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瘦肉面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2-11-15 03:45:21 字數 4178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番茄

一個瘦肉

50克娃娃菜

適量麵條

200克

輔料香菜適量鹽

適量澱粉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準備番茄一個,娃娃菜撕成條,瘦肉

2.瘦肉切片,加鹽澱粉生抽醃製入味

3.鍋里加少許油爆香姜蒜,再加水燒開

4.先下番茄娃娃菜燙熟,再燒開後放入肉片,調入鹽,約兩分鐘連湯盛出5.另起鍋煮好麵條加入湯碗即可

小貼士簡單快捷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麵條100克瘦肉100克番茄1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少許步驟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

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22.湯鍋里加入適量清水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33.水燒開後,加入麵條煮熟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44.撈起麵條過冷河,番茄切塊,瘦肉切片,用油鹽、蠔油醃10分鐘

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55.湯鍋裡重新加入適量清水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66.待水燒開後,加入番茄,加入油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77.

加入肉片,煮2分鐘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88.加入麵條同煮1分鐘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99.加入鹽調味即可

番茄瘦肉面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

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番茄肉片湯麵怎麼做好吃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番茄1個瘦肉150g面60g生菜1顆輔料油適量鹽半勺糖1g生薑1快澱粉2勺

步驟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11.瘦肉切片加鹽,水澱粉拌勻醃製一會兒。番茄切丁

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22.生菜洗好

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33.鍋裡放油炒番茄,炒出汁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44.加適量水,生薑熬一會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55.

用筷子夾瘦肉放鍋裡煮熟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66.加適量鹽糖出鍋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77.另起一鍋水煮麵,快煮熟時加入生菜燙熟撈出番茄肉片湯麵的做法步驟88.

將臊子淋在面上即可

瘦肉西紅柿湯麵怎麼做如何做好

4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排骨麵一餅半(個人用量) 瘦肉適量

西紅柿一個(切丁備用) 蔥一顆(蔥白分開)大蒜兩粒 香油一點點

耗油一小勺

瘦肉西紅柿湯麵的做法步驟

1. 鍋燒熱,放油,加大蒜跟蔥白爆香

2. 加入瘦肉炒一會加耗油煸炒至六七成熟

3. 加入開水,放入排骨麵西紅柿等待一兩分鐘瘦肉西紅柿湯麵的做法**44. 加入少許鹽調味,一點生抽調色。出鍋前滴幾點香油撒蔥花。

瘦肉西紅柿湯麵的做法**55. 一碗有色有味的瘦肉西紅柿面就可以開吃啦!

西紅柿肉面怎麼做好吃

5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西紅柿1個豬裡脊肉50g掛麵1小把 輔料鹽適量雞精適量步驟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11.食材準備,西紅柿切好,瘦肉切好。

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22.熱鍋涼油放入肉進行翻炒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33.放入西紅柿進行翻炒,炒出汁後加水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44.

放入適量的水,加入一勺鹽,適量的雞精調味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55.水開後下入掛麵

西紅柿肉面的做法步驟66.煮好就可以了,關火開動!

怎麼做好吃,西紅柿肉泥面的家常做法

6樓:怪怪

主料骨頭肉湯

1碗西紅柿

1個寶寶面

30g輔料鹽適量

橄欖油適量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準備好食材。

3.麵條弄碎。

4.肉剁成泥。

5.西紅柿剁成泥。

6.鍋中放油,放入西紅柿泥炒熟。

7.把肉湯倒入鍋裡,放入肉泥。

8.放入肉泥後攪拌一下。

9.開鍋後放入麵條。

10.麵條煮爛了,放入鹽,就可以離火了。

11.西紅柿肉泥面就做好了。

小貼士西紅柿肉泥面煮好後,燜一會。西紅柿用不了一個,我每次做只用西紅柿的心,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食材。

2.準備好食材。

3.麵條弄碎。

4.肉剁成泥。

5.西紅柿剁成泥。

6.鍋中放油,放入西紅柿泥炒熟。

7.把肉湯倒入鍋裡,放入肉泥。

8.放入肉泥後攪拌一下。

9.開鍋後放入麵條。

10.麵條煮爛了,放入鹽,就可以離火了。

11.西紅柿肉泥面就做好了。

番茄瘦肉湯麵的做法,番茄瘦肉湯麵怎麼做好吃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番茄瘦肉湯麵的做法步驟11.番茄洗乾淨,切塊。

番茄瘦肉湯麵的做法步驟22.瘦肉洗乾淨切片,放去少許醬油,姜,少許鹽醃製5分鐘

番茄瘦肉湯麵的做法步驟33.鍋裡放水燒開,加入麵條用筷子攪拌一會八成熟時撈出備用

番茄瘦肉湯麵的做法步驟44.把煮麵條的水倒掉,從新加入水燒開,把豬肉放進去再次燒開後把番茄加進去煮一會,然後加入麵條攪散再次燒開加入少許鹽和油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9樓:

步驟1.番茄洗乾淨,切塊。

2.瘦肉洗乾淨切片,放去少許醬油,姜,少許鹽醃製5分鐘3.鍋裡放水燒開,加入麵條用筷子攪拌一會八成熟時撈出備用4.

把煮麵條的水倒掉,從新加入水燒開,把豬肉放進去再次燒開後把番茄加進去煮一會,然後加入麵條攪散再次燒開加入少許鹽和油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自制的葡萄酒,怎麼樣,看上去很好喝吧!葡萄酒,剛製作好的時候,酒味比較平淡的,但放上一段時間以後,酒味就很濃了。這種自制葡萄酒,我也只能喝兩小杯(最小的酒杯),再多一點就上臉了。?

10樓:愛因斯坦大煙鬥

食材番茄1個

麵條200克

瘦肉100克

西蘭花3朵

油10克

鹽1克生抽3克步驟1

食材準備

2西蘭花放淡鹽水浸泡片刻,沖洗乾淨

3瘦肉洗淨切薄片,放油、鹽、生抽攪拌均勻,醃製片刻4番茄沖洗乾淨,放開水裡浸泡幾分鐘,去皮切小塊,加一點清水,放料理機打成番茄醬

5燒鍋開水,放麵條煮兩分鐘,倒入番茄醬,放西蘭花再煮兩分鐘6放瘦肉煮熟即可出鍋

番茄青菜瘦肉面怎麼做

11樓:橢徘著詭

原料主料

面、青菜、西紅柿、芹菜

輔料油、鹽、雞精、醋

做法1.放入適量的油,把切碎的芹菜,西紅柿炒熟。

2.燒開水煮麵條,待面快熟了,放入青菜,煮一分鐘。在把炒好的菜放入鍋裡,放鹽,雞精。

3.出鍋,到少量醋。這樣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面就做好了。

西紅柿擦面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2樓:sky淺夏羽萱

1.麵糰和得稍微硬一些,蓋上溼布醒兩個小時。

2.水開後,手指抓緊麵糰,用手掌的力量推著麵糰,由後向前,快速的擦面。 同時把生菜洗淨,煮進去,這樣面和菜能一起煮好。

3.面煮好後用涼水過兩遍。

4.雞蛋打散。

5.鍋裡倒油,把蔥蒜下入爆香。

6.將切碎的西紅柿倒入翻炒。

7.加入適量鹽。

8.熬出湯汁後倒入蛋液。

9.把面倒入翻炒均勻。

10.加入適量生抽。

11.加入醋後既可出鍋。

小貼士1.擦面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迅速,否則麵糰受了水汽,就不好擦了。

2.擦面的模具非常鋒利,擦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弄傷手。

肉絲番茄面的做法,肉絲番茄面怎麼做好吃,肉絲

13樓:刷戲西

從好豆兌換回來的麵條機,第一次試做

材料主料:麵粉500g、雞蛋1個;

輔料:鹽適量、瘦肉50g、番茄1個、水適量、鹽適量番茄肉絲麵

1、麵條機洗淨,擦乾,放入一平勺麵粉

2、放在出面的方向,加適量的鹽

3、打入一個雞蛋

4、取半勺少一點的水加入麵粉中

5、開始攪拌

6、面已經成團

7、把麵條機後面墊高,按鍵開始出面

8、在底下放一個盤子裝麵條

9、水開後放入麵條

10、加入番茄肉絲調味即可

小貼士做麵條時水要適量,不然麵條容易斷

番茄意麵怎麼做好吃番茄意麵的家常做法

在炎熱的夏天一道番茄意麵不僅能讓人胃口大開,製作的過程也不繁複。對於煮婦們來說是最好不過的夏季食物啦 食材 主料義大利麵 400克 西紅柿 1個 洋蔥 1 2個 五花絞肉 200克 輔料黃油 適量 鹽 少許 番茄沙司 適量 清水 適量 番茄意麵的做法步驟 1.將洋蔥和西紅柿處理洗淨待用 2.將西紅絲...

面怎麼做好吃,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番茄3個 五花肉50g 洋蔥1 2個 義大利圓條面 20g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耗油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義大利麵番茄醬 適量步驟 1.鍋裡放涼水加一小勺鹽 下入義大利麵 水冷的時候就下入哦,水煮開面變軟後 用筷子攪散 煮開後加入涼水繼續煮 基本上要加三次涼水。煮到面沒有硬心 2.煮熟...

如何做,怎麼做,家常麻辣螺絲做法大全

家常麻辣螺絲做法 1.把螺絲沖洗乾淨,在水中浸泡 上一天,水中加少量麻油,1茶匙鹽,讓螺絲吐泥,中途要換3到4次水2.撈出瀝乾水分,準備好蔥薑蒜 3.鍋中注入植物油,爆香花椒,下入郫縣豆瓣醬煸炒出紅油4.下入蔥薑蒜炒香,倒入洗淨的螺絲煸炒均勻,烹入白酒5.加入白糖 醬油 2茶匙鹽和適量的水,燒至湯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