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華碩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新買的華碩筆記本連了WiFi網速很慢怎麼辦?

2022-02-16 22:40:43 字數 975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電腦基本沒有關係啦。你其實要說一下你的網路是多少頻寬的才能判斷網速是不是慢啦。 你要是1m的頻寬,那這個速度相當可以啦。2m的話應該是200kb以上。

新買的華碩筆記本連了wifi網速很慢怎麼辦?

2樓:華碩服務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3樓: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網絡卡的驅動問題,用360安全衛士你先把網絡卡的驅動升級或是重新驅動一次,

把電腦的系統優化,清理垃圾、修復一上試試

4樓:摩慕桖雅

我新買的華碩筆記本也這樣,同一個地方,其他電腦很流暢,華碩卡的飛起

5樓: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電腦裡有佔網速的在執行,建議關閉佔網速的軟體後再試試。

6樓:n超人

換個快一點的wifi

新買的華碩筆記本開網頁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

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出現這個情況請您先重置您的電腦瀏覽器試試: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internet選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下面的【重置】按鈕。

如果仍未解決的話,請您先關閉您的瀏覽器**設定:

出現這個情況請您先重置您的電腦瀏覽器試試: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internet選項,切換到【連線】選項卡,點選下面的【區域網設定】按鈕,將彈出對話方塊的【自動檢測設定】前面的勾選去掉,然後點選【確定】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請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試試是否出現卡頓的現象,如果沒有的話,請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試試。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網速好慢!怎麼辦,電腦網速很慢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這裡有一種方法,很有效啊!windowsxp自身保留了一些頻寬給伺服器,不過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不需要考慮這個方面,因此我們可以把這部分頻寬釋放出來,你會發現網速立刻暴增20 按一下 開始 點選 執行 在 開啟 處輸入 gpedit.msc 按一下 確定 此時,螢幕上會出現一...

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家裡的電腦網速很慢 怎樣才能提高網速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儘量在軟體和系統上下功夫,而在優化上,比較有名的是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版主可以試試。1 不要載入太多隨機啟動程式 提高開機速度必須做的 去掉windows的開機標誌。首先你要開啟 開始 設定 資料夾選項 從 檢視 標籤裡的 高階設定 列表框中勾選 顯示所有檔案 然後開啟c盤,...

電腦網慢怎麼辦啊,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