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資本的創始人是誰,有糖資本是什麼?

2023-01-26 08:25:08 字數 1492 閱讀 6209

1樓:育知同創教育

由有糖資本、中國投資人中心共同舉辦「2023年北京網際網路專案創投周」活動,將從4月15日一直持續到4月30日。最令人期待的是4月18日下午的「春季領投會」,屆時主辦方將斥千萬現金於現場,對路演的優質專案進行當場投資,現特發「江湖召集令」招募各路創業英雄參與。主辦表示:

「現場路演、當場投資」,「獨角獸獵人攜千萬現金,誘捕獨角獸」,「給你1000萬,夠膽你就來」

與此同時,有糖資本也正式加入中國投資人中心,成為該中心的最新一位合夥人。4月18日下午的「春季領投會」上,中國投資人中心將對有糖資本舉行授牌儀式。

公開資料顯示,有糖資本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浦東世博園區,擁有義大利館和盧森堡館近6000平方米的辦公面積,以早期投資為主,投資方向涵蓋tmt、智慧硬體、跨境電商、遊戲、社交等領域。已投資utouu社會化生態網路,該專案為全球首家新型網際網路生態的締造者,板塊涵蓋社交、電商、手機、醫美、廣告等各個領域,也讓「有糖」成為業內知名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知道--是商毅

有糖資本是什麼?

3樓:

有糖有個夢工廠,類似孵化器,就是專門給年輕有為的it人網際網路創業,只要能拿出優秀的創業專案就能在有糖獲得創業資本以及免租金場地,工資,還有第一批體驗使用者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悠唐詐騙,廣大網友周知

5樓:一笑奶何

4月15日起,有糖資本與中國投資人中心在北京共同舉辦「2023年網際網路專案投資周」,屆時一系列活動將在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舉行。尤其引人注目的一項活動是「千萬現金招募網際網路創業英雄」,有糖資本ceo商毅說,之所以用這樣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是要向創業者和投資人傳遞一個訊號:資本的春天來了,創業的春天也來了。

「千萬現金招募網際網路創業英雄」活動從4月15日開始至4月30日結束,如果創業者的專案在此期間能獲得投資人青睞,即可當場拿走創業現金。

網際網路專案投資周還將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4月18日下午在中國投資人中心舉辦的有糖資本說明會、中國投資人中心全國分中心說明會、網際網路優質專案投資路演。19日下午舉辦圓桌論壇及網際網路優質專案投資路演。

19日至25日舉辦有糖資本、中國投資人中心投資經理座談專案,屆時邀請「想要現場拿走創業資金」的創業者們參加。

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6樓:專業授權人員

柳傳志,聯想集團創始人,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的。

在2023年,聯想創始人柳傳志帶領的10名中國計算機科技人員認識到了pc可以改變人們工作和生活。懷揣著20萬元人民幣啟動資金以及將研發成果轉化為成功產品的堅定決心,這11名科研人員在北京一處租來的傳達室中開始創業,將公司命名為「聯想」(legend,英文含義為傳奇)。

7樓:愛卡

您好:聯想集團創始人:柳傳志

祝您生活愉快!

道家創始人是誰,歷史 道家說的創始人是誰?

道家創始人老子 春秋末期思想家,道家學派主要創始人。一說即老聃,姓李名耳,字伯陽,楚國苦縣 今河南鹿邑縣 人,做過周朝史官。孔子曾向其問禮,後退隱,著 道德經 即 老子 一說即老萊子,或太史儋。老子 書是否為其所著,歷來說法不一。一般認為大體反映其思想。即以 道 為核心,說明宇宙本質 構成 生滅 變...

詠春拳的創始人,詠春創始人以及傳人是

有個叫嚴詠春的女子,看到蛇鶴相爭,自己悟出新拳技,經過實踐驗證,百戰百勝,後人為紀念首創拳人嚴詠春,稱為 詠春拳 流行至今 嚴詠春是尼姑五枚師太的徒弟 嚴詠春後傳於老公樑伯濤!後傳於樑二娣 又名黃花寶 又有說是此乃二個人。但詠春門當年得規距只傳一人!後來規距在傳於梁贊後所放鬆!梁贊後傳於陳華順 找錢...

小紅拳的創始人是誰,洪拳的創始人是誰?

歷史上並無明確的洪拳創始人,為一個組織集體創立。清順治十八年 1661 明將鄭成功在臺灣創立的 金臺山 清康熙十三年 1674 洪門創立。該組織以明太祖朱元璋年號 洪武 的 洪 字立門,故稱洪門。推行與從事洪拳練習,以練習武藝為名,發展組織,宣傳反清復明思想。湖北洪拳,假託宋太祖所創,根據民傳聞 趙...