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訓犬大概需要多少錢,訓犬師培訓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30 15:22:00 字數 4861 閱讀 7842

1樓:流星雨中的小星

很高興為您解答:

「訓犬師」就是這些年興起的一個不錯的熱門職業,常年跟萌寵打交道,很多年輕人都非常喜歡這份職業,紛紛投身其中。

目前很多城市都有此類培訓機構,由於課程相對簡單,各項收費明細也很透明,學費通常都不會太高,一般都是6000元起步,更多也就一萬多,培訓週期少則1個月,多則1年,看學校課程具體安排而定。

學訓犬,成為一名出色的訓犬師,不是隻看他的學費貴不貴,主要還是看你所選擇學校的能力實力強不強,因為只有選擇了具備實力和師資力量的訓犬學校學習,才能真正的學到訓犬能力,掌握精湛的訓犬技巧,成為一名專業的訓犬師,那樣不管你花的多少錢都是值得的。

注意事項:不過有一點注意的是需要訓犬是需要訓犬員對萌寵喜愛。而且還對萌寵的**不過敏。

希望能幫助到你。

訓犬員訓犬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正規的職業嗎?如果有的話,你學訓犬也可以無論花多少錢。都可以這是第二職業。如果沒有正規的職業,你就去訓犬。既花錢也掙不到錢。這是面臨著很大的問題,還是多想想吧!

3樓:陳小十王

到我這裡吧,我祝你一年10000

4樓:宿夕章茶

參考**:初級訓犬師4000左右(學習一個月)中級6000左右(追加一個月)高階8000左右

學習兩個月!這個在國內沒有正規的考核,一般學校給你頒發的證書到外邊都不認,因為中國沒有訓犬行業的權威機構!

訓狗主要是多接觸

要的是經驗,不光有服從

還有敏捷,表演,刑偵以及糾正不良行為習慣,還要會日常的飼養以及看病治病等,幹這行掙不了多少錢,除非你的客戶資源非常多!

訓犬師培訓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學什麼級別了。初級訓犬師培訓半個月,學費4000-6000不等!中級訓犬師培訓一個月,學費6000-8000 這都是一些寵物學校的標準,但是我以為不然!

他們這是純商業運作,訓犬師這塊材料不是短時間就能合格並且勝任的。首先你要掌握高超的養狗知識,還有一般的疾病預防和觀察能力,包括繁殖繁育方面的知識。會養狗的人跟不會養狗的有很大區別,比如說同樣的狗放不同人手裡養出來就不一樣!

訓犬師是個全面的人才,中國目前很稀缺,將來必定是個好的行業!我認為學習訓犬應該深入犬舍,瞭解各種狗,然後自己領悟其中的奧祕,當然了這個也需要**指導的,關鍵還是自己動手動腦,再加上**的指引,必定成為一名優秀的訓犬師,很顯然在那些寵物培訓學校你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因為他們不會讓你實踐太多!你還是找個寵物訓練基地去學習吧,那裡能夠接觸到狗!

這個狗其實很難訓的,除了初級中級服從科目,我們還有糾正很多不良的行為習慣,還有高階科目和表演科目,訓狗這行也算是很深的。幹這行不容易,每天鏟狗屎不是誰都受得了的!我們學這個也就是喜歡加上還能掙錢,做一名訓犬師不容易,客戶要求訓練啥你就訓練啥,遇見金毛、黑貝、拉布拉多這些高智商的還好、遇見阿拉斯加、卡斯羅、鬥牛之類的傻狗就很頭疼,人家要求訓練,收了人家錢你就必須給人做好,做好難度就大了,智商低的狗很難訓,還會咬人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培訓機構非常多,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大規模招生,導致學員很多最終就業無法保證質量。選擇正規的機構一定要看這幾點:

1、網上有很多大牛總結出了很多經驗:三看五考證

三看:合法、合理(培訓週期、培訓費用、及宣傳用語)、合格(成熟培訓體系)

五考證:資質、課程、實景、試聽、口碑

2、學校的資質,合法。去網上查一下企業機構資訊就知道了。

3、課程:看看課程很有必要,再對比一些招聘**上對相關職位的描述進行對比,有些機構的課程看著都很荒唐,沒有必要的課程也培訓,是浪費時間。一定要看機構是否有真正的乾貨。

4、實景:有必要去機構實地考察一下,上課環境、上課實景、老師學生狀態

5、試聽:試聽很重要,很多機構也有試聽環節。坐在學生中看看大家對課程的評價。

6、口碑:最好能找到熟人或者已經在該機構培訓過的人,問問情況。

培訓只是相當於走了條捷徑,能有人帶你入行。真正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7樓:蘇麼噠噠

各地的培訓條件以及校園設施,師資力量不同,也會導致學費的差異,但是個人認為如果想從事訓犬師這個職業作為立足之本的話,就剛開始接觸教育的時候應該選擇最好的教育,去接觸學習到更好的技能,同時還能接觸到最好的圈子和文化,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鋪墊,國內比較有名氣的訓犬培訓學校,如聖寵、哈皮狗、寵道商學院等資深學校,學費大概在6000-10000 元左右

訓犬師培訓學費大概要多少錢?

8樓:蘇麼噠噠

各地的培訓條件以及校園設施,師資力量不同,也會導致學費的差異,但是個人認為如果想從事訓犬師這個職業作為立足之本的話,就剛開始接觸教育的時候應該選擇最好的教育,去接觸學習到更好的技能,同時還能接觸到最好的圈子和文化,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鋪墊,國內比較有名氣的訓犬培訓學校,如聖寵、哈皮狗、寵道商學院等資深學校,學費大概在6000-10000 元左右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都是1萬-2萬之間,不同培訓機構之間也不會有太大出入。所以選擇一個培訓機構重點不應該糾結在**上了,主要是看師資力量、課程內容、教學質量和服務保障、就業保障等方面。

我們很多人都希望找一個價效比高的,卻往往都糾結於**上面,忘記了價效比是要看兩方面的,而且後期帶來的價值才是我們更應該看中的;另外,隨著培訓行業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各大機構的培訓費用普遍有升高的趨勢。

學習訓犬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訓犬師一般有分級別的,有初級的就是針對自己家的寵物犬,中高階的就是針對自己要以此為職業或者想開店的。北京犬語者的初級班是兩千一的學費。

11樓:

看你訓練的效率了,或者無意識的,隨著狗狗長大

想學習訓犬師學費大概要多少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訓犬技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到專業的。學費的話還要看你選擇哪種學校了。比如到北京一線城市去找正規的學校學習,學費可能稍微貴一些。

不過學到的技術確實很專業/ 派多格學校聽說訓犬師技術也很有名氣,可以到他們**上諮詢。

想學好這門技術,第一找個好學校很重要,第二就是要靠自己了。具備以下幾點:

1、喜歡犬

2、不怕髒不怕累

3、具有絕對的愛心與耐心

4、具有積極向上勇於學習不斷提高訓犬技術的信心5、能夠正確引導社會養犬人士如何飼訓自己的犬

學初級馴犬師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要在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2、要了解狗狗的個性,只有足夠的瞭解才能夠跟它多溝通,這樣才能夠制定最適合狗狗的訓練計劃。

3、要明確訓犬的目的,有的寵物主希望訓犬師能夠幫助自己家的狗狗,改掉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

比方說隨地大小便,飲食不規律等;有的狗狗則是需要培養成為工作犬,比方說導盲犬和緝毒犬;有的一些狗狗則是需要去參加各種犬類比賽。

4、實施訓練計劃。根據訓練科目的不同做針對性的學習和訓練,這個過程對於訓犬師來說,是有點兒艱苦和漫長的,想在短時間之內讓狗狗變成訓練有素,生活有規律的好寵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5、交接犬隻。訓犬師必須在狗狗掌握所有技能之後,交給真正的寵物主人如何去下達口令,當狗狗真正習慣了自己主人的命令時,任務就完成了。

訓犬師培訓學校費用是多少? 5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院校。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

一定會成功的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學費的多少是由以下幾方面決定的:1、所學時間的長短。

2、所學的專業。3、學習的形式。4、當地該行業的消費水平。

你可以多找幾所心目中不錯的學校對比一下,可以參考一下**!

17樓:大阿訫

現在每個正規的大型寵物院校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根據學習科目和等級收費的,在6000-9000不等,聖寵培訓業內口碑很好,想學習的話可以瞭解下。

18樓:嚴

我這裡9800一步到位。一個月後出事。人工一對一網路輔導的。

19樓:廣告專用

按月交費

,每個月5000的也有,3000的也有,徐州孫先正老師是ipo123全能冠軍,只用了8個月時間就把他的菲力訓練的相當穩定,而且搜尋,追蹤,護衛,服從都是冠軍,每月收費5000,學三個月,新沂葛傳峰收4000,石家莊的尤亮亮原來是廣州警犬基地的訓導員,退伍之後開犬舍,水平也不錯,每月收5000,我們濟寧孟波大概受3500左右,這裡邊水平最高的是孫先正,其次是尤亮亮,兩個人我都接觸過,人都不錯,學習訓犬不要在乎訓練的科目的多少和科目的訓練方法,重要的是掌握原理,是通過什麼讓狗能聽懂聲音或者看懂手語,一旦懂了內在原理之後,你自己都可以開發出一些科目來

訓犬師學費大概需要多少錢,學訓犬師培訓要多少學費可以學完,要學多長時間呀?

代訓一條狗標準價4000左右一個月,我就是訓犬師。成都派多格訓犬師技術初級培訓班學費是怎麼收取的?初級培訓的費用上官網就可以看見了,這個家學校初級訓犬培訓還是很不錯的,老師技術很專業 老師教的初級很多知識教的很耐心,學起來也很容易,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學訓犬師培訓要多少學費可以學完,要學多長時間呀...

學習訓犬需要把自己的狗狗帶著嗎,學習訓犬需要把自己的狗狗帶著嗎?

需要,但部分學校可以借給你模特犬或者學費貴的會送一隻給你!個人建議還是自己的狗才更能看出你學到了那些東西!當然要把自己的狗帶著唄,難不成你還能把人家狗帶了嗎?這搞沒搞錯啊你啊。後只做嵌入式軟體開發了。硬體電路開發需要的積累比 把狗狗送到訓犬學校有用嗎 我家狗子也是咬人凶人 copy,這是社會化不足b...

訓犬師月薪怎樣?月能掙多少,訓犬師月薪怎樣?一個月能掙多少

如今的訓犬師確實是個不錯的職業,前景不錯。只要你在一個好的學校學到專業性的技術。對於剛畢業的訓犬師最起碼工資也能拿到月薪三千左右吧,甚至更高。北京一般在5000以上,而且會根據學歷 工作年限以15 左右每2 3遞增。比如 工作年限5年,5500元 月,7年,可能在6500 7000左右。但是,您想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