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黑貴賓,這種黑色貴賓犬大概多少錢一個?

2023-01-26 08:25:09 字數 2242 閱讀 9972

1樓:手拉加恩

我家也是黑貴賓,最近想做泰迪造型,其實狗純不純這個說法很傻13......我認識的一個狗場老闆.有隻杜賓是美系那個很出名的杜賓的直系孫子還是什麼的,人家花幾萬美金買回來的,血統證書 植入式身份證什麼的,看著就牛cha···人家是賽級,咱養寵物級,頂多是品相好不好看,純不純.....

搞笑!!你就教育你朋友說話也專業點吧!!咱又不參賽,養著就是當個伴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型貴賓犬:肩高超過15英寸(38釐米)。任何一種標準型貴賓犬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寸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迷你型貴賓犬: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寸(38釐米),高於10英寸(28釐米)。任何一種迷你型的貴賓犬超過15英寸或等於小於10英寸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玩具型貴賓犬:肩高等於或小於10英寸(28釐米)。任何一種玩具型貴賓犬超過10英寸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3樓:遠古的木魚

那你就說:「純不純的誰說了算 那你們純嗎」

他們真無聊

狗再純 不懂事也沒什麼意思

懂事聽話的狗 即便是野狗 養著也貼心

4樓:

不管純不純哦。

他都是你的寶貝。

那些人就不要管他。

那麼愛面子幹什麼呢?

那你朋友家裡有狗嗎?

這種黑色貴賓犬大概多少錢一個?

5樓:lovexo銀海

貴賓黑色的要比棕色的貴一些,面相和品相好的在6000-8000塊左右,普通的一般的也就在2000-4000左右,要看樓主喜歡哪種的了

6樓:小白兔

2000到4000。

7樓:

一般的話來說是幾千塊錢嗎如果是純種的可能會稍晚上市之幾十萬。

8樓:碎爺啥的最帥了

黑色貴賓幼犬一千以上,如果有血統證書什麼的可能上萬

黑狗(貴賓犬)毛色不黑不亮怎麼辦?

9樓:好喝口酒

狗的毛色和飲食有直接關係 吃好喝好 肯定沒問題除非種有問題

10樓:綿綿的小乖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營養,可以吃點魚油,乳酪;還有避免過多日晒

我家的黑色貴賓犬養了幾個月開始變色了,正常嗎

12樓:一一開放有愛

可能是灰色貴賓,灰貴小時候比較像黑色,其實就是有褪色基因的黑色 要不然就被騙了,不過一般黑色在貴賓中**便宜一點,應該不會騙顏色

求救我家貴賓狗是黑色的.為什麼會長白毛?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 白毛的質地很粗糙,跟普通的毛質都不一樣我家的是白貴賓,但是很明顯的成年之後,雜的白毛也長了很多,雖然都是白色看不出來但是摸上去還是能很明顯的感覺到,不是少數貴賓這樣, 我之前在路上碰到的泰迪,很紅,但是近一看,身上也是白毛我上網查了,很多人說是缺鈣啥的,我給狗狗定期吃鈣片, 吃銅鼓,都沒用,毛還是那樣的,已經去除不掉了,, 可是還是得定期給吃銅鼓補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本身就是白的,小時候被染色了。也說不定這隻狗不是你朋友家那隻狗生的。他騙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是,是你大驚小怪

為什麼我家黑貴賓的毛退色變成紅色?是營養不好嗎?怎麼解決呢?求大神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血統不純,可能有褪色基因,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不是黑的把

我家的黑色貴賓母狗,跟一隻家狗雜交了,生出來一隻黑色的狗,前腿很直,毛卷卷的,請問是啥狗…像貴賓嗎

17樓:蘇麗瑪沕

就那麼那麼一點點像……

串串……不是純種所以不能說是什麼品種的狗……

18樓:小絨丶

串串狗,請問你家狗是第一次生寶寶嗎?如果是,那你家狗未來每一胎都會有50%像第一胎的爸爸。

貴賓犬的淚痕怎麼消除,貴賓犬的淚痕如何處理

有消除淚痕的眼藥水和擦眼睛的東西,網上都有賣的,我媽就給我家貴賓用了,淚痕好多了 貴賓犬的淚痕如何處理?你買點眼藥水,給他滴到眼睛裡,旁邊的淚痕和分泌物,用棉棒沾著輕輕的除去 千萬不要用太大的力哦每天滴4 6次就可以了,一般我家的都是三個小時滴一次,一般3天就好了 眼淚分泌過多,結膜充血,這是結膜炎...

月大的貴賓犬怎麼養,5個月大的貴賓犬怎麼養?

我家就是貴賓,這種狗是挺黏人的,我家狗都兩年了,還是我到那他就到那,看不見我就叫,愛撒嬌,撒嬌時總是嗯嗯 的叫,一抱他就不叫了,放下接著叫.最開始抱來的那幾天是挺累的,剛來都這樣,時間久了就好了,晚上他一叫你把手放他身上就行了,晚上最好放他一兩次,小狗一睡醒就要撒尿.至於大小便,你拿一張大點的報紙,...

我家的貴賓犬月多,剛剛來我家,他吃什麼

1.貴賓犬是聰明的犬種總吃同樣的乾性食物會膩,或者為了防止它們食慾的下降,要平行使用三種 今天用a公司的,下次用b公司的,感覺不合它們胃口時,再換c公司的,這樣迴圈使用。2.狗狗的食物,無論是幹食,或是奶粉,還是雞肉,罐頭,凍幹食物,如果不能確認其安全衛生性,就不要給狗狗,即使那些大肆宣傳 無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