫,然後申訴失敗,但是會有一個回執單號,截圖,然後給微信客服打**,搜一下微信客服就能搜到**號碼,根據提示音操作,填寫回執單號還有你現在用的手機號,然後會給你轉人工客服。一次兩次是不會成功的,我打了五六個才轉接過去,而且一定要下午兩點到四點,幾率高一點。然後客服就會幫你啦。

6樓:九一一超甜

微信密碼忘了,然後申訴失敗的話,那麼你是可以在上面去聯絡,根據他的操作,聯絡一下自己微信內的好友,然後讓你的好友需要兩位好友,然後發一條一兩個資訊,然後給微信團隊工作人員,然後你的微信就可以使用了。

7樓:賁年

如果你的登入密微信的時候密碼失敗,我覺得可以申訴的,比如說你登入微信下邊會顯示忘記密碼,你點一下,然後,然後根據微信的提示,加上你的**號碼,驗證碼等,以後可以就更改新的密碼了。

8樓:陶陶學長

微信申訴失敗原因及解決辦法: 當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

微信密碼忘記了!可是申訴申訴失敗怎麼辦?

9樓:小達人小潘

微信找回密碼申訴失敗一般是因為資料完整度不夠,或者被系統檢測到風險,做到以下三點就可以避免:1、進行微信申訴時儘量填寫完善的申訴材料,材料越完善,申訴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2、在經常登入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如果換了新的裝置可能會被系統檢測出有風險,從而導致申訴失敗。

10樓:小超法律援助

親可以在經常登入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接受申訴資訊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繫結的手機號,如果***有繫結銀行卡,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

如果還是失敗可以等待一週的時間。

提問申訴失敗。

還有別的方法嗎。

只能申訴的,或者聯絡客服。

提問還沒有到好友那一步。

但是對於普通人應該申訴就好了。

提問就失敗了。

如何聯絡客服。

那就是處於風險之中。

提問怎麼可能。

在[我]介面,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點選。3.在設定介面找到【幫助和反饋】,點選。

在反饋中找到我們想要反饋的問題型別。

你是忘記密碼了嗎。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那隻能進行申訴找回。手機開啟微信,在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點選開始申訴,選擇要找回的微信,填寫可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點選【我不記得***】,然後填上曾經繫結過的手機號碼和可用於接收驗證碼和申訴結果的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接著點選【下一步】。

將手機簡訊接收的驗證碼填入視窗,同時將6位數字驗證碼通過其他方式發給自己的至少2位微信好友,讓他們將驗證碼發到自己要找回的微信上。驗證通過即可申訴成功,系統會把自動生成的***和登入密碼,一併傳送到之前填寫能接收資訊的手機上面,登入之後趕緊設定***,繫結手機號,更改登入密碼,以策安全。

12樓:天

「找回密碼」3、進入微信安全中心,可以看到這裡對微信賬戶的安全做了很多的完善。點選:「找回帳號密碼」4、找回密碼若是找回無繫結郵箱或qq的微信,是需要申訴的。

6、這樣微信安全中心傳送一個封密碼重置的郵件給你繫結的郵箱中。7、登入你的郵箱,開啟以「找回微信密碼」為主題的郵件。點選連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3、如果用手機號的,可以使用手機驗證碼直接登入。

微信密碼忘記了一直申訴失敗怎麼辦?

14樓:ccc菜辣椒

4、簡訊,點選立即傳送,進入下一步。

15樓:北城初秋

那你換一種申訴方式。

紅包忘記密碼如何去找回,微信紅包密碼忘記了咋找回

操作方法 進入錢包後,隨意進行一個交易,彈出付款頁面,支付密碼輸入錯誤後會彈出提示框,點選忘記密碼。彈出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點選銀行卡。填寫完整的銀行卡及身份資訊,然後點選下一步。彈出驗證手機號頁面,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手機號驗證通過後,設定支付密碼,需要兩次確認。度二次確認後,點選確定,即...

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微信零錢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重新註冊手機號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我也是不知道密碼啊,我用手機號直接登入了,應該可以用繫結的手機號找回,或者繫結郵箱的話也可以用郵箱找回,如果設定密保啥的也可以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可以找回密碼。可以申請找回啊,只要你手機能收到驗證碼,根據提示就可以找回密碼的 手機驗證找回密碼,或是指紋登入,進入後重...

手機號換了微信忘記密碼登不上怎麼辦

1 在微信登入介面點選 找回密碼 2 在找回密碼的介面,點選 申訴找回帳號密碼 3 此時切換到 申訴找回帳號密碼 介面中在同意的核取方塊打勾,依次點選 開始申訴 5 選擇點選 我不記得 後,下面就要填寫之前的手機號或者qq號資訊,然後填寫現在可用的手機號,最後點選 下一步 6 這時需要現在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