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泰迪大概多少錢,巨型泰迪犬大約多少錢一隻

2022-10-26 10:25:17 字數 3127 閱讀 5098

1樓:冰雪薔薇小姐

白的最貴4000左右便宜的800左右!黑的最貴8000左右便宜的2000左右!紅的最貴2或3萬便宜的5000元!

其實多少錢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2樓:直立行走的狗狗

得3000-5000左右吧,最重要還是要看狗狗的品種了

3樓:鑰匙心記錄

無宣傳背景的巨型貴賓犬(只有簡單狗父母資料-不帶血統證 無賞勵 無系統繁殖譜系   國內**  1000左右起步價的幼犬**  !成犬難賣!    能用於繁殖的母犬**和幼犬差不多     !

公犬更低...

如果連狗父母都不清楚的就別買了(任何模式的純種繁殖都會以 狗父母作為對幼犬的基礎評估為第一要求!小狗能看到的東西並不多  對於狗父母的繁殖譜系資料越犬越好 即便不帶血統證 能出示相關證明也行)

泰迪?   泰迪僅僅是一種化妝名稱!  很多犬種都能做這個化妝!

並非犬種名稱自稱泰迪犬的賣家要不就是無知要不就是不良目的還有就是不符合存在貴賓繁殖要求!這樣的小狗存在本質性的問題!)-所以做泰迪裝的狗 不管什麼狗 都能叫泰迪狗

貴賓的話

(國內貴賓亂繁殖  和氾濫的現象太多  沒法做更多評估---貴賓的毛質量特點顯性遺傳的視覺影響情況下  絕大部分長毛小型犬犬串出來的都差不多)   重點提醒的是   在正規貴賓犬的培育只有 3個體型而已!(而其他的視為不良培育種)  國內亂!濫繁殖的背景下!

貴賓犬的遺傳疾病顯現問題  以及稱為普遍!-自己所搜下貴賓犬遺傳疾病   這個對你將來的飼養有指向性的幫助  腸胃功能弱 容易出現早衰 ...(包括異常的變色牙齒咬合不正確 過早脫落   異常**病  異常骨骼畸形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一千多也能買到,去巨貴吧問問

巨型泰迪犬大約多少錢一隻

5樓:成績冒汗

2000以內,而且是純種的,多了你就不要給了。

泰迪是越小越貴,比如茶杯,幾千是它,幾萬也是它。

6樓:我是九十億

其實這是貴賓犬的一種 mini 玩具 標準 巨型 泰迪只是一種美容方式泰迪裝而已 修剪完和泰迪熊一樣可愛 所以你問的應該是巨貴犬 具體**從2000到五六位數不等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了

7樓:豆丁釘釘子

看狗了 有血統的1萬+很正常 一般的父母肩高大於60的基本3000-4000

8樓:不會填小童鞋

你怕是不懂巨型泰迪**吧

9樓:腳疼去海邊

那個說巨貴2000的,竟然哈哈有那麼多給點讚的,我真是呵呵了,這是多麼有自信的無知

10樓:聲_優

價位不等,便宜的幾千,貴的上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聽他吹牛逼了,巨型貴賓一隻你都捨不得買,還小的貴呢

巨型泰迪多少錢一隻

12樓:

2000以內,而且是純種

的,多了你就不要給了。 泰

迪是越小越貴,比如茶杯,幾

千是它,幾萬也是它。

巨型泰迪犬**多少

13樓:小寵沈醫生

一般是幾百到幾千不等的,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巨型泰迪狗多少錢一隻

14樓:小寵沈醫生

最好上傳些**看的更清楚些,一般幾百到幾千,儘早給愛寵定期做個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8周齡、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能增強狗狗免疫力,避免應激反應!

15樓:您的寵物諮詢師

回答您好,您說的巨型泰迪犬是巨型貴賓犬,品相一般的,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也有一些巨型貴賓犬,品相,品質都特別優異的,**可以達到5000元以上,再高一些的,甚至可以達到10000元以上。

一般來說,在寵物狗**上的巨型泰迪和線下的市場上的巨型泰迪**也會有所不同,在不同的寵物狗**上,有的純種犬**標價是在2500元左右,但是有的標價甚至可以達到3000-5000元左右,但是還有一些天價犬,甚至可以達到十幾萬元,這樣看來,巨型貴賓犬的**差異還是很大的。

因為各地的經濟發展水平不同,所以人們的消費能力和物價水平也是不同的,像是北京,深圳這一類的一線城市,純種的巨型貴賓的**一般都要達到3500元左右的,但是在一些偏遠地區,巨型泰迪純種犬的**大概就在2500元左右就能買到了。

個人**的巨型泰迪犬,飼養成本沒有那麼高,而且也不是完全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個人**的狗狗**會比犬舍**的低出很多,有的時候,在個人手中,甚至1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純種犬

更多3條

巨型泰迪犬值多少錢?乳白色的狗狗

16樓:朗朗蹌蹌

按照顏色來講,泰迪**在我們這邊依次類推(貴->便宜):香檳色 灰色 咖啡 紅色(當然啦包括各種顏色的紅)白色 黑色等;

而按照體型來講:茶杯、巨貴、玩具、迷你、標體...當然了不同地區營銷不同,**也不同,我們這邊巨貴很少買,幼崽的話最低1500,成年的很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巨貴是比較值錢的。可惜很少看到純的。你最好發個**

巨型泰迪犬mm多少錢一隻?(重慶)

18樓:心呢

巨型的不清楚。

我買的是小型的公泰迪 我去年買的2000+ 不知道現在的** 而且還分毛色的。

白色最便宜 紅色最貴 我的是紅色。

19樓:呂昭君

一萬多,巨貴也巨貴啊!!!

巨型泰迪犬MM多少錢一隻?(重慶)

巨型的不清楚。我買的是小型的公泰迪 我去年買的2000 不知道現在的 而且還分毛色的。白色最便宜 紅色最貴 我的是紅色。一萬多,巨貴也巨貴啊!巨型泰迪犬大約多少錢一隻 2000以內,而且是純種的,多了你就不要給了。泰迪是越小越貴,比如茶杯,幾千是它,幾萬也是它。其實這是貴賓犬的一種 mini 玩具 ...

泰迪犬究竟有多少種顏色?泰迪有幾種顏色

常知的泰迪犬就有九種顏色,最常見到的有黑色,紅色,巧克力色,白色,菸灰色,除此之外,還有杏色,香檳色,奶油色,藍灰色。泰迪有黑色 白色 褐色 紅色 杏色 棕色 奶油色 香檳色 藍灰色 深灰色 淺灰色 菸灰色等十幾種顏色,其中黑色 白色 褐色 紅棕色 灰色是最受歡迎的五種顏色。簡單科普一下下,泰迪是一...

泰迪一隻大概多少錢?貴賓狗大概多少錢一隻

從別處看到的回答 可供參考o o 不知道你問的是那種貴賓,有三種,迷你,玩具,巨型三種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玩具泰迪熊,也比較貴,但是分毛色,最貴的是紅毛的 要看顏色,品相,還有體形來決定 貴賓按照體形在市場上分為 注!不是國際標準 茶杯貴賓。玩具貴賓。迷你貴賓。標準貴賓。一般市場上是越小越貴。所以以茶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