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紅色板鞋搭配牛仔褲會怎樣呢?好人吖,給點意見吧

2022-10-26 10:25:18 字數 3999 閱讀 2797

1樓:3215王

一般看身高了,個子高穿板鞋配牛仔褲很不錯,但是個子在173cm最好不要搭配板鞋,會讓人覺的更矮

2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的牛仔褲都行··洗水藍的那種就算了·這鞋子還可以配工裝褲。配什麼哈倫褲也太非主流了。 還有的是說矮個子不可以穿板鞋的還真沒聽過。反而覺得高個子配板鞋還更噁心呢

3樓:無用

好看的 首先就你現在的年齡 穿什麼都是好看的年齡 很帥的年齡啊 其次就是你這樣的搭配本身就很不錯 應該是更有青春活力的 你只要記住一點:一個人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就可以 最多三色哦 更主要的是你個人的氣質 注意培養良好的個人氣質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紅的板鞋男人穿起來會讓大部分人反胃,紅色是點綴一點才好看

5樓:醉漢男

穿黑色的牛仔,藍色的會很彆扭,最好穿赤耳王一類版型的牛仔褲,再玩個翻邊,腰帶露出來,好看的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挺好看的呀 配牛仔褲啊 哈倫褲都應該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服裝的,兩種都可一 不過夏季還是藍色比較好

8樓:融雪髓

搭配黑色牛仔褲應該是不錯的

9樓:誰用真心說謊話

好看呢 在穿個簡單點的t恤 特帥

10樓:陳小凱

配黑色的牛仔褲就很ok 啦

男生穿黑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好看?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牛仔褲款式長短、寬窄各異,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牛仔褲。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米白色深藍色字母t恤衫,搭卡其色、杏色、酒紅色的外套。要考慮季節的因素,在夏季,牛仔裙能與高跟涼鞋、平地鞋輕易搭配,如果不怕熱的話還可以跟板鞋、運動鞋搭配。在冬季,牛仔裙與靴子的搭配堪稱經典。

只要在裡面加一條足夠保暖的打底,牛仔褲就能跟任意形狀的靴子相搭配。還要考慮牛仔褲的款式。直筒型牛仔褲,最好配低幫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注意皮鞋最好是園頭或大頭型的。

顏色方面的搭配,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牛仔褲,建議配黑色、褐色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淡色的牛仔褲配淡色的相對應的鞋子,這樣做盡量使顏色對比度平衡而不失調。小褲腳型或彈力型牛仔褲,此型別牛仔褲也是最時尚、最前衛的穿著法。褲子建議不要太長,因為所要搭配的是皮靴、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

還要考慮牛仔褲整體造型的風格,和上衣以及一些配飾一起搭配。比如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則要加入當季流行元素。修長剪裁的短袖長襯衫和大熱單品牛仔窄褪長褲的搭配,只需加條粗獷線條的寬腰帶和坡跟鞋,營造出的中性風貌讓你在萬紫千紅中更倍顯與眾不同。

又要弄清楚牛仔褲的款式,結合具體的季節,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才能穿出你的個性和風格。

2、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

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

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搭配一件顏色篇簡單的格子襯衫,穿著牛仔褲可以把襯衫收起,搭配一條簡單的黑色皮帶。如果這時再搭配一雙平時紅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閒鞋就非常時尚,而且也不失商務莊重哦!

男士牛仔褲搭配運動鞋,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3、女子淺藍色的牛仔短褲,貼身得體。

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效果會很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針織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風。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針織衫,很淑女。

上面搭配吊帶,能襯托肌膚很白潤、光滑,是很清涼的搭配。牛仔短褲搭配純色襯衫

,是帥氣十足的一身搭配。上身的襯衫,剪裁很寬鬆。而牛仔短褲是顯瘦款的,這種上寬下緊的對比搭配效果不錯!

緊身款的牛仔短褲搭配黑色西裝是簡單大方的樣式,很顯身材。

這種搭配會有職場達人的味道。

秋冬的牛仔短褲和打底襪是緊緊相依的,畢竟愛美也要保暖。當然深色的襪子會好一點,上身搭配淺色針織小衫,很俏皮的感覺。

牛仔短褲與呢子大衣在秋冬的組合尤為順眼,組合襯衣、毛衫或者呢絨t恤,唱k抑或吃飯,脫去大衣,裡面又是一套裝束!

冬天穿牛仔短褲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薄毛衣,然後配上深灰色長襪和黑色的帶流蘇的長靴。另外黑色尖頭高跟鞋也是絕佳的搭配。冬天穿牛仔短褲加leggings,可以收斂上身層疊裝扮造成的體積感,更顯人纖細苗條。

疊穿是冬天穿短褲的不敗法門,溫暖又迷人。特別是混搭風格的裝點,更是讓牛仔短褲在冬天變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2樓:先知魯特

黃色或紫色t恤,搭配紅色運動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穿半袖背心,穿板鞋

牛仔褲配板鞋要怎麼穿才好?

14樓:saber妖嬈

牛仔褲配板鞋向來就是絕配,沒有什麼好講究的,但是牛仔褲的褲腳不要太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搭配就行 我一般喜歡款式的牛仔褲 穿起來特別酷搭配板鞋很範兒

所以建議選擇深色系的款式的牛仔褲 搭配板鞋好看 搭配高幫板鞋也好看啊多陽光帥氣

好了 祝你幸福

16樓:驀然花開

牛仔褲最好不要穿特別寬鬆的哦。最好是窄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白搭行的沒什麼講究

黑色板鞋弄上84為什麼會成暗紅色

18樓:

這是84消毒液的漂白功能,黑色是由藍色、黃色、紅色共同合成的,首先藍色最容易漂白,所以顯示出紅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84有一定的腐蝕性,會使黑色板鞋顏色褪色

淺色牛仔褲搭配紅色上衣好看嗎

20樓:sunny桉藍

淺色牛仔褲更多搭配:

1、搭配顏色比較鮮亮的上衣,上衣不要太肥大,緊身或者稍微有點寬鬆都可以,如果要多人眼球,大紅色最合適不過!鞋不要選擇太低調的顏色,比如暗灰,這樣整個身體的視覺重心就往上移,如果一定要選擇淺色,就選擇亮黃色,或者淺藍色等比較有視覺衝擊的顏色,這樣給淺色牛仔褲搭配出一種時尚個性的氣息來!很有現代年輕人的風範。

2、如果是想要穿出淑女的感覺,那麼淺色牛仔褲搭配起來就比較簡單了,可以穿一身都是淺色就可以,絕對十足的淑女氣質,在這淺色中體現出來,只是最好不要穿同樣的顏色,那樣會顯得比較單調。

21樓:喧鬧的城市沒你

搭配不怪,淺藍色牛仔褲一般和大紅色上衣搭起來不會難看,重點還是看衣服款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最好是那種粗絲的,接近發白的顏色,紅色上衣短款的配起來應該會不錯,腰間繫一條金色的寬皮帶裝飾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比較活潑的人,比較突出,如果帶有圖案的紅色上衣,可能更好,做一下嘗試吧!

24樓:阿

如果身材較瘦的話這樣配很好看的。

男生穿白色長袖襯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牛仔褲和板鞋可以嗎?

25樓:夜雨微瀾

褲子黑色是百搭的。板鞋白色的吧。白襯衣+黑褲子+白鞋子,看起來很清爽,秀秀氣氣的。

牛仔褲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男,男生牛仔褲穿什麼鞋子好看?

運動鞋 如今牛仔 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只要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絕對不同凡響。高幫鞋 和前幾年相比,穿高幫鞋的年輕人越來越多,此外還有穿帶高幫鞋 鬆緊高幫鞋等等。帆布鞋 如今男人也流行起來牛仔褲配帆布鞋,時尚青春。朝氣有活力。男生 牛仔褲穿什麼鞋子好看?帆布鞋很搭牛仔褲.個人...

西服牛仔褲與鞋子的搭配,西裝搭配牛仔褲穿什麼樣的鞋子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 色彩 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 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t恤 破洞牛仔褲 t恤和牛仔褲是最配的,簡約的黑色t恤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