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寵物犬

2022-10-26 10:25:19 字數 779 閱讀 4273

1樓:鑰匙心記錄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隻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犬拉肚子幾天能好

不知你狗狗多大多重,是剛買回來的嗎。成犬生病或 才會少量多餐。幼幼每日4餐,慢慢減。到成犬期時1餐,中間可有點心零食。如果便便是成型的都還好,還不算拉稀,但要密切觀察。1 新環境會造成狗狗壓力,有些狗狗的反應可能沒胃口或拉肚子 躲起來等。此時吃的喝的儘量不要做太多改變。2 水質 你給瓶裝水馬還是水龍...

寵物犬常見的面板病有哪些,常見寵物面板病有哪些

一 寄生蟲性的 其實造成狗狗出現 病的型別是有很多的,比如說狗狗的 經常會有一些寄生蟲出現,因為他畢竟是毛髮比較多的,所以就會造成有一些寄生蟲,在它的毛髮裡面不斷的繁殖,那麼這種情況下出現的 病,往往狗狗會感覺特別的癢,所以就會不斷的用自己的爪子撓來撓去的,所以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是狗狗看起來特別癢,而...

我家住樓房想養只中小型寵物犬,家住樓房,想養只小型犬,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其實如果你是想要方便打理的話就養短毛狗,要是你想用來看家的話,其實我覺得沒有絕對的,狗狗也有自己的性格,同樣品種的狗不一定都是凶的.你又不要太大型的狗,那就更不好說了,我是覺得鬥牛長得不漂亮啦,只能算用性格的長相.還有要根據自身的生活環境來養狗狗啊,像那種雪橇犬是受不了炎熱的氣候的,我有看見把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